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团从天上来 03

如果在激战中的扉泉分别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团子所砸中……

CP柱斑扉泉衣村修因
衣村团子外貌记忆维持五岁,萌萌哒的两小只

———————————————————————————————

千手柱间瞅了瞅身侧面无表情的千手扉间,又瞅了瞅对面怒目而视的宇智波泉奈,再瞅了瞅隔壁神色莫测的宇智波斑,颇有几分头疼。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似乎是累了,互相依偎着乖乖的睡了,留下他们四个大眼瞪小眼。

这是一处千手柱间用木遁新建起来的小庭院。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在发现大筒木兄弟的迥异之处后,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同一时间反应过来,都坚持要把两孩子带回自己家去好生调查一二,两人寸步不让的吵了起来,要不是之前干过一架已经精疲力尽,估计吵架很快就要上升为全武行。千手柱间劝架劝了半天都没用,眼见宇智波斑沉思着不知道在想什么,他索性用木遁强制隔开两人,再就地造了一座庭院出来,示意他们进去坐下来好生说话。

宇智波斑率先抬腿走了进去,宇智波泉奈无法,吩咐了宇智波火核带着族人先回去后,只能跟上自家哥哥。千手扉间那边在同样嘱咐了千手桃华负责善后事宜后,也随着千手柱间进了屋子。

四人再加上两个孩子,这才算安生的坐下来谈事。

询问过大筒木兄弟后,他们发现这两孩子来自一个他们完全没有听说过的地方,就连他们的母亲,按照他们的说法应该是这片大地统治者的大筒木辉夜,亦是一个全然陌生的名字。如果不是这两孩子在故意欺瞒他们,那这中间就很有些东西值得说道了。

“所以,斑,你想怎么办?”千手柱间决定先跳过两位弟弟们,征询宇智波斑的意见。

“这要看我们的猜测是不是一样的了。”宇智波斑扫了一眼窝在一起睡觉的两小孩儿。

“穿越时空的术,真的可能会有吗?”千手柱间看向自家弟弟。

在这屋内的四个成年人,堪称是当今忍界最优秀最出色的人,其中千手扉间对于各类忍术的研究几乎能称得上无人可出其右。他思忖了很长一段时间才道:“如你们所知,时空间忍术在忍界中是高难度的术,能掌控的人很少。但即使如此,所谓的时空间忍术,更大层面上体现出来的是空间性。”

千手柱间眨眨眼:“你新发明的那个飞雷神之术也是如此?”

宇智波泉奈微微眯起眼,他可没有忘记方才在战场之上,扉间那险些让他翻船的瞬间移动,原来是新发明的时空间忍术?

千手扉间没什么可忌讳的,反正千手和宇智波隔三岔五干一架,任何新术花不了几天功夫就会被摸透。再说飞雷神之术的特点他就算说出去也没关系,不是想防就能防,遂他十分干脆的点了头:“飞雷神之术说白了就是高速的空间移动,基础的时空间忍术技巧而已,更何况我还没完善。”

千手柱间嘴角抽了一下,他是没发现哪里基础了,飞雷神之术的使用方法扉间给他看过,反正他是看的头疼不已才懂了个大概,直接剔除学习参考范围。

“死白毛,直接说重点吧,我可没兴趣在这里听你炫耀新术。”宇智波泉奈板着小脸,内心已经开始纠结今后和扉间干架又要更麻烦了,啧,什么见鬼的空间移动的新术。

千手扉间斜睨了宇智波泉奈一眼,在宇智波斑的虎视眈眈下,好歹是忍住了跟人顶回去的念头:“我的结论是,现今忍界不可能有人发明出穿越时空的忍术,我所了解的忍术范围内亦不存在类似的术,但是……”他指了指大筒木羽衣,“六道仙人的传说你们都听过吧,如果传说是真的,能够做到穿越时空并不奇怪。”

“你是真的在暗示我们,这个有轮回眼的小孩儿会是六道仙人?!”宇智波泉奈不可置信瞪着千手扉间,“你没有开玩笑吧?!”

