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团从天上来 06

如果在激战中的扉泉分别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团子所砸中……

CP柱斑扉泉衣村修因
衣村团子外貌记忆维持五岁,萌萌哒的两小只

———————————————————————————————

大筒木阿修罗便露出了一个十分开心的笑容,他眨了眨眼,坏心眼的提议道:“既然这样,尼桑,等我们把父亲找回来,就甩开父亲出去玩儿……啊不对,是出去历练吧?忍宗这里虽然很好,但我也很想跟尼桑两个人一起走走呀。”

被弟弟软软的讨好的要求,大筒木因陀罗毫无抵抗能力,而且扔掉越老越有多管闲事嫌疑的自家父亲,这件事也十分有诱惑力,他点头应允道:“可以。”

“尼桑最好啦!”大筒木阿修罗心愿得偿,捧着自家兄长的脸颊,在那姣好的面容上落下亲吻,“那尼桑快点把那个术式补完吧!”

大筒木因陀罗任劳任怨的拿起卷轴重新研究起来,大筒木阿修罗乖巧无比的帮他端茶递水其乐无穷。

千年后。

宇智波火核正抱着一堆摞起来都被比他人高的卷轴,准备送去资料室封存,路过族长庭院的时候,被宇智波斑给叫住了。

“斑大人有什么吩咐?”他艰难的从卷轴堆后露了个脑袋。

面对自家副手这般的造型,宇智波斑嘴角抽了一下,决定就当做没有看见的,直接道:“你看见泉奈了吗?”

宇智波火核呃了一声,犹豫了半秒钟是帮泉奈大人隐瞒还是实话实说,最后发现宇智波斑的目光愈发不愉快起来,还是决定老实交代:“泉奈大人应该是出去了。”至于出去哪里,他们都心里有数,就不用说出来了吧。

宇智波斑脸色一黑:“呵。”

泉奈这段时间真的是野得有点过分了!宇智波斑心里很不是滋味,自家弟弟被千手家的死白毛给套牢了,还隔三岔五的跑过去私会,真是让他越看千手扉间越不顺眼,好想宰了!

“斑大人,事实上族内不少人对那座庭院颇为好奇。”宇智波火核果断提起正事帮忙转移自家族长的注意力,“毕竟一看便是千手族长的手笔,很显眼,而且那时虽然比较混乱,但也有不少族人看见了那两个孩子。”

宇智波斑并不很在意:“族内怎么传的?”

宇智波火核干脆把抱着的卷轴堆先放下,道:“有些不太靠谱的猜测,说那庭院是您和千手族长用来金屋藏娇的,毕竟您二位保护措施做得很严密。”

宇智波斑:“……”金屋藏娇什么鬼!

宇智波火核小心翼翼的继续道:“不过,最近我们不是和千手讲定了休战吗?所以更多人觉得,那或许……可能是您二位想要拿来当、咳咳、那什么……婚房的。”至于那两孩子可能是自家族长与千手族长私生子的流言,他还是先别说了吧,毕竟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呢。

“擦咔”一声,宇智波斑脚下的地面被他澎湃的查克拉震出大片裂纹,周身查克拉更是化为实质汹涌着,整个人处于极度危险的状态。

宇智波火核咽咽口水,悄悄往后退了一步,就听宇智波斑咬牙切齿的道:“都是哪些混蛋在这么传我和柱间的八卦?!”

“我回去整理一下,等会儿把名单给您。”宇智波火核异常乖觉道。

濒临气疯状态的宇智波斑深吸了好几口气,还是压不下去这股气火气,可又不能随便逮住哪个族人就来泄愤,更何况对方还不可能经得起他揍,简直不愉快至极!宇智波斑一秒钟迟疑也没有,折身回屋拿了火焰团扇,便直奔族地外而去。

“斑大人,您去哪里?长老们不是说好了下午要和您谈谈的吗?!”宇智波火核呆了一秒,赶紧喊了一嗓子,到时间了长老们不见族长人,他这个副手就要被找麻烦了!

