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18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

同样是被秽土转生所召唤,比起好脾气好说话的千手柱间,宇智波斑绝对是性格火爆到让人不愿意直面的,这一点,被宇智波斑狠狠收拾过一顿的宇智波带土想必最有发言权。宇智波斑对这个不争气的同族完全没好脸色,对方折腾了这么多年,结果计划几乎没有推进多少!

花了几天初步了解了一下现在忍界的格局,宇智波斑消了火气后,决定果然要自力更生,指望带土还是算了吧!

事实证明,千手柱间的猜测还是靠谱的,外道魔像吸收尾兽,是需要按照正序来的,因此宇智波斑的第一个目标就是一尾守鹤。宇智波带土别的能力在宇智波斑看来都一般,但神威用来空间转移倒是格外好用,堪比飞雷神。

抵达了砂隐后,宇智波斑也懒得讲究什么潜入,直接掀了对方的场子。但他还真的没想到,他在砂隐踢场子还能冤家路窄的遇上千手柱间。

宇智波斑:“……”他实在没忍住四处打量了一下,这里的确是砂隐不是木叶,为什么千手柱间会在这儿?!

千手柱间一边示意身后的砂隐忍者们都躲远点儿,一边笑盈盈的冲宇智波斑道:“斑,好久不见!我们来叙旧吧!”

“谁要跟你叙旧!”懵了一会儿后,宇智波斑很快想明白其中的关键,带土能把自己转生出来,那木叶当然也可以找千手柱间来救命。而且对方显然对月之眼计划有所了解,不然柱间也不会跑来砂隐专门等着堵他,还一堵一个准。

“一见面就打不好吧。”千手柱间似乎很无奈,但他还是兴致勃勃的问身边的人拿了一把长刀。

宇智波斑原本冷淡的神情燃起了战意,他取下背后的火焰团扇,扯了扯手套:“太久没有和你正经打一场了,我很怀念啊,柱间。”

“我也是,斑!”千手柱间并非好战之人,也从不执着胜负,可唯独面对宇智波斑,却总能激起他的好斗心,甚至于非赢不可的好胜心。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久未重逢,宇智波斑要抢夺一尾人柱力,千手柱间却要阻止他,两人这一架势在必行。谁也不多废话,拉开了阵仗便开始专注于和对方的战斗,一人那边是漫天的火光、滚滚火海连绵不绝,一人那边是粗长的藤蔓蜿蜒起伏、绿树成林。

分明不过是两人间的战斗,偏偏让人生出来无从插手的感叹,即使是四代风影罗砂,他能操纵砂金,本就是擅长远距离攻击的忍者,哪怕是起了想帮忙的念头,竟根本找不到空隙。

“那两个真的是初代火影和宇智波斑?!”罗砂咬牙问向旗木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点头承认。

“木叶这到底是什么意思!”罗砂气急败坏,这实在不能怪他,谁家村子莫名其妙遭受这样的无妄之灾,也得这么个态度。

这时候宇智波斑真人都已经出现了,还在砂隐大闹了起来,那就没什么不能讲的话题了,旗木卡卡西详细的把事情交代了个清楚。

罗砂:“……”你们木叶人惹出来的事儿凭什么拖全忍界一起倒霉!

然而罗砂心情再崩溃也阻止不了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在自家村子门口的这一场大战。眼见着两人的打斗进一步升级,宇智波斑已经用上了万花筒,须佐巨人拔地而起,千手柱间也不甘示弱的以木人之术与木龙之术回击。

罗砂脸色铁青道:“他们、他们不会想在砂隐也打个终结之谷出来吧?!”

旗木卡卡西:“……砂隐这里应该打不出峡谷。”这种沙漠地带哪儿来的峡谷,不过说不定能打出地下水,再弄片绿洲?

罗砂彻底黑了脸,被气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哇!他们好厉害啊我说!”气氛正僵持着,漩涡鸣人惊叹的崇拜声就格外清晰了,“佐助、我爱罗,我觉得他们两个真的好厉害好厉害!”

我爱罗除了点头就是点头,比起以前见过的忍者打斗,这完全是另一次元。

宇智波佐助没吭声,眼睛却是一眨不眨的看着,从他的目光中不难看出与漩涡鸣人相同的赞叹崇拜。

旗木卡卡西:“……”

罗砂:“……”

这三个孩子为什么还在这里!

被接连发生的事情气晕了头的罗砂赶紧召来自己的暗部,要把这三个孩子先带到别的地方,离战场越远越好。

暗部们正欲一人一个抱住他们离开,旗木卡卡西的左眼却忽然闪过轻微的刺痛,那一瞬间他什么都来不及想,只条件反射的揽过三个孩子往后退了数步。再定睛一看,他们原本所在的地方出现了一处黑色的风穴,两只伸出的手只差一点点就可以碰到漩涡鸣人和我爱罗。

“带土!”旗木卡卡西掀开护额,左眼转出了和宇智波带土右眼相同的万花筒纹路,他使用了神威,将自己送到了那片幽暗的空间内。

宇智波带土被旗木卡卡西坏了事,气急败坏的看着他,左右身份都曝光了,他索性也没戴面具,道:“卡卡西,你一定要妨碍我是不是!”

“对无辜的小孩子动手,我难道不该阻止你吗!”旗木卡卡西厉声质问,他不在乎带土怎么对待他,恨他也好想要杀他也罢。但是,他无法眼睁睁看着带土做一些不可挽回的事,以前他是不知道,现在既然他都了解了,又怎么可能放任不管!

宇智波带土对旗木卡卡西的冥顽不灵简直无法,道:“我说过,你当宇智波带土已经死了就行了!”

“可你分明还活着!”旗木卡卡西冷静下来,他拿出了苦无,“而且,不管你是不是带土,我会做的决定都是一样的!”

“看来是没办法说通了。”宇智波带土知道旗木卡卡西是认真,也行,他握住了千本,“那就先解决你吧。”

两人几乎在同一时刻,向对方袭去。

神威空间外,差点被掳走的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和我爱罗互相瞧瞧,最后一起看向了貌似唯一不会把他们扔下就跑的罗砂。

罗砂:“……”木叶的人到底还能不能好了!

评论(80)
热度(17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