千手扉间很冷静,他伸出两根手指:“假设这两个孩子所说都是真的,那么,事情的真相有两个可能性。一种,是他们来自遥远的过去,遥远到我们对那个时代的一切人、事、物都十分陌生。一种,是他们出生于未来,未来的一切我们不知道是理所当然。考虑到这孩子的轮回眼,你们觉得哪一种可能性更高?”

宇智波泉奈觉得自己快被千手扉间说服了,他转向宇智波斑:“尼桑?”

“不管这孩子是不是真的六道仙人,我倒是知道了一件好事。”宇智波斑极为少见的愉悦的弯了弯嘴角。

千手扉间忽然有种很不祥的预感,千手柱间倒是好奇的问道:“什么事?”

“万花筒写轮眼之上,便是轮回眼。”宇智波斑十分笃定,“这孩子的瞳力与写轮眼出于同源,不过更加强大罢了。”

千手扉间:“……”卧槽!万花筒写轮眼就够要人命了,宇智波斑未来如果折腾出轮回眼来,这日子还怎么过!

千手柱间:“太好了,斑!”

宇智波泉奈:“太好了,尼桑!”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如出一辙的饱含祝福之意的反应让宇智波斑唇边笑意更深了几分,不过在触及自家弟弟双眼时,那笑意便控制不住的消散了。写轮眼最终可以成就轮回眼,的确是好事,可对于现在的他和泉奈而言,即将耗尽的万花筒瞳力与濒临失明的现状,比什么都更加残忍。

宇智波一族中流传的,唯一可以解决万花筒失明危机的方法,更是残酷至极。不过宇智波斑很早便想过,如果当真事不可为,那么他就把自己的双眼换给泉奈,力量这种东西,如果是以泉奈的双眼为代价换取而来,对他而言根本毫无意义。

可他不曾想过的是,在这件事上,泉奈比他更早更坚决的下定了决心。

眼部神经的疼痛忽然加剧,本就不甚清晰的视线愈发模糊起来,宇智波斑眉间微蹙,忍耐着打开写轮眼的念头。柱间便罢了,千手扉间也在,他的骄傲根本不能容许自己做出这样示弱的举动。

一只覆着淡绿色查克拉的手突然盖上他的双眼,不等他条件反射的把人踹开,就听见耳边传来宇智波泉奈的一声“千手柱间你想干什么!”,以及千手扉间气急败坏的“阿尼酱!”。

很快,千手柱间十分无辜的回应:“之前战斗了这么久,斑你该累得够呛吧,我稍微帮你治疗一下。”

千手柱间的医疗忍术比其他人更出色百倍,有三个原因。

其一,是他本身在医疗领域天赋出众,丝毫不逊色于他在战斗层面的资质。其二,是他出身千手一族,作为一个世代都能出现许多优秀医疗忍者的大族,族内丰富的医疗类文献、完善的培养制度,带给了他良好的后天环境。其三,亦是最特殊的一点,是如果他愿意,他可以将木遁运用在医疗忍术中。顽强磅礴的生命力是植物的特性,木遁查克拉也带上了相同的特性,与医疗忍术结合起来,完全是相辅相成、事半功倍的效果。

为宇智波斑做治疗,千手柱间从来不吝啬,淡绿色的查克拉覆上宇智波斑双眼的瞬间所带来的舒适感,就算以宇智波斑的坚韧心性都很难拒绝。

没体会过万花筒写轮眼所带来的后遗症的人,是不会懂这种感受的。

宇智波泉奈咬咬牙,气鼓鼓的坐回了自己的位置,在内心默念三遍这都是为了尼桑好,才勉强说服自己就当没看见千手柱间的讨好行为。

千手扉间倒是很想上前把自家不省心的总和宇智波斑搅合在一起的兄长拽回来,可惜千手柱间一句话就把他定在了原地,他说:“对了扉间,你把羽衣羽村这两孩子带去隔壁屋子睡吧,给斑治疗完,我再帮泉奈看看,要花点时间来着。”

宇智波泉奈:“……”他们还是敌人千手柱间你记得吗!

千手扉间:“……我知道了,阿尼酱。”混蛋兄长绝对是故意在这时候跟他提泉奈的,就欺负他不懂医疗忍术,还不能放着泉奈不管!

评论(45)
热度(18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