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10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简直无语凝咽,设定好了2月13日5:20自动发布的,文也没被屏蔽,居然就是不给我按时发布???这是搞得什么鬼???一脸懵逼

———————————————————————————————

面具下的脸,不似大多数宇智波的精致,反而有种硬朗的帅气,也残留着十二三岁时的些许痕迹。

旗木卡卡西默然打量了一会儿,觉得这张脸和自己曾经想过的也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除了对方眉宇间有种抹不去的戾气,全然不似曾经那样开朗和气。宇智波带土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已经改变成了如今的模样。

哦,虽然还是会心软。

旗木卡卡西唇角上扬,泛起了一丝浅淡的弧度,那微笑显得他整个人更加柔和。可看在宇智波带土眼底,就变成了某种笃定,无端让他升起了几分牙痒痒的感觉,很想做点什么打破对方这样从容的神态。

可他没办法杀掉水门老师,也不可能去杀卡卡西,拿回自己的左眼更是想都没想过。

那毕竟是卡卡西。

那个他愿意在生死之际,把自己最宝贵的写轮眼相赠,只希望他能多几分活下去力量的卡卡西。

曾经年少无知,以为怜惜与珍视便意味着思慕,可却没有发觉,真正眷恋着一个人,他的一言一行都能挑动自己所有的情绪,吸引自己全部的目光。然而,当他发觉哪里不对的时候,已经有些太迟,紧接着,他又见识到了这世上最残酷的血光。

他最喜欢的人杀了他最珍视的女孩儿。

最让宇智波带土无法原谅自己的是,那一刻,他竟然曾有过,死的人不是卡卡西真的太好了,这样的念头。他原以为他再喜欢卡卡西,也越不过琳那么多年在他心中的意义,可实际,却也不过如此。

所以他走不出来,也不可能轻易走出来。

可他还是喜欢卡卡西,这些年里一直都没有改变过的喜欢,只是,他不会为了这份感情而妥协。

宇智波带土忽然笑了起来,那笑容竟带了些过去阳光开怀的影子,让旗木卡卡西有一刹那没能反应,而一个温热的触感已经落到了他的左眼上——是宇智波带土倾身往前,落下了一个轻浅的吻。

“别以为你什么都能料到。”宇智波带土附在旗木卡卡西耳边,用沙哑的嗓音低低道,“我不动手,只是还没有到时候。”

“……带土?”旗木卡卡西还没有从那个亲吻中回过神。

宇智波带土却突然帮他拉上了面罩,用力将他往后一推,他伸手想要拽住对方,却始终差了那么一线。

他落进了神威空间的出口。然后,砸中了正在跑步锻炼中的迈特凯。

带土绝对是故意的。

旗木卡卡西顾不上被他砸懵了的迈特凯,几乎是用飞也似的速度朝火影楼的方向奔去,走到一半想起什么,又折去了木叶医院。入院内一问,果不其然,自家老师在住院中,问清了病房,旗木卡卡西完全来不及讲究什么探病的礼仪,直奔而去。

这会儿已经是晚上了,波风水门刚用完饭,漩涡玖辛奈帮他切好了水果正要递过去,就见病房大门忽然被推开,旗木卡卡西急慌慌的走了进来。

漩涡玖辛奈惊道:“卡卡西,你回来了?等等……你是真正的卡卡西吗?”

“什么意思?”见到了波风水门,旗木卡卡西整个人一下子便冷静下来,闻言蹙眉,这其中好像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他很聪明,一下子就想通了关键,“老师之所以受伤……是因为有人假冒我?”

“是我自己大意了,和你有什么关系。”波风水门显然并不介意这事儿,“好了玖辛奈,这应该是真的卡卡西,你刚刚回来的?动作倒是不慢,我吩咐了暗部你回村就来通知我的,你反倒是比他们更快了。”

旗木卡卡西罕见的有点尴尬:“不是,我不是走正门回来的。”

“嗯?”

“我是被扔出来的。”旗木卡卡西想到带土那能无视木叶防御结界来去自如的能力,有点头疼,这样的能力实在是太适合暗杀了,颇有种防不胜防的意味,“老师你的伤势怎么样?还是先休养吧?”

知道这是旗木卡卡西在问现在适不适合谈话,波风水门直接道:“我没事,而且你回来了,我也正巧有话要跟你说。”

“老师果然也知道了,是不是?”旗木卡卡西相信,他能察觉到的,自家老师也能。

“那么,果然那个面具人是带土。”不是之前猜测的所谓可能性很大,经由旗木卡卡西的反应,波风水门已经有了十足的把握,“所以,你左眼的封印也是带土做的吧。”

旗木卡卡西一怔:“左眼的封印?”

“你还不知道?”

旗木卡卡西有些茫然的摇头,紧接着,他想起宇智波带土落在他眼上的那个亲吻。原来是为了给他下封印的术式,他不自觉的抚上那只左眼,带土封印了什么?万花筒吗?“……看来,带土是想阻止我用这只写轮眼给他添乱。”

“这也证明,他给你的这只左眼,确实可以给他造成麻烦。”波风水门注视着旗木卡卡西左眼处的封印术式,对漩涡玖辛奈询问道,“玖辛奈,你能解开这个封印吗?”

漩涡一族本就是曾以封印术而闻名忍界的大族,虽然如今已经凋零到只剩下二三族人,可数百年来的积累依旧不容小觑。漩涡玖辛奈仔细帮旗木卡卡西做了个检查,有些惊讶道:“这个术式,倒很有几分我们漩涡一族封印术的影子。”

旗木卡卡西:“……”带土背后牵扯出来的影子越来越多,竟然都扯到漩涡一族头上了?

检查再深入几分后,漩涡玖辛奈越发赞叹道:“这个封印术的构想很奇妙,竟然是以血继为基础构建的,如果想要解除术式,只能让拥有相同血继的人来施展解术。但是这个封印术本身十分细致,我粗略看了一下,恐怕解术会更加复杂。带土这些年倒是真的长进了。”

如果宇智波带土在这里,肯定会回答自家师母,不,其实他也觉得这个封印术特别复杂特别麻烦,但是,写轮眼的便利就在这里!他只要把斑硬塞给他的记忆里的东西给拷贝出来就行了。

“带土竟然以血继来构建封印术……宇智波一族里不乏精通封印术的精英,带土应该很清楚这一点。”波风水门觉得这里有说不通的地方。

旗木卡卡西想起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情报:“不,老师,我想带土用的应该不是写轮眼的血继。而是木遁。”

“木遁?”波风水门惊讶,“你说带土还会木遁?”

旗木卡卡西点点头,又疑惑道:“天藏没有把这个情报上报吗?”

波风水门:“……我想他是那时候急忘了。”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指望天藏以最快的速度掌握一个精妙复杂的封印术的解术,需要花费多少时间?

作为一个对正经封印术一窍不通的门外汉,天藏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评论(83)
热度(16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