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23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

最先重塑完三观的,还是得到了宇智波斑一部分记忆、多多少少心底里有点猜测的宇智波带土。不过就算是这样,他此刻也绷不住之前那副油盐不进的模样,颇有几分自暴自弃道:“老不死的还嫌弃我不靠谱,我看他也不比我好到哪里去。”

波风水门使劲儿揉了揉宇智波带土的头发,好笑道:“我是不是该感谢带土你的不靠谱?”带土要靠谱点儿,那天他估计真的会死。

宇智波带土神色带上了挣扎,似乎很想甩开波风水门的手,但却近乎本能的依旧很享受这样的小亲昵,那毕竟是他从心底里崇敬爱戴的人。舍弃过去的一切,说时那么简单,在见不到这些熟悉的人时,做起来也那么轻易,可等到真正面对了,才知道一句“舍弃”是那么的艰难。

波风水门却笑了,另一手揉上了旗木卡卡西的银发,这样的动作就仿佛当年水门班拍那张合影时一样。除了琳已经不在,而卡卡西和带土已经长大了。波风水门的目光愈发柔和,他终于还是把他们两个拥进怀里,紧紧抱住:“卡卡西、带土,你们还在,真的是太好了。”

参与过战争而活下来的忍者,都是罪孽深重之人,波风水门手上也染过无数人的血,背负着无数人的性命。当年让各大国都避之不及的金色闪光之名,亦是踏着那许许多多的尸骨堆砌而来。像他这样的忍者,是不会相信所谓的奇迹的,能让他深信不疑的,唯有用自己双手努力得来的一切。

可只有在这一刻,波风水门才第一次相信,或许真的存在着奇迹。

“……所以,老师你讲这些,究竟是想说明什么?”在这个拥抱中,宇智波带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狼狈,他几乎是逼迫自己出声打断这样的温情脉脉。

波风水门放开了他们,神情异常认真的道:“只是想问一下你们,什么时候打算结婚?”

旗木卡卡西:“……什么?”明显没回过神。

宇智波带土:“……哈?!”他一次觉得,自家老师的思考回路简直比他放飞自我的时候更加蛇精病!

波风水门继续说道:“实际上,富岳跟我提过好多次了,他倒是真的很乐意让卡卡西入籍到宇智波,直接加在带土你户籍下就行了。我觉得,其实你们遵循一下木叶的传统也没什么不好的。”

“等等,木叶的传统是什么?”宇智波带土问道。

“火影和宇智波的配对呀。”波风水门一脸的理所当然。

旗木卡卡西简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宇智波带土了,自家老师怎么突然冒出这样的话来,他头疼的厉害:“水门老师!首先,我并不是火影;其次,带土喜欢的是琳!”

“带土之前说过他想当火影,我虽然当时很看好他,不过就目前的状态,估计是没戏了。这几年我一直都有观察,下一代里果然还是卡卡西你资质潜力最好,五代火影很可能就落到你头上哦。”

旗木卡卡西:“……不,老师,我从来没想过当火影。”而且老师你还这么年轻,为什么就开始惦记五代火影的人选了?!

“这个不重要。”波风水门果断无视了自家徒弟的意愿,然后转向了另一个话题,“至于带土喜欢琳……说真的,卡卡西,在带土当年把自己的写轮眼送给了你、现在都叛村了依旧不肯拿回那只眼睛的两个前提下,你真的一直觉得带土喜欢琳?”

旗木卡卡西罕见的有些局促,他不敢去看身侧的宇智波带土是什么表情,只反问道:“难道……不是吗?”

即使宇智波带土一直都没说出口,但旗木卡卡西怎么可能真的猜测不到,对方会被宇智波斑鼓动,加入那个月之眼计划,最直接的理由就是当年琳的死!而他,是亲手杀死琳的人,带土最憎恶的十有八九就是他了,没杀他估计是还记了点以前的同期情分。

宇智波带土好悬没被气炸了肺,他以为以前的自己已经够迟钝了,没想到卡卡西比他还迟钝!水门老师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怎么卡卡西还死心眼的就盯着他以前喜欢琳这事儿不放?

是,他是还记挂着琳的死不能忘怀,也的确算计过卡卡西,可卡卡西不是都算计回来了吗!正正经经的战斗被卡卡西用药偷袭,打晕带回木叶,他都没生气的!

这会儿真的生气了的宇智波带土索性恶声恶气道:“对啊对啊,我喜欢琳,我最喜欢琳了!谁会喜欢卡卡西你啊!”

宇智波带土这状态一看就知道他在赌气说反话,波风水门一脸无奈的摇摇头,旗木卡卡西整个人却僵住了。他不可置信的看着气得脸都红了的宇智波带土,竟感觉道有些晕眩,所以……带土是喜欢他的?

带土竟然喜欢他吗?

旗木卡卡西从来没有想过这种可能,毕竟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带土就一直一直很亲近琳,他看着琳的时候,永远都是雀跃欣喜的。至于他,带土当然也很关注他,不过那种关注不带半分暧昧,而是一种对于追逐目标的执着,他是带土认定的对手,所以一举一动都会被带土牢牢记住。

他一直以为,就是这样了。毕竟他没想过和琳争,当然,他本来也不可能争得过。维持着同期与对手的身份,对他而言,是一种更适合的与带土相处的方式。直到带土临死前,把那只写轮眼给了他,他才在夜半无人时想过,或许带土是真的很在意他的。

可即便这样,他也没敢想过,带土会喜欢他。

旗木卡卡西忽然有些维持不住自己的冷静。就像是在沙漠中行进了很久的旅人,烈日炎炎下发现了不远处的绿洲,他喜悦又恐惧,踟蹰着不敢向前,生怕眼前的一切不过是海市蜃楼,轻轻一碰便碎成了灰烬。

可他毕竟不是那些懵懂羞涩的女孩儿,很快便从这样的情绪中挣脱出来。他起身走到宇智波带土面前,握住他的手又蹲了下去,让两人能保持视线平行。接着便抬起护额露出了那只写轮眼,他一只眼睛漆黑如墨,一只眼睛艳丽血红,就这么注视着宇智波带土,唇角微微勾起,泛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他道:“带土,我喜欢你。”

“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都一直,很喜欢你。”

评论(106)
热度(16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