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07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

“喂!你这家伙从哪儿冒出来的!”被阻碍了行动的飞段最先反应过来,他作势便要踹开宇智波带土。

既然事已至此……宇智波带土察觉到波风水门一直凝视着他不曾错开的目光,他在面具下咬咬牙,不做理会,只冷声对飞段和角都道:“佩恩让我来传达,你们这次的任务取消,立刻返回基地。”

白绝:“……”土土你这是在干嘛!

在此之前,宇智波带土并未在晓内公开出现过,角都并不认识他,怀疑的看了一眼白绝,宇智波带土也顺势盯了过去。

白绝:“……”总觉得他如果否认土土的话,肯定会事后被土土宰掉,“没错啦,这人我见过的,是佩恩亲近的人。”

角都尚且在权衡,飞段却是正在兴头上,非常不高兴的试图从宇智波带土手中取回自己的武器,嚷嚷道:“我才不管什么任务取消不取消,我想杀就一定要杀!”

宇智波带土握住镰刀的手愈发紧了,面具下的写轮眼转出了万花筒的纹路,紧盯着飞段不放,嘴上却依旧很冷静的对角都道:“任务取消,自然也不会有委托金。”

此言一出,角都几乎没什么犹豫便说道:“飞段,回去了。”

飞段依旧不肯走:“让我先杀了那个金毛火影……喂喂喂,角都!”最后,他是被角都拽走的。

角都实际无所谓杀不杀波风水门,任务取消、拿不到任务金只是一个借口,他回头看了一眼那个仍旧待在原地的面具人,这个人很危险。角都是使用了禁术,从忍村创建期活到现在的人了,他很相信自己的直觉,这个面具人十分危险,如果他们不放弃任务离开,对方一定会对他们下杀手。角都倒无所谓和他干上一架,只不过这人既然是代表佩恩而来,白绝又肯定了他的身份,那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尤其还赚不到钱。

飞段和角都离开的很顺利,暗部们没有试图不自量力的阻拦,只是纷纷围住波风水门。之前帮假冒旗木卡卡西的白绝处理伤势的暗部,也迅速再度拿出了医疗包为波风水门做紧急处理,其余人则牢牢盯着不知是敌是友的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还是没有回头去瞧波风水门一眼,他对白绝伸伸手,示意对方靠过来,他打算用神威离开了。

“等等!”发觉了对方的意图,波风水门忽然道,“你是七年前的那个人!”

七年前?七年前除了九尾袭击木叶事件,便再没出过什么大事了!暗部们心下惊骇,愈发警惕起来。

宇智波带土知道自己一出现,波风水门肯定会认出他就是七年前放出九尾的人,他也无法再在波风水门面前试图假借宇智波斑的名义行事——宇智波斑怎么可能跑来救四代火影!他本身在波风水门面前的破绽也不少,以对方的敏锐想必这会儿内心已经做了许多假设了。

他忽然觉得庆幸,幸亏当年在安装上用白绝制作的半边肢体后,他的查克拉、身上的气味、乃至他说话的声音,都与过去毫不相同。唯一残留在他身上,还带着往昔模样的,也就是那只写轮眼,与那半边完好的脸。

波风水门不会认出他的。

宇智波带土这么对自己说,然后下定了决心,短期内绝不要再和波风水门接触了。

抓住白绝,宇智波带土无视了波风水门,打开神威空间消失了。

身受重伤的波风水门似乎想追,最后却还是停下了脚步,他眉头紧蹙,很多事很多细节在他脑海里一一闪现,他把这些串联起来后,竟得到了一个令他惊喜又忧心的猜测。他希望这个猜测是真的,又恐惧如果它确实是真的,那么……当年那个孩子,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成这个样子?

波风水门居然有些不敢去想。

“四代大人,还是先回木叶吧。”一名暗部忧心忡忡道。

知道这次自己差点被人刺杀之事,已经给暗部们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他们生怕还有什么其他的陷阱,更何况他确实伤的不轻。波风水门缓缓点头,如果他猜的没错,卡卡西在那孩子那里,不会有事的。

暗部们如蒙大赦,天藏弯下腰背起行动不便的波风水门,其余人护卫在左右,一行人迅速返回了木叶。

然后,惊动了木叶上下。

波风水门难得离开木叶一次,一出去就遇到了一场环环相扣的刺杀,还险些被对方得手,受了重伤回村,直接便入了医院手术室。

得到消息的木叶高层有一个算一个,都来了医院想知道波风水门详细情况如何,一时间倒是让医院挤满了人,最后还是猿飞日斩把大部分人都劝了回去,就留下三个顾问、漩涡玖辛奈,以及宇智波富岳。

医疗忍者们对波风水门的治疗进行的很顺利,一个多小时的手术后,波风水门转入了为火影专设的特护病房,众人被获准可以探望。

“水门,你觉得怎么样?”漩涡玖辛奈直接就扑到了病床边,颇有几分后怕的握住了波风水门的手,当年哪怕是在三战之时,他频繁的出任务参战,也从没有受过这样的伤。

“我没事。”波风水门拍了拍妻子的手,露出了一如既往的温柔笑容安抚她。

猿飞日斩见波风水门精神确实还好,看来这次伤的重,却没伤元气,也是放下了心,转而询问道:“水门,这次是怎么回事?以你的能力,即使赢不过,全身而退总不是问题,怎么会伤成这样。”

“是我大意了。”波风水门的视线一一扫过三个顾问,最后在志村团藏脸上停留了一会儿,便自然的移开了目光,又温柔的注视着漩涡玖辛奈,“不会有下一次。”

猿飞日斩吸了口烟,相信波风水门自有分寸。

毕竟是刚做完手术,不宜打扰太久,说过几句话后,猿飞日斩便带着自己三个同期告辞了,志村团藏在迈出病房大门的瞬间,面容更加阴冷了几分,但很快便恢复了往日的冷肃。本来宇智波富岳该跟着猿飞日斩他们一起告辞,可却被波风水门留了下来。

“有什么事这么着急要说?”见碍事的人都走光了,宇智波富岳问道。

“这次我遇到袭击,发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必须先告诉你。”波风水门神色严肃。

宇智波富岳霎时黑了脸:“你别告诉我,团藏准备把你遇袭这件事嫁祸到我们宇智波头上。”

波风水门:“……”不,好像,这件事,真不能算嫁祸。

评论(74)
热度(15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