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20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

守鹤和九喇嘛互怼的颇为欢乐,被迫旁听它们对话的我爱罗和漩涡鸣人就有点摸不着头脑了。他们毕竟年纪还小,很多事情都体会不来,只是有一件事是了解了,有人打算抢守鹤/九尾呀。

不过比起这个,漩涡鸣人比较关心的是:“咦,我爱罗,你家那只叫守鹤?”

“是啊。”我爱罗觉得漩涡鸣人的用词有点不对,守鹤算他家的吗?不算吗?算吗?

漩涡鸣人唔了一声:“那我这么简单粗暴的叫我家狐狸为九尾好像有点不太好,要不要也给它起个名字呢我说。”

我爱罗想了想,居然认同了:“起个名字比较好吧。”

漩涡鸣人兴冲冲的道:“我最喜欢拉面了,干脆就叫它拉面吧我说!怎么样!”

我爱罗:“……这个名字是不是有点……”太随便了!

守鹤捂着肚子笑得极为夸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这个名字好!”

九喇嘛:“……”

九喇嘛气急败坏冲自家人柱力咆哮道:“我有名字!就叫九喇嘛,少把我跟拉面扯上关系!”

“哦,九喇嘛啊,嗯,这个名字也很好呀我说!”漩涡鸣人虽然有点遗憾不能叫它拉面,不过仔细想想,九喇嘛也很好听的。

九喇嘛被漩涡鸣人蠢的生了一肚子气,根本就不想搭理他,闭上眼决定睡个觉。漩涡鸣人怎么吵它,它也是岿然不动,全当听不见的。

“鸣人、鸣人!怎么了,这样一副表情?”现实世界里,宇智波佐助抬手在漩涡鸣人眼前晃了晃,见人回过神了,没好气道,“你蠢呼呼的笑什么呢。”

和尾兽们在心灵空间交谈只有同为人柱力的人才能办到,漩涡鸣人便把那一段对话都转述给了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微微眯起了眼,内心那点翻腾而起的不爽情绪越来越重。事实上,自从漩涡鸣人发现我爱罗和他一样、同为人柱力后,他就非常的不高兴,只是一直压制着没有表现出来。这种感觉,就像是原本属于自己的玩具,硬生生被别人分走了一半,偏偏那个人还有理有据的跟那个玩具更合拍。

漩涡鸣人乐呵呵转述给他的那一通对话,就是导火索。宇智波佐助憋着气,小脸气鼓鼓的,漂亮的黑色大眼睛一眨不眨的死盯着全然无知、还在傻笑的漩涡鸣人。真是气死他了,鸣人这白痴也不知道高兴个什么劲儿!不就是知道一只狐狸叫九喇嘛吗!

到底有什么可开心的!知道他没办法听到看见那什么尾兽,还故意跟那个我爱罗一起在什么心灵空间说话!

实在是好生气哦!宇智波佐助怒火烧的愈发旺盛,要是他能看见就好了!对,他只是觉得他看不到那什么九喇嘛所以才生气的,才不是觉得鸣人这白痴被人抢走了。

几乎就在这个瞬间,宇智波佐助忽然发现自己眼里的世界变了一个模样,他的双眼清晰可见每个人的查克拉流动,所有视线范围内的东西都仿佛深深印入脑海再也不会轻易遗忘,查克拉在不住的翻腾。

“佐助?你的眼睛?!”漩涡鸣人惊讶的看着对方,“你开写轮眼了我说?”

宇智波佐助眨了一下那双刚开的单勾玉写轮眼,对上了漩涡鸣人的天蓝色的双眸,遵从他之前心底里的愿望,他的瞳力顺着对方完全对他敞开的心灵直入最深处,见到了那被阻拦在巨大监牢后的尾兽。

“唉?佐助?原来你也可以进来这里呀?”漩涡鸣人并未觉得有什么不对,反倒很是兴奋的指着九喇嘛介绍,“它就是九喇嘛啦我说!”

宇智波佐助心情一下子就好了起来,他道:“看着没你蠢。”

仍在假寐中的九喇嘛:“……”这特么的……到底还有没有人会说话!

漩涡鸣人撇嘴:“不要总是说我蠢!”

宇智波佐助上下左右的打量了一圈九喇嘛,又看了看这处仿佛下水道的心灵空间:“原来用写轮眼的瞳力就可以进来这里……”说到这里,他不知怎么又有点不爽了,毕竟宇智波一族里写轮眼那么多……

神经大条的漩涡鸣人面对宇智波佐助一分钟变三变的情绪完全摸不懂,刚刚还好好的呀,佐助怎么一下子又阴沉沉的了?!

九喇嘛:“……”蠢货鸣人,你家宇智波这是又在吃不知道哪门子的干醋了!

宇智波佐助对漩涡鸣人飞了个眼刀,还重重哼了一声,把人抛下,自己就离开了。

一脸懵逼的漩涡鸣人:“……”所以佐助这到底是闹什么呢!

比起漩涡鸣人更加懵逼,估计要数过来找他们的旗木卡卡西了。从砂隐暗部那里得知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下落,他便直接寻了来,哪里会想到,一进来就发现宇智波佐助睁着一双单勾玉写轮眼和漩涡鸣人眼对眼,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旗木卡卡西:“……”他记得佐助离开木叶前还没开眼,在砂隐这里是受什么刺激了,怎么连写轮眼都开了?

“卡卡西叔!”宇智波佐助撤了瞳力,漩涡鸣人跟着从心灵空间离开,见旗木卡卡西来了,赶紧露出了一个笑容,立马便炫耀道,“佐助开写轮眼了哦,是不是很厉害我说?”

基本天天和宇智波佐助玩在一起,跟宇智波鼬也很熟,就算是漩涡鸣人都很懂写轮眼对宇智波一族的意义,他这会儿嘚瑟的模样比宇智波佐助还过分:“卡卡西叔,佐助的写轮眼是不是特别好看?我觉得超漂亮的我说!”

旗木卡卡西:“……嗯,是挺好看的,鸣人你冷静点。”都是单勾玉,佐助的写轮眼和其他人的到底有什么区别,又不是开出了万花筒,鸣人你这么个表现,他都要误会了。

不过,佐助这个时候开眼,倒是有点麻烦了。他年纪还小,即使得到了写轮眼,也缺乏自保的能力,忍界中觊觎写轮眼的大有人在,哪怕砂隐和木叶是同盟国,也不能放心。旗木卡卡西蹲下身来,冲两孩子伸出手:“来,我带你们去个安全的地方。”

“要走了吗?”漩涡鸣人问道。

旗木卡卡西点点头。

漩涡鸣人该听话的时候绝对不会使性子,既然旗木卡卡西说要走,他也不会闹着要留下。不过,要跟在砂隐认识的小伙伴道别才行,于是他对我爱罗道:“那个,我和佐助要回去啦,很高兴认识你,我爱罗。”

我爱罗微微抿了抿嘴,虽然很不舍才交到的朋友,却还是懂事的点了点头。

“以后你有机会来木叶的话,我看可以带你玩儿哦我说!”

“行了大白痴,走了!”宇智波佐助很不耐烦的打断了他,把人拽着拖向旗木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把他们送去了神威空间。

之前不敢让他们两个进入神威空间,是担心他们会在里面遇上带土,可这会儿带土已经被他扎扎实实的绑牢了,那就没什么问题了。现在,只要等初代大人那边完事儿,就可以回木叶了。

评论(65)
热度(15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