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09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

宇智波带土面具下冒了点冷汗,幸亏今天没一进来就摘面具,不然这样的暴露过程,他能呕的吐血。

定了定神,宇智波带土再看向旗木卡卡西的时候,就冷静多了。他道:“你醒的比我预计的早多了。”

“四代大人怎么样了?”旗木卡卡西没忘记自己昏迷前从这个面具人口中听到的话,他无法离开这个奇异的空间,只能耐下心等待对方进来,再找准了机会出手,逼问自己想要得到的情报。

“很遗憾,被他逃掉了。”宇智波带土死也不可能在旗木卡卡西面前承认是自己故意放过波风水门的。

然而,宇智波带土忘记了这里还有个专门给他拆台的人。

被旗木卡卡西一醒过来就三下五除二揍扁,然后给捆绑起来的白绝大声抱怨道:“什么叫被逃掉,分明是你故意放走的!”

旗木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他能烧死白绝吗!能吗!能吗!能吗!

答案是,能,但你现在烧死他也没办法让他收回已经说出口的话。

旗木卡卡西实际并没有立刻反应过来白绝那句话代表着什么含义,但他抵住对方脖颈的苦无却条件反射的往上一划,企图破开那张面具,却被对方后仰下腰避开。他趁势扯住了对方右手宽大的衣袖,苦无割开厚实的衣物,露出隐藏下的肢体,那白的明显异于常人的肤色看起来和白绝极为相似。

旗木卡卡西如雕塑般僵在原地,一动不动。

他忽然有了一个非常不可置信的猜测,叫他喜出望外,又深恐那不过是自己的妄想。他嘴唇有几分颤抖:“你是……带土吗?”

“你认错人了。”宇智波带土毫不迟疑的否认。

旗木卡卡西自然不可能听信他的只言片语,他要的是证据:“那就拿掉你的面具。”

“我没有义务向你证明。”

“你不肯,就只能代表我猜的并没有错。”

宇智波带土进退两难,拿下面具,无疑是暴露身份,不拿下面具,就代表默认了卡卡西的话。怎么做,都是错。他暗恨,怎么没早想起来卡卡西还在神威空间,趁他昏迷的时候把人扔出去不就没事儿了。还有白绝,叫他多嘴,简直是不给找他麻烦就不高兴。

对方静立在原地越久,旗木卡卡西就越是喜悦,他突然之下笑了起来,笑得全无形象,眼底泛起了微红与泪光,他一遍遍的喃喃自语:“带土……你没死、你原来真的没死……”

“够了!”宇智波带土不知怎的恼怒起来,“你认识的宇智波带土早就已经死了!”

“不,你还活着。”旗木卡卡西止住了笑,拿手背抹了抹眼,“带土,这么多年,你为什么不回来?”

“我说宇智波带土已经死了你听不懂吗?”

“如果宇智波带土已经死了,那口口声声说要杀了四代火影,却最后还是救了他的人是谁!”比起空乏无力的言语,旗木卡卡西更重视的还是事实,“带土,究竟发生了什么?你受谁的指使,为什么要杀水门老师?!”

“如果你问为什么,那大概就是我当年看着你……卡卡西?!”那句充满着恶意与怨恨的“看着你杀了琳”并没有说完,宇智波带土眼睁睁看着旗木卡卡西忽然呕出了鲜血,惊慌之下,竟下意识的几步迈去将人扶住。

旗木卡卡西脸庞本就白皙,这会儿失了血色,愈发看起来苍白。呕血的症状一时止不住,宇智波带土无可奈何,扯下旗木卡卡西的面罩,掏出手绢有几分粗鲁的堵了上去,雪白的绢布很快被血染的殷红,触目惊心。

宇智波带土有一股很不好的感觉:“白绝,我之前给卡卡西用的安眠药物是从哪里来的?!”

白绝理所当然道:“我从大蛇丸那里拿的呀。”

宇智波带土:“……”大蛇丸那种变态做出来的东西是能随便用的吗!

好悬没被白绝给气死,宇智波带土见旗木卡卡西的症状始终没能自己缓解,正咬牙想要不要把人扔回木叶医院,就被旗木卡卡西给死死拽住了手。

“我没事了。”之前胸口那种撕心裂肺般痛苦渐渐平息下来,喉咙也不再痛痒的像是要把心肺都吐出来,旗木卡卡西缓了口气,道,“不用担心。”

谁会担心你的死活,真是自作多情啊,卡卡西。

到了嘴边的话,却没能说出口,宇智波带土很少见旗木卡卡西这般憔悴的模样,乍见之下,让他不由自主的,闭上了嘴。

宇智波带土不言语,旗木卡卡西也不是多话的人,他们不约而同的保持了沉默。只是宇智波带土的手还扶着旗木卡卡西的肩,旗木卡卡西的手还死拽着宇智波带土的另一只手腕。

白绝实在是受不了这样的氛围:“你们搂搂抱抱的随你们喜欢,但能不能先放开我?”

旗木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松开了旗木卡卡西,几步挪动到白绝跟前,狠狠一脚踹了过去,犹不解气,手上飞快结印,一个豪火球追着白绝就烧了过去,白绝嗷嗷的惨叫不已。好歹算是出了点闷气,宇智波带土的心情终于回升了一分。

“带土。”

不,他果然还是很憋气。宇智波带土一听旗木卡卡西的声音就烦闷,他不耐的道:“回去你的木叶,我和你没什么关系。”话音方落,这阴暗幽森的神威空间内就仿佛打开了一扇门,门外赫然便是木叶那熟悉的街道,宇智波带土继续道,“出去!”

旗木卡卡西安静的打量了宇智波带土片刻,他道:“带土,我不知道你想做什么,但我猜,恐怕不是什么好事。”不等宇智波带土嘲讽他,他又道,“所以,你怎么可以如此轻易就放我走呢?”

宇智波带土不明所以。

“这个特殊的空间,你所拥有的能力,我想,就是传闻中宇智波的万花筒写轮眼所赋予你的。我并非你们宇智波本族的人,这些年里从没有察觉到这只左眼已经可以开启万花筒,可是现在,你亲自告诉我了。”

“听说宇智波一族的万花筒,每一双都拥有不同的能力,而同一双眼中,左右眼的能力虽然相似,却也会有细微区别,是相辅相成的关系。这个空间,如果真的依附于你的瞳力所构建,那么,拥有你的左眼的我,也能使用它。”

“既然如此,你竟然就打算这么放过我?”旗木卡卡西一步步走近宇智波带土,他问道,“不杀我也罢,你居然都不想拿回这只眼睛吗?”

“带土,你简直还是跟以前一样笨。”

他这么说道,伸手扯下了宇智波带土的面具。

评论(111)
热度(17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