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22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

宇智波带土被押回木叶后,直接进了最高级别的牢房。波风水门没让别人插手宇智波带土的事,直接派了自己的直属暗部负责,顺便严词拒绝了志村团藏要求立刻处决宇智波带土的提议。

虽然被封印了查克拉且被束缚带捆的严严实实,但宇智波带土万花筒的能力太特殊,为了杜绝他任何可能逃走的机会,还给他戴上了专门压制瞳力的眼罩。即使看上去对他守备甚严,但实际他在监狱里的日子过得不算太糟,毕竟有波风水门和旗木卡卡西照看,哪怕志村团藏一直试图找他麻烦,但实际就连刑讯都没挨过。

波风水门觉得没什么可问的,毕竟该了解的他们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左不过是一些细节问题,都不打紧。旗木卡卡西就更不必提了,他把带土绑回木叶可不是让他来受罪的,虽然出发点非常自私,但他毕竟无法坐视带土被上刑,审讯班那群人的手段他是很清楚的。

差不多是宇智波带土入狱后的第三天,波风水门才终于忙完了那一堆事儿,可以抽出时间,私底下和旗木卡卡西一起去看望他。

宇智波带土回到木叶后就没说过话,这几天旗木卡卡西基本天天在监牢外陪着他,有一搭没一搭的把这几年木叶发生的事都絮絮叨叨的说了,啰嗦的差点让他以为卡卡西这家伙是哪根神经不对头了,以前不记得他这么话唠的!

波风水门示意暗部们都退下,然后拿出钥匙打开了监牢的门,走进去帮宇智波带土把眼罩给摘了。宇智波带土的眼睛其实天生泪腺比较敏感,以前稍微有点强烈的刺激或者情绪上的起伏,都会让他不自觉的流出眼泪。长大后倒是好了许多,可这次,三天以来都被迫保持着闭眼的状态,陡然睁开,光线的刺激倒让他的右眼不自觉蒙上了一层水雾。

波风水门看了觉得亲切,下意识的露出了以往的温柔微笑:“带土。”

水雾模糊的视线印入了波风水门微笑的神情,宇智波带土下意识的偏了头:“……水门老师。”

“你还肯叫我一声老师我真的很高兴。”波风水门也不知道从哪儿搬来两把椅子,“卡卡西也过来坐,今天我们师徒三个好好聊一聊。”

宇智波带土抿着嘴唇,正准备说没什么好聊的时候,波风水门先行道:“不过,带土,你想必很想知道关于宇智波斑的情报吧?”

不可否认,宇智波带土确实很想知道,毕竟不比自己,宇智波斑的实力注定了他哪怕被千手柱间阻拦,也不会被对方这样绑回木叶。然而他没想到的是,提起宇智波斑这个话题,旗木卡卡西脸色就变得……一言难尽,忽然觉得有些不妙,他追问道:“斑怎么了?初代火影他干了些什么?”

旗木卡卡西尽量让自己保持平静,可他还是觉得很无语:“初代大人说,他和斑要试试能不能统一一下理念问题,这段时间就先不回木叶了。”

宇智波带土:“……”

那只杏眼都快瞪成了核桃,宇智波带土难以置信的看着旗木卡卡西,好一会儿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道:“那斑……?!”

“似乎,宇智波斑也认同了初代大人的观点,所以他们两个在砂隐打完那一场就走了,目前下落不明。”旗木卡卡西瞧着宇智波带土这模样,自己反倒是乐了。

所以他就被遗忘在脑后了吗!宇智波斑!你特么还记得月之眼计划吗!不要初代火影说什么你就被牵着走喂!

宇智波带土要是能打赢宇智波斑,这会儿肯定会冲出去找他干架的。

波风水门欣赏了一会儿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的神情,才不紧不慢的开口道:“其实,我不是有件事从来没告诉过你们?”

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一齐看向波风水门。

“带土,七年前的九尾事件,你是不是一直很好奇,玖辛奈为什么被抽离了九尾还能没事?”

提到这个话题,旗木卡卡西不由皱眉,宇智波带土面色沉了沉,没敢吭声。

“差点忘了,玖辛奈说之后她一定会‘好好’问候你的,让带土你好好期待。”波风水门补充道。

宇智波带土:“……”他一点都不期待被暴怒中的玖辛奈师母问候好吗!

“好了,话说回去。唔,你们都知道的,二代火影所发明的飞雷神之术,是归于时空间忍术的范围。我那天晚上用飞雷神带着玖辛奈和鸣人移动的时候,不小心出了点小差错,我们一家三口落到了另一个时空的战国时代,遇见了木叶还未建立前的初代大人,就是他救了玖辛奈的。”

旗木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

卧槽!都穿越时空了还叫一点小差错!而且特么的飞雷神还能办到这样的事情?二代火影发明的术是不是都太逆天了一点?!

波风水门很满意自家两个徒弟的反应,继续道:“我和玖辛奈有意无意之间提前促成了千手和宇智波的同盟,木叶也得以更早成立。”

旗木卡卡西敏锐的发觉自家老师似乎跳过了重点,他和宇智波带土对视一眼,开口道:“老师,你和师母做了什么提前促成两族结盟?”

“嗯,初代大人和水户大人的婚礼上,水户大人临阵悔婚,初代大人很愉快的和她解除了婚约,最后跟宇智波斑在一起了。”短短几句话,波风水门说的轻松自在,仿佛浑然不觉他直接毁掉了两个徒弟的三观。

宇智波带土:“……”混蛋就知道这两货有点问题,特么老不死的居然还真喜欢初代火影!难怪被初代火影一拐就跑!

旗木卡卡西:“……”这事儿他得缓缓。

波风水门见他们消化的差不多,又抛出一句:“实际上,二代火影跟宇智波斑的弟弟,对,就是被初代大人说跟佐助长得很像的那一位,也是一对。”

宇智波带土:“……”他要是没记错,宇智波斑的弟弟不就是被二代火影杀掉的吗!

旗木卡卡西一脸的无奈,看着恶趣味发作的自家老师,揉着额头叹了口气:“老师,还有什么事,你就一口气都说了吧,别说一半留一半的吓我们了。”

波风水门眨眨眼,语气非常无辜:“我怎么会吓你们?只是跟你们分享一下我和玖辛奈的经历罢了,你们难道不想知道吗?”

宇智波带土:“……”

旗木卡卡西:“……”

时隔八年,两人在这一刻,脑回路终于再度重叠在一起,他们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谁想知道这种事情啊!老师你绝对是在报复对吧!

评论(66)
热度(16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