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08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

波风水门纠结了那么一小会儿,然后才道:“虽然这事儿背后肯定少不了团藏的影子,但对方和团藏应该至多不过是利益合作关系,倒没有嫁祸的苗头。”

宇智波富岳略略放下心:“那你想告诉我什么事?”

“虽然不是嫁祸,但我如果没猜错,主谋之人应该就是个宇智波。”

宇智波富岳:“……”卧槽!这简直比嫁祸更特么糟糕好吗!

见宇智波富岳一脸被倒霉族人坑惨了的神情,波风水门反倒笑了起来:“到底只不过是我的猜测,就算是真的,我也打算暂时保密,你不必太着急。”

宇智波富岳定定神,听了波风水门的话反倒更疑惑了。波风水门从来不是忍气吞声的人,尤其不会为了安抚拉拢他们宇智波,就连这种刺杀火影的叛村之举都能暂且压下。那么,在波风水门的猜测之中,那个策划了这次刺杀行动的宇智波,到底是谁?

波风水门没打算卖关子,他道:“我觉得,那个人是带土。”

宇智波富岳:“……”等等,他听到了谁的名字?!

在他们开始谈正事便没有插嘴的漩涡玖辛奈:“……带土不是八年前就死了吗?!”她当年可是哭了好久伤心了好久的说!

波风水门叹了口气,把这次事件的来龙去脉全都说了一遍,末了,他道:“他在最后关头阻止了对方并救下我,能这么了解我了解卡卡西,临到头又不忍心看我死的人,除了带土也就只有琳。可琳是卡卡西亲手……他很确定琳绝对死了,只有带土,虽说当年带土被巨石碾压应该是没有生机,可毕竟我们没有人见过他的遗体。”

宇智波富岳和漩涡玖辛奈对视一眼,水门的推测虽然没有任何证据,但合情合理,可信度很高。可如果对方真的是带土,那他当年未死为什么没有回木叶?死遁在外的这些年,又都做了些什么?尤其,他又为何和团藏勾结在一起,竟然设计刺杀自己的老师?

“而且,七年前的九尾袭击木叶,也是他做的。”波风水门补充。

“啪”的一声巨响,漩涡玖辛奈再也忍不住一巴掌拍碎了手边的床头柜,她温温柔柔的一笑,全身上下都冒出了森寒的低气压,颇有当年血红辣椒的风采:“带土还真是学坏了。”

宇智波富岳:“……”似乎,有点可怕。

波风水门:“……玖辛奈,你冷静点,这里是医院。”

漩涡玖辛奈细心的帮波风水门掖好被角,仿佛十分温婉贤良,喊了一声:“水门。”

波风水门:“是?”

“如果你抓到带土,麻烦记得把他先转交给我,放心,我不会怎么他的说。”

“好的,没问题!”波风水门毫不犹豫答应了下来,比起倒霉催的差点坑死他的徒弟,当然还是最爱的妻子更重要。

见波风水门已经安抚好了怒火中烧的漩涡玖辛奈,宇智波富岳这才敢吭声:“带土的事,你有没有什么打算?”

波风水门揉了揉太阳穴:“事发太突然了,我还没考虑好。”尤其带土背后到底有什么目的,他全然不知,也就无法推测对方接下来的举动,“不过,我忽然想起来,当年九尾那件事,我差一点将带土认作了宇智波斑。”

宇智波富岳眼皮子一跳:“宇智波斑?!”

“富岳,你觉得这只是我自己想太多造成的误会,还是带土有意引导?”

“你的直觉从来都很准,既然带土会给你他是宇智波斑的错觉,我觉得他有意引导的可能性更大。”

波风水门思忖:“以宇智波斑的名义行事,说到底最大的作用便是引起恐慌,毕竟这个名字所代表便是高居忍界巅峰的力量。可是,他实力本身却远没有达到宇智波斑的层次,只要一交手很快就能被拆穿。两相比较,利处并不算大……”

波风水门怎么想也猜不透宇智波带土这举动意义何在,当然,他也不可能猜到自己徒弟已经胆子大到想要掀起第四次忍界大战的地步。

宇智波富岳同样十分头疼,好不容易宇智波和木叶关系缓和了,就闹出带土这件事来,也不知道后续还会发生什么,真是够糟心的了。

“对了,水门,你这次离开木叶不是去救卡卡西的吗?”漩涡玖辛奈忽然道,“卡卡西人呢?”

波风水门摇头:“没见到卡卡西,应该还在带土那里。”

宇智波带土虽然差点设计袭杀了波风水门,但到底最后还是没能狠下心,所以对旗木卡卡西的安全,漩涡玖辛奈倒也不是很担心,她只道:“带土不会就这么一直关着卡卡西吧?什么时候会把人放回来?”

“关于这件事,我觉得以带土的性格,估计是一时之间,给忘记了。”

漩涡玖辛奈:“……”

宇智波富岳:“……”

为什么他们都觉得水门说的好像很有道理?!

实际上,波风水门也的确是说中了。

宇智波带土临时变卦救下了波风水门,还假冒了佩恩的命令,为了防止飞段和角都回去拆穿他,他先行一步用神威去了雨隐和佩恩交涉。之前说要杀四代火影的是他,现在说不杀的还是他,就算佩恩已经习惯了他时不时发作的神经质,扯上正事,也是没那么容易妥协的。

尤其他自圆其说的非常差劲。

“为什么要放过四代火影?你不是说过有四代火影坐镇木叶,九尾绝无法轻易到手吗?”

“我突然想到四代火影留下还有用。”

“什么用?”

“要引发木叶内部的混乱也不必非杀波风水门,他一直和那三个顾问不对付,杀了其中一个嫁祸给他,让他和顾问们彻底撕破脸,能把三代火影也扯进来就更好了。”

佩恩:“……”虽然这样做也能引发木叶内部的混乱,但你到是认真跟他说说四代火影活着到底能有什么用?别顾左右而言他!

佩恩拿这个比起忍界修罗更像是精分狂加蛇精病的“宇智波斑”毫无办法,只能任由对方胡搅蛮缠,捏着鼻子认了自己临阵撤回命令这件事。

宇智波带土好不容易摆平了佩恩,进了神威空间,拍了拍身上的水迹,忽然一柄苦无就架到了他脖子上,抬起头,他对上了旗木卡卡西充斥着肃杀之气的眼。

宇智波带土:“……”完全忘记卡卡西还被他扔在神威空间里没放出去!

评论(95)
热度(18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