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11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情人节快乐!么么哒!

———————————————————————————————

从六道仙人时代开始,到今日,忍者的存在历经了千年的光阴,查克拉的运用发展至今,也堪称百花齐放。大多数忍者都有一两个擅长的类别,有人精通体术,有人精通忍术,全面发展的忍者不是没有,但毕竟是少数,偏科的反倒多的是。

暗部的天藏就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面对这样一项任务,学习封印术。天知道,他是在掌握了木遁之后,顺便学会了几个木遁关于控制尾兽的术,但那并不是正统的封印术呀!倒不如说,是凭借木遁天生压制尾兽的能力,欺负欺负尾兽罢了——尤其他的木遁和初代火影比起来半吊子都算不上,能欺负的度也有限。

然而,忍者接受了任务就一定要完成,更何况这还事关他最尊敬的前辈旗木卡卡西,天藏最终抱着坚定的决心,一头扑进了封印术的学习中。

负责教导他的封印班成员:“……”四代大人,这位实在是没正经学封印术的天赋,您真的不考虑换个人来吗?

天藏的苦逼暂且不论,波风水门这次的遇袭到底还是因为要去营救旗木卡卡西而引起的,偏偏波风水门身受重伤归来,旗木卡卡西反倒是安然无恙又莫名其妙出现在木叶了。志村团藏抓住这一点找茬,旗木卡卡西便自请接受调查。

不知道算不算走运,之前白绝用从大蛇丸那个变态研究狂那儿拿来的安眠药物给他用了,这药物还真有些副作用。这一查,倒是给查到了这件事,旗木卡卡西便也被送进了医院,要调养一段时间,吃点药治疗药物的副作用。

对此,波风水门笑盈盈的特地跑去感谢志村团藏的细心,让他家爱徒能得到及时的治疗。

志村团藏:“……”谁特么关心你徒弟的健康问题啊!

旗木卡卡西药物副作用的治疗倒没花费多少时间,波风水门也很快伤愈出院恢复正常工作,碍于写轮眼的封印,没办法直接逮住人,他们只能从侧面追查宇智波带土可能的下落。

那日一战中,飞段的能力实在是有些逆天,波风水门记忆犹新,这样的忍者绝不可能默默无闻。追查了一下各村叛忍的记录,毫不意外的发觉飞段是S级叛忍,多年前叛出汤隐村后加入了一个专门收容S级叛忍的佣兵组织,该组织十分有名,被称之为,晓。

波风水门:“……”他是不是该配合一下这个组织的规矩,意思意思给带土也发个S级通缉令?

差点被倒霉徒弟气笑了的波风水门想了想,把自家老师给找了来,拜托他帮忙去查探这个晓组织的情报,自来也一口应了下来,还顺便带了个新情报来。

“卡卡西左眼上那个令你很头疼的封印,猿飞老爷子告诉我,他想起来了,那个应该是初代火影大人创造的封印术。”自来也说着说着就八卦了起来,冲波风水门挤眉弄眼,“据说当初初代火影还乐滋滋冲宇智波斑献宝来着,结果被嫌弃了。”

波风水门面对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八卦绯闻表现的非常淡定,他点头肯定道:“确实是初代大人会做的事,宇智波斑的风格也一点没变。”

自来也:“……”自家徒弟这仿佛很熟悉这两位的口吻是怎么回事。

不过,既然三代大人记起来这是当初初代大人创造出来的封印术,难怪弄得这么麻烦。波风水门有点头疼,虽然这个世界的发展,因着和水户大人成婚,初代大人精通封印术也不奇怪,但干嘛发明了什么就对宇智波斑献宝,害得他现在……不对!

波风水门面色沉了下去,又是宇智波斑?竟然又扯到了宇智波斑身上?

虽然同为宇智波一族,但带土的年纪,理应绝不可能和死在终结之谷的宇智波斑有关联,可已经两次了,两次在带土身上牵连到了宇智波斑。这就绝对不会是巧合。

“水门?”

“自来也老师,你说,这个世界存不存在死人复活的术?”

自来也顿了顿,道:“死人复活的术并不稀奇。”

波风水门倒还是第一次听说,追问:“可以详细说明一下吗?”

有一个被赞誉为忍术博士的老师,自来也了解的术自然不少,他道:“以前猿飞老爷子提到过,二代火影就创造过一个名为秽土转生的术,听说是可以将死者的灵魂从黄泉召唤回来,并被术者所操控,死者还能获得无限查克拉与不死之身。”

波风水门:“……”这个世界的二代火影你是哪里想不开要创造这样的术?!只是听着就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这个术在忍界昙花一现,便在初代火影的勒令下,被二代火影自己封印了。”自来也继续道,“不过你也可以想象到,这样逆天的术,就算只出现过一次,也绝对不会被人遗忘。你们这一代的人恐怕没多少了解,但猿飞老爷子那一辈,多多少少肯定都知道。”

波风水门:“……”忽然有种冲动想把初代火影转生出来帮他解决麻烦,毕竟,他总觉得带土这事儿背后有宇智波斑的影子,如果真是这样,他有自知之明,肯定打不过宇智波斑。

“水门,你真的没问题?”觉得自家徒弟的脸色十分诡异,自来也不由有些担忧,“伤还没好?”

“不,我的伤早就没事了。”波风水门决定之后再去问问猿飞日斩关于这个秽土转生的问题,“那除了秽土转生之外,还有类似死人复活的术吗?”毕竟听自来也的描述,秽土转生更类似召唤术,会被术者所掌控,并非真正的复活。

自来也不懂自己徒弟怎么就和死而复生杠上了,无奈道:“我又不是研究禁术的,哪儿知道那么多,不过以前听过一些流言,似乎提到了宇智波家。”

波风水门:“……”都到这地步了,要说整件事和宇智波斑没关系,那他也不用当这个四代火影了!

波风水门头疼极了,如果他的假设没有错,当年终结之谷决战宇智波斑是死遁,之后一直隐匿不出,然后在神无毗桥救了带土,恐怕还教导了带土不少东西,更让带土假借他的名义行事。想想这花费了几十年的布局,以宇智波斑的能力,都需要这么长时间的潜伏才能做到的事情……能不是大阴谋就见鬼了!

“我得现在去找富岳,晓的事情就拜托自来也老师你了!”

自来也看着历来都从容冷静的波风水门一句话说完,直接用飞雷神走人,有那么一点懵,他刚刚提供给水门什么重大情报了吗?

评论(48)
热度(16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