“告诉那群老家伙,我今天心情很不好只想找人打架,要谈什么换个时间!”宇智波斑的声音远远传来,人影渐渐消失不见。

宇智波火核:“……”不,他觉得这个借口好像有点糟,能让您在心情不好的时候被找去打架的,除了隔壁的千手族长还能是谁!长老们肯定不会高兴听到这个的!

同样在族内应付自家长老们的千手柱间,在一群人持续不断的碎碎念中昏昏欲睡,单手支着下巴,脑袋一点一点的。

“柱间大人,您到底有没有听我们在说!”一位长老大力拍了一下桌子。

被成功震醒的千手柱间整个人一哆嗦,立马端正了坐姿,摆出了认真倾听的态度,神情十分诚恳:“你们说的我都明白了,我会慎重考虑的。”

面对千手柱间这惯常的耍赖拖延时间的言辞,长老们只差被气笑了:“……柱间大人,我们刚刚在建议,您年纪不小了,可以考虑结婚了,您若是在族内没什么中意的人选,我们千手又不避讳和外族联姻。如果您没什么异议,这事儿我们就看着去办了!”

千手柱间大惊失色:“不不不!这个不行!我真的还没打算结婚!”

一位长老语重心长道:“柱间大人,寻常忍者在您这个年纪早就当父亲了,您还不打算结婚,到底是想要等到什么时候?”他目光幽幽,十分怀疑的道,“总不是想要拖到您什么时候真的说服隔壁那群兔子眼和我们结盟吧?”

真的是瞌睡遇上枕头,千手柱间自然而然的接了这茬,认真道:“当然了!在办成这件事之前,我真的无心个人私事。”至于办完之后嘛,总还有其他借口的。

长老们:“……”神情那叫一个一言难尽。

“怎、怎么了?”千手柱间还从没见过自家长老们这样的表情,他刚刚是说错什么话了?可他闹着跟宇智波结盟都有十多年了,不是什么新鲜话题吧?

“柱间大人,”另一位长老硬是从那张老脸上挤出一个干巴巴、难看的要死的笑容,“您是铁了心一定要和宇智波结盟是吧?”

“对啊。”

“两族结盟最有诚意的做法当然是联姻。”那位长老说话的时候觉得自己牙疼的要死,“只要您肯答应我们,求娶宇智波族人为妻,我们就支持您。”

“啊……啊?!”千手柱间愣了一瞬,回过味后差点没跳起来,“你们叫我去向宇智波家求亲?!”

长老们十分淡定的点头,这事儿如果成了,料想宇智波斑也不好意思撬自己族人的墙角。他们这么多年只想求柱间大人老老实实结婚生个孩子,把木遁传承下去,为此他们都不惜退到这个地步了!

然而千手家长老们大概忘记多加上一个限定词,女性。

千手柱间为自家长老们的要求目瞪口呆:“宇智波家可是几乎不和外人联姻的。”

长老们异口同声道:“没事,柱间大人,我们都相信您能成功!”

千手柱间冷汗直冒:“不,我觉得斑应该不会答应。”

长老们表示这完全没关系,宇智波族长不答应更好,他们又不是真心想和宇智波那群兔子眼结盟!

千手柱间头疼不已,自家长老们这是受什么刺激,怎么突然提出这样的要求,虽然听着挺合理的,但完全不是他们的风格?他正思考着该怎么让他们打消这样的念头,就听外面传来一阵喧闹声,千手桃华直奔而来:“柱间大人!宇智波族长来了!就在外面!”

“斑来了?是有事找我吗?”千手柱间一听,立马将长老们抛之脑后,起身就往外走。

千手桃华回应道:“不,我觉得宇智波族长应该是来找您打架的。”那气势简直吓死人好吗!一看就是心情糟到极点的模样!

千手柱间眨眨眼,脚下步伐更快了。

评论(55)
热度(15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