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21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这一架持续的时间将近两天,他们两人本就是不知疲倦的秽土转生体,久别重逢不说又实力相当,一打起来不尽兴根本就停不下来。尤其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战斗每每都能让他欲罢不能,如果千手柱间没有停战的意图,他能一直跟人就这么无休止的对战下去。

这一次主动喊停的还是千手柱间,眼见着再打下去,就真的要在这片沙漠里挖出地下水,打个新绿洲出来了,他赶紧对宇智波斑提议先歇个场。

打的酣畅淋漓的宇智波斑显然好说话多了,千手柱间要暂停,他意思意思的又喷了他一头的豪火球后,便也大方的应了下来。

躲过擦着他头发呼啸而去的豪火球,千手柱间心有点疼的摸摸自己的长发:“斑,别盯着我头发烧呀!留这么长头发我容易吗!”

宇智波斑哼了一声,勉强算是认同千手柱间的发型:“比起你小时候的西瓜头,现在这样子,多少能看了。”

千手柱间瞬间消沉的蹲在地上种蘑菇:“真的有那么土么……”

宇智波斑:“……都死过一次了你这消沉癖怎么还没好!”

千手柱间可怜巴巴的咬了一口刚种出来的蘑菇。

宇智波斑:“……”他头疼的要命,千手柱间这男人真的是几十年不带变的!十分不耐的靠过去,他一脚踹翻了千手柱间,“给我正经点!”

千手柱间在地上滚了两圈,停着不动了。

“柱间,起来!”

千手柱间持续装死。

“你到底幼稚不幼稚?!”宇智波斑完全拿他没办法,最后还是自己跑过去,伸手把人给拽起来的。

千手柱间得寸进尺的蹭了宇智波斑一下,这才算是满意了:“无所谓啦,反正也没有其他人在。”

有其他人在,你要卖蠢还不是照卖不误。宇智波斑实在是懒得跟他打嘴皮子官司,索性切入正题:“我还要去抓一尾人柱力,别挡路。”

千手柱间苦巴巴道:“不是吧,斑,你真的要出手对付个小孩子?你不是从来不跟小孩子认真计较的吗!”

对宇智波斑的脾性,千手柱间再了解也不过了。虽然斑行事作风往往给很多人一种肆无忌惮的印象,但其实他本人是很有原则性的,其中之一便是,不会跟小孩子较真。

就比如当年,他不满木叶和岩隐结盟,出手把岩隐的使者揍了一顿。当时岩隐的准二代土影无,被斑揍得直接倒地昏迷不醒了,无的徒弟大野木倒还能爬起来好好说话,就是最好的例子。

宇智波斑蹙眉,他是没想到这一代的一尾人柱力这么年幼,不过和月之眼计划比起来,自己的一些原则倒也不是不能稍稍放一边去。下了决定,他道:“少扯这些,比起无限月读来,这又算的了什么。”

千手柱间头都是大的:“那个无限月读,斑,我们不如再讨论一下?你多考虑考虑不行吗。”

“没什么可讨论的。”宇智波斑冷道,“你可以阻止我一次两次,但你有本事就守在每个人柱力身边。”外道魔像吸收尾兽需要按照正序来,但这并不妨碍宇智波斑把其他人柱力先抓来扔一边,最后再对一尾人柱力下手,反正人柱力分散在各地,他就不信每次千手柱间都能堵住他。

千手柱间瞬间升起了回去木叶,让波风水门教教他飞雷神之术的冲动……不对,当年扉间也试图教过他,奈何他完全学不会。

“不是,斑,你看那个无限月读的术,居然就那么大喇喇的刻在你们家石碑上,你说万一它是假的骗你的该怎么办?”千手柱间绞尽脑汁的拼命找理由,张口就胡说八道起来,“要是它并非六道仙人留下来的,而是你们宇智波哪个先祖闹着玩的呢?”

宇智波斑:“……我们宇智波哪儿有那样的神经病先祖!”

千手柱间摊手:“但不是没有可能的对吧?就算真是六道仙人留下的,如果它被人篡改过呢?你看啊,要是六道仙人觉得无限月读是拯救世界的唯一方法,他怎么不自己去施展无限月读?轮回眼他有,尾兽们据说还是他弄出来的呢!”

这一点宇智波斑倒不是没有怀疑过,只是后来得到了说得过去的解释,他便道:“黑绝提过,石碑是六道仙人临死前留下来的,他那个时候已经没有余力施展无限月读了。”

千手柱间抓住重点:“黑绝?”

“是在阅读过石碑后出现的我的意志化身。”

千手柱间:“……”这说法怎么听着这么玄乎,“好、好像很神奇啊,能不能让我见见?”

“柱间,你再怎么想在这里拖延时间也是没意义的。”宇智波斑算是看穿千手柱间的意图了,“我该干什么还是会去干,你要么和我战到底,要么就不要多管闲事。”

“如果你要是能说服我无限月读真的能拯救世界,我就帮你!”

不得不说,宇智波斑在那瞬间真的颇为心动,但很快他就冷静下来,千手柱间什么人,他还不明白吗?这个男人其实是永远不会认同无限月读的,无论如何他对现实世界也不会绝望,只会拼尽全力觉得自己能够改变。

曾经,他平定了战国时代的乱世,开创了忍村时代。但也从此被木叶束缚住,为了一些无关紧要、甚至只会辜负他心血的人耗尽了一切。

宇智波斑对千手柱间最大的恼怒莫过于此。

“柱间,我们都认真点。”宇智波斑忽然觉得有几分无可奈何,从认识千手柱间起,这人似乎总是让他时不时就冒出这样的情绪来,“无论我说什么,你都有话可回,无限月读你是不会认可的,所以我们只会是敌人。”

“不,我们从来都不是敌人。”千手柱间却摇头,“斑,我们的理想仍旧是相同的,只是选择了不一样的实现方式,你真的不想试着说服我吗?”

宇智波斑盯着千手柱间,没有回答。

“对你来说,抓捕人柱力不过是举手之劳,我也不可能真的守在每一个人柱力身边。就算波风水门想要说动五大国联手,仅凭他一人之词,没有真正面临危机,各村之间曾经的纠葛纷争绝不会被轻易放下,人柱力这样的战略级存在更不会被他们拱手相让。”

“所以,就算耽误些时间又有什么关系?”

千手柱间对宇智波斑伸出了手:“只是一段日子罢了,看看最后是你说服我,还是我说服你,或许最后我们仍旧是无法互相妥协……”

“那便再战吧!”

漫长的沉默过后,宇智波斑还是握住了千手柱间的手。

就如当年一样。

评论(82)
热度(14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