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05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

事情的发展,也并没有出乎宇智波带土的意料。

天藏回到木叶请求波风水门派人救援旗木卡卡西,虽然旗木卡卡西一人被困,天藏却能全身而退多少有些古怪,但若是冲着写轮眼去的,倒也不是不能理解对方不想和天藏过多纠缠。波风水门没有迟疑多久,就决定亲自去一趟。

在继宇智波带土、野原琳之后,波风水门无法坐视旗木卡卡西再出事。

他动作很快,只急急召来几名暗部,便让天藏领路,一行人迅速离开木叶。在赶路时,波风水门甚至还想,之后要叮嘱卡卡西,以后要把自己送给他的特制苦无随身携带,不要留在家里当摆设。

波风水门下意识不愿意设想旗木卡卡西或许已经死去的可能。

他们来到那处基地的时候,之前阻拦着天藏让他无法入内的结界已经撤去。心知这一去一来的时间,对方多半很可能已经得手,肯定不会继续留在这里,天藏还是抱着一丝希望,带着波风水门等人进入了基地内,一路直奔那处困住旗木卡卡西的所在。

房间内还维持着打斗后的狼藉,困住旗木卡卡西的结界已经消失,他们想救的那人,却消无声息的躺在地上。

波风水门心下一沉,陪同来此的暗部中有感知型忍者,他对波风水门点头,示意他已经探查过查克拉,那人是旗木卡卡西没有错。确定了四周再没有什么陷阱,波风水门跃到旗木卡卡西身边,小心的将卧倒在地的人抱了起来。

本就受过伤的左眼鲜血淋漓,眼眶凹陷,看得出来是被人极端粗暴的夺走了眼球,他脸色惨白,呼吸微弱,显然伤的不轻,可到底还是活着。

波风水门松了口气,活着就好,其他的倒都不重要了!

几名暗部迅速过来拿出医疗包替旗木卡卡西左眼部位做了个紧急处理,期间旗木卡卡西终于醒了过来,他仅剩的右眼眨了眨,看见波风水门后便露出了安心的眼神:“水门老师……”

“还好吗?”波风水门关切道。

“四代大人,快离开这里!那个袭击我的黑衣人,他的目标是你!”旗木卡卡西回忆起昏迷前的那番对话,他急切的催促道,“快一点!”

听闻这话的暗部们迅速朝波风水门处靠拢,将他护在中间,波风水门皱着眉,亲自扶起旗木卡卡西,另一手朝暗部们伸出:“握住我的手。”只要用飞雷神之术将众人带离,这个利用卡卡西设下的陷阱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喂喂喂!就这么走了,不大好吧!”一柄巨大的红色三段镰刀伴随着这道颇显张狂的声音破空而出,直直逼向波风水门等人,被一名暗部拔刀挡下,镰刀便顺着勾在末柄处的锁链回到了主人手上。

两人从阴影处走出,他们穿着同款的黑底红云长袍,一人肩上扛着方才攻击他们的镰刀,一人全身遮的严实只露出了一双眼。他们是被佩恩指派来这里的飞段和角都。

“四代大人,请您先行一步,这里交给我们处理即可。”一名暗部道。

波风水门却已经拿出了特制苦无,道:“他们看起来却不是那么简单的对手。”

旗木卡卡西强力撑起身子,不想要拖累波风水门的行动:“我自己可以的,四代大人。”

波风水门知道旗木卡卡西的性格,见他确实还能支撑一二,便嘱咐道:“不要勉强。”说着,他往前移动了些许,隐隐将旗木卡卡西护在了身后。

“我说你们,要是现在决定跟我一起信奉邪神大人的话,我说不定可以饶你们一命哦?”飞段高声谈笑,浑然不把这些人放在眼底,“不过,那位金发的四代火影是一定要死的,不然我可没法对老大交差。”

“向你询问是谁要我的命,似乎也没意义。”既如此,那就把人打败之后,擒回木叶,总能审讯出些情报来。波风水门下了决心,神情褪去了常日里的温柔,带上了一丝肃杀之气。

波风水门的动作太快了,飞段完全来不及反应他是怎样眨眼间便绕到了自己身后,只凭借着本能往下深蹲避开那刺向自己脖颈的苦无。他反手将镰刀往后一扫,被波风水门上跃避开便趁机而上,与对方手中的苦无擦碰引出清脆的声响,他自己则借势往后拉开距离。

飞段本来就不是速攻型的忍者,倒不如说他本人在速度方面是整个晓里最慢的,对上在三战之中以金色闪光之名震慑忍界的波风水门,显然占不到多少便宜。眼见另一边的数名暗部缠上了角都,只余下身受重伤的旗木卡卡西独自避让在一侧,他几乎毫不犹豫便将镰刀劈了过去。

波风水门毫无迟疑的拦在旗木卡卡西身前挡住了这一击。

飞段本就只是试探,见波风水门果然十分在意旗木卡卡西,便有了些打算。可还没等他继续行动,却见被波风水门保护在身后的旗木卡卡西出其不意的出手,一柄苦无准确的刺入了波风水门腹部,若不是波风水门刹那间升起的危机感,这会儿被刺穿的便该是心脏了!

战斗中的众人几乎都叫这一突变给惊住。

“前辈?!”天藏满脸的不可置信。

受伤后便立刻转移了方位的波风水门一手按住腹部的伤口,喘了口气,却是十分肯定的道:“你不是卡卡西,他人呢!”

“旗木卡卡西”笑嘻嘻的开口:“哎呀,真的是个好老师呢,这种时候还在关心自己徒弟?”

飞段和角都一听这声音就立刻分辨了出来,是白绝?他们还是头一次知道,白绝竟然还有这样一手绝佳的变身术,就连四代火影都被隐瞒了过去。

“旗木卡卡西”恢复了自己的原貌,那是一个白乎乎的人形生物,看着像人,却又给人绝不是正常人类的印象。他也没再干别的,只把手上那柄沾染了波风水门血液的苦无递给了飞段:“我只是来帮忙的。”

角都似有不满。

白绝赶紧补充:“钱我一毛都不要!你们全拿走。”

角都这才顺了气,给了飞段一个眼神。飞段看着那苦无上的鲜血,他对波风水门等人露出了恶意的笑,舌头一点点舔掉了那残留的血迹,几乎与这个动作同步,飞段的皮肤变成了黑色,身上还出现了白色的条纹。

波风水门并不了解飞段的能力,可多年的战斗经验却在提醒他,他下意识的出手,特制苦无笔直刺向飞段。飞段却不闪不避,任由那柄苦无刺入肩头,而同一时刻,波风水门肩头同一位置,也绽出了鲜血。

“难道……这家伙所受的伤会全部反射到四代大人身上?”能被选入火影直属暗部的都不会是蠢货,但他们也从未遇见过飞段这样的能力,满心的惊骇。

“快拦住他!”天藏几乎是失声大喊。

“哈哈哈哈这是邪神大人的惩罚哦!”伴随着飞段张狂的大笑,他将手中的镰刀狠狠刺向了自己的心脏。

评论(65)
热度(14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