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15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

“自来也老师?”波风水门有些惊讶。

“抱歉,不是故意想偷听的,不过见你反应实在有些失常,所以忍不住……”自来也没想到他一偷听就得到了这样爆炸性的新闻。

波风水门为千手柱间介绍道:“自来也老师是三代大人的徒弟,也是我的老师。”所以也不是外人,知道这件事就知道吧,没什么大不了。

千手柱间冲自来也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却没多说什么,显然是在等对方回答自己的问题。

自来也并不打算隐瞒,只是颇有几分不知从何说起,斟酌后方道,“事实上,除了水门,我以前在雨隐也收过三个徒弟,他们都是战乱造成的孤儿。我和他们生活了三年,也教导了他们三年忍术,他们都是很好很有天赋的孩子。”

“其中,有个叫长门的孩子,我发现他拥有传说中六道仙人的轮回眼。可是,我几年前收到消息,说他们三个人都已经死了。那时候我以为是真的,不过现在想想……”这年头好像死遁真的非常受欢迎。

“雨隐吗?”千手柱间思忖,“有去探一探的必要。”

“团藏,你有什么想说的?”转寝小春发觉自家同期的面色有点奇怪。

志村团藏:“……”他只是在思考,到底是初代大人亲自去雨隐查明白他当年和半藏联手坑杀弥彦长门的事,还是他现在自己先坦白,哪个死得更快。

“团藏,你该不会……”多少年的同期了,猿飞日斩一见志村团藏这样子就猜到了其中的隐情,头疼不已,他这个同期的手真的是伸的太长了!

志村团藏咬咬牙,还是顶着千手柱间已经不怎么愉悦的神情,把当年的事情交代了。

波风水门:“……”结果晓这组织是被自村顾问给逼成现在这样的?

自来也:“……”擦!他那三个徒弟是不是真的和木叶犯冲?!

千手柱间:“……”扉间你到底怎么教徒弟的,团藏这明显长歪的太过分了!

“你的事,让现任火影处理。”末了,千手柱间只能木着脸先不管志村团藏,“既然轮回眼十之八九是在雨隐,那好办。自来也,你的徒弟你搞定,记得态度好点儿,人家可是无辜受累。”

自来也:“……”徒弟这明显是偏激走歪路了,他觉得他搞不定啊初代大人!

“那初代大人您?”波风水门疑惑。

“我得去一趟砂隐。”千手柱间无奈,“我猜斑抓尾兽应该也有个次序,顺序的可能比倒序大,既然这样一尾人柱力就很危险了。”

波风水门沉默,顺序的可能性比倒序大,但倒序也不是没可能,万一宇智波斑是想从九尾抓起呢?那他家鸣人……“初代大人,事实上,我有个不情之请。”

“嗯?”

“可以请您帮我照看一下我的儿子吗?”波风水门苦笑道,“他是现任的九尾人柱力。”

千手柱间懂了波风水门的担忧,并没有拒绝:“当然可以。”然后他冲旗木卡卡西招招手,“既然这样,那你这个徒弟借我用用吧。我帮他解除万花筒的封印,再带上他和你儿子一起出发,万一我遇上斑打起来,还有个人能帮你顾着点儿子,那个叫神威的时空间忍术也会很有用。”

波风水门应了下来,旗木卡卡西更是求之不得。

波风水门领着千手柱间去找自家儿子的时候,漩涡鸣人正在南贺川边和宇智波佐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波风水门上次受重伤住院,可把漩涡鸣人给吓坏了,魂不守舍了好几天,宇智波佐助瞧他那样子,都没再故意说话呛他。漩涡鸣人嘴上不说,但对宇智波佐助默默陪着他的举动很受用,自然而然的跟对方更亲近了几分。

其实什么也不做,就这样和对方晒晒太阳说些没营养的话,也会觉得很开心。

漩涡鸣人是这么想的。正巧,宇智波佐助也是。

这样和谐的氛围倒真让人不想打扰。

当千手柱间远远望见宇智波佐助的小脸时:“……咦!”

说好了只带漩涡鸣人走,结果还捎上了宇智波佐助。宇智波富岳夫妇一脸懵逼,完全不明白这事儿跟他们家小儿子有什么关系,然而千手柱间是这么说的:“佐助这孩子长得超像泉奈,斑见了肯定会喜欢的。”

宇智波富岳夫妇:“……”佐助长得像宇智波斑的弟弟,但也只是长得像而已啊!

可惜千手柱间完全听不到他们内心的呼喊。至于当事人,听说可以出村去砂隐,漩涡鸣人也会一起去,宇智波佐助本人倒是乐滋滋的收拾好了行李,心情不错的跟着千手柱间出发了。

时间比较急,在赶路的同时,旗木卡卡西还要在千手柱间指导下学会掌握左眼的万花筒,为了给他减轻负担,千手柱间便自己带着两个孩子。本来还以为要自己摸索,没想到千手柱间对写轮眼的了解完全不逊色于宇智波本族的人,旗木卡卡西一边赶路一边练习,那精神高度集中的状态,就连当年中忍考试都不曾有过。

从木叶到砂隐,以忍者的脚程,大概需要三天。

三天三夜的赶路对千手柱间和旗木卡卡西来说不算什么,两个孩子虽然一直被千手柱间背着,却也累得够呛,抵达砂隐的时候还在千手柱间背上睡得香甜。披上宽大的斗篷,再拉起兜帽,千手柱间遮了自己大半张脸,只露出光洁的下巴。

在宇智波斑现身之前,千手柱间被转生的事必须保密。

因此跟砂隐交涉的便是旗木卡卡西,他送上波风水门亲笔所书的文书,表示自己代表木叶四代火影,有十分重要的事情需要和四代风影协商。

砂隐忍者:“……”你奉命和风影大人协商要事,为毛还要带上两个小孩子?!

评论(67)
热度(15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