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19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

曾经,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经常进行比试,不过那样的拼斗只是纯粹的切磋,并不是非要拼尽全力不可。

这一次却截然不同。必须要赢的念头,从未如此热切过,他们都下了决心。

比起当年那个废柴的宇智波带土,时隔八年之后的他,所获得的并非仅仅是万花筒写轮眼的巨大瞳力。不论是在近身的体术战中,亦或者忍术间的交锋,旗木卡卡西再无法像过去那样游刃有余的与之周旋,他们确确实实已经是同一层次、实力极为相近的忍者。

不,或许比起旗木卡卡西,开了万花筒,还得到了木遁的宇智波带土还要更胜一筹,如果不是身处神威空间,对方的优势甚至会更大。毕竟即使拥有同一双眼,宇智波带土对神威的运用要比他熟稔顺畅太多。

旗木卡卡西很冷静,他明白自己的弱点,持久战对他来说从来都有害无利。他在半空中一个回身时投掷出数枚苦无,被对方的千本一一击飞,抓住这个空隙他飞身上前,右手的雷切割断了试图阻拦他的木遁枝条,左手却已经触到了宇智波带土肩膀。

他的左手拿的并不是武器。

宇智波带土忽然觉得身体不听使唤,一阵困意上涌,视线也变得模糊起来。他错愕的盯着旗木卡卡西,不可置信:“卡卡西你……”

旗木卡卡西张开了左手,那是一支医用注射器,里面的液体已经一滴不剩。

宇智波带土万万没有想到,旗木卡卡西竟然会用这样的东西对付他,看这架势,更是早就已经准备完全,只待等他出现的。

“这是我找纲手大人要的,”旗木卡卡西平静的解释,“你身上融合了初代大人的细胞,想必也得到了不弱的抗药性,但是,十倍浓缩的药物,多少也是会有效果的,不是吗?”

宇智波带土咬牙,精神越来越难以集中,他反手就要将千本刺入自己手臂以换取片刻的清醒,却被迅速逼近的旗木卡卡西给阻止。那只万花筒死死瞪着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带土断断续续道:“你为了保护木叶、果然什么都可以……”

“我不是为了木叶,是为了你。你再错下去,就连水门老师也保不住你了,一旦下了通缉令,那才是真正没有挽回的余地。”旗木卡卡西一手刀彻底劈晕了宇智波带土,他把人抱在怀里,那拥抱如此之紧,以至于他勒紧的手上暴起的青筋清晰可见。

在这么多年后,终于可以再一次把这个人抱在怀里,终于有了一次可以挽救的机会,旗木卡卡西再没有哪一刻,如此由衷的感激宇智波斑。不论对方究竟抱着什么目的,但他终究是救了带土,即使立场对立,这份救命之恩他也是认的。

一个小心翼翼的亲吻落到了宇智波带土嘴唇上,旗木卡卡西唇边泛起了浅浅的微笑。

随即,他没什么犹豫的拿出绳索把宇智波带土绑了个结结实实,还顺手下了个封印查克拉的术式。

虽然把人用药物撂倒了,但能持续多长时间实在把握不好,而且,他的神威虽然能进出这个神威空间,但没办法做到空间的转移,不可能从砂隐一下子就回到木叶。以防万一,还是把该干的都干了吧。

旗木卡卡西抓到了宇智波带土,沉重的心情多少轻松了些,调整了一下状态,他离开了神威空间。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战斗仍旧在持续,不过已经不是堵在砂隐大门口了。显然千手柱间也很清楚他们两个认真拼斗起来的杀伤力,不想真的一个不小心砸烂了砂隐,便有意识的引导着宇智波斑往外走。

但是他们两个战斗动静实在是太大,哪怕已经离开了一定距离,还是可以用肉眼看见。旗木卡卡西感受着地面时不时传来的震动,打量了一圈周围砂隐忍者们满含敬畏的神情,他竟然不合时宜的想到,初代大人和宇智波斑时隔多年,居然又替木叶刷了一波威胁度。

算了,他还是别想了。旗木卡卡西决定去找他们村的两个孩子。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这会儿正在罗砂家里做客。事实上,罗砂是想把这两个孩子扔去村里的避难所的,但一看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这阵势,见了鬼了,避难所也不一定比他家安全。干脆拎着这两孩子,再捎上自家小儿子,直接回家去了。

手鞠和勘九郎正好在家,罗砂把三个孩子往家里一放,吩咐了一圈暗部保护好他们,便匆匆离开了,他麻烦事儿可还多着呢。

五个孩子大眼瞪小眼的,最后还是漩涡鸣人先开了口:“那个,我叫漩涡鸣人,他是宇智波佐助。”

手鞠和勘九郎互相看看,倒也很给面子的做了自我介绍,同时疑惑的偷偷看了一眼我爱罗,他们家弟弟似乎和这两个外村人很熟?

我爱罗仍旧抱着自己的玩偶小熊,待在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旁边,也不说话,显得分外沉静。

漩涡鸣人再粗神经也能发现现在不是聊天玩乐的时候,简单的打过招呼,他也没什么想说的了,只下意识的更靠近了宇智波佐助几分。宇智波佐助倒也没有跟平常似的露出嫌弃的表情,反倒主动握住了漩涡鸣人的手。

屋子里五个孩子都没说话,心灵空间里,守鹤却是难得一见的小声道:“喂,九尾,外面那两个,就是曾经把你们都抓走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

九喇嘛:“……”特么的守鹤你会不会说话!能不要张口就戳它们伤口吗!

守鹤巨大的尾巴晃了晃:“你吭个声啊!变哑巴了不成!”

九喇嘛冷哼一声:“就是他们,你方才不是很嚣张的要给千手柱间一个教训吗?你去吧,我还等着看呢。”

守鹤:“……”知道对方是千手柱间,它肯定不会犯傻了好吗!虽然之前从来没有正面接触过,但就刚刚对方露了的那一手,它也知道自己撞上去肯定会死的很惨。

九喇嘛又幸灾乐祸道:“宇智波斑也是为了抓你来的哦。”

守鹤:“……”万花筒写轮眼的滋味它也不想感受啊!不对!守鹤回过味来,反驳道:“宇智波斑要抓我,难道还会放过你?!九尾你也得意不了多久!”

九喇嘛早就破罐子破摔:“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被宇智波斑逮住,再说了,他从一尾开始抓,我是第九个呢。”

守鹤:“……”特么的它是一尾它得罪谁了!

评论(62)
热度(17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