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团从天上来 07

如果在激战中的扉泉分别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团子所砸中……

CP柱斑扉泉衣村修因
衣村团子外貌记忆维持五岁,萌萌哒的两小只

———————————————————————————————

果不其然,千手柱间刚冒个头,宇智波斑的火焰团扇就招呼了过来。倒霉的穿了一身常服的千手柱间没带上武器,只能略显狼狈的侧身躲开,千手桃华把自己的长刀扔了过去,有了趁手的武器,千手柱间便精神抖擞的迎上了宇智波斑。

两人倒是十分默契的没放大招,只单纯的拼拼体术,间或放把火、来个小型木遁术。眼见着两人这次打斗的危险系数不比往常,千手族人从一开始的警惕,转变为现在的远远围观,摆明了看热闹的态度。

一上午的时间就这么打过去了,在千手家众人目光的注视下,千手桃华异常冷静的靠近了两人战斗的位置,十分客气的来了一句:“柱间大人、宇智波族长,差不多到午饭的时候了,两位没什么要紧事,不如先用饭?”

宇智波斑:“……”

千手桃华顶着压力纹丝不动,她作为柱间大人的副手帮忙招待客人——气势汹汹上门找族长干架的不速之客也是客人——简直是理所应当,两家现在可是休战状态!

虽说两家宣布休战的事儿传出去后,简直惊掉无数人的下巴。毕竟千手宇智波这上千年的敌对,血海深仇填满了一条南贺川还有多余的,这说休战就休战了,再联系到千手柱间这么多年来的态度,总觉得这忍界最强两族指不定真有哪天会联合起来,一时之间忍界倒暗潮涌动起来。

千手柱间乐得接道:“还真的饿了呢!桃华,帮我们把饭菜送到我屋子就行啦!哦对,斑喜欢吃甜的,叫他们再做些甜点。”

千手桃华领命下去了。

宇智波斑嘴角抽了一下,总觉得这个千手家的三把手说不定比他家火核要有前途,这从头到尾无视他的意见自说自话的本事,估计也有柱间一成功力了。“我什么时候答应跟你一起吃饭了?”宇智波斑收了火焰团扇作势要走。

“你来都来了,让我招待你一顿饭怎么了?”千手柱间赶紧抓住他,把人推着往族地方向走,“我又不会在饭菜里下毒。”

宇智波斑:“……你放开!我自己走。”

千手柱间目的达成,十分乖巧的放开了宇智波斑,两人肩并肩一路回了千手族地。早先围观两人打架的千手族人纷纷作鸟兽散,坚决不在宇智波斑面前刷存在感。坐定在了千手柱间屋子里用过了饭,宇智波斑吃着餐后甜点的丸子,还有点没回过神。

他只是出来找柱间打架的,怎么最后变成了和他一起在千手族地吃饭呢!

“对了斑,正好有个事儿跟你说。”千手柱间想起了之前自家长老们提到的要求,觉得自己牙有点疼,但再仔细想想,觉得这事儿还是要跟斑通个气比较好,“恰巧是你过来之前,我家长老们跟我在谈事儿。”

宇智波斑喝了口茶等下文。

“呃,他们说支持我跟宇智波结盟不是不可以,不过,那什么……”千手柱间当着宇智波斑本人的面越讲越有点尴尬,“他们要我向你们家求亲。”

宇智波斑:“……你给我再说一遍。”

千手柱间豁出去了,一字不差的又说了一遍。

宇智波斑不出所料的黑了脸,之前和千手柱间打过一架的轻松愉快立马烟消云散,他活动着手关节,那咯吱作响的声音足以证明他现在的不悦程度。

千手柱间生怕他一怒之下跑去痛揍自家长老们,心惊胆战的看着他,还劝道:“斑,你别生气呀,我都跟他们说了你不可能答应的,改明儿我再和他们好好谈谈!”

其实宇智波斑不是单纯气这件事本身。毕竟千手长老们说的没什么错,联姻是达成结盟最快捷的诚意,只是,一旦联想到自家宝贝弟弟被千手扉间这个死白毛套牢的事情,总觉得是死白毛心怀不轨!他眯起眼,盯着千手柱间:“柱间,你给我老实交代,这事儿到底是你家长老们提的,还是千手扉间提的?”

千手柱间一时之间没跟上宇智波斑的思考回路,有点茫然的道:“和扉间有什么关系?他这段时间一直在照顾大筒木兄弟啊。”

真的和千手扉间没关系?宇智波斑狐疑。

到底不愧是心有灵犀多年,千手柱间想了一会儿,便明白过来宇智波斑在担忧什么,不由有些哭笑不得。“斑,你想什么呢?”千手柱间好笑的给他续了杯茶,“泉奈又不是女孩子,难道还能嫁到我们家来?”

宇智波斑不为所动:“你那个白毛弟弟太阴险,谁知道在做什么打算。”

“弟弟们的事情,我们做哥哥的也不好干涉太过,他们自己会有分寸的。”比起宇智波斑事无巨细总要担忧,千手柱间是典型的放养式,只要大体不出错,他从来不管千手扉间想要做的事情。

“要不是为着泉奈,我早就揍扁千手扉间了。”

“你放过扉间还真是感谢了。”千手柱间默默为自家弟弟掬了一把汗,从他招惹上泉奈那刻起,估计斑就很想弄死他了,“不过,既然你只是在担忧这个,看来斑你是打算答应我了呀。”

“答应你什么?”宇智波斑没回过味来。

千手柱间笑吟吟的道:“答应和千手结盟呀!不然你干嘛考虑扉间是不是想趁机拐走你家泉奈?”

宇智波斑:“……”千手柱间你的脸皮都快比他的须佐厚了你知道吗!

“啊啾!啊啾!啊啾!”

“着凉了?”千手扉间递了纸巾给一连打了三个喷嚏的宇智波泉奈,“最近气温是比较低,我给你煮点姜茶吧。”

宇智波泉奈揉着鼻子,有点懵逼:“忍者还能着凉呢?”作为运转查克拉就能自动冬暖夏凉的忍者,他自从学会怎么用查克拉保持自身体温后,就没体会过感冒发烧的滋味。

“谁知道呢,你老实等一会儿。”从小就要照顾自家不省心的兄长,以前还要顺便照顾下面两个弟弟,千手扉间早早点亮了一切家务技能,煮个姜茶手到擒来。

宇智波泉奈又揉揉发酸的鼻子,没反驳千手扉间的决定,反正做个预防没什么不好。

“泉奈叔叔跟扉间叔叔感觉有点像一家人哦。”乖巧的等他们说完了话,大筒木羽村才眨巴眨巴自己的双眼道,“感情似乎很好。”

“谁跟他是一家人,我们可是敌人。”宇智波泉奈撇撇嘴。

大筒木羽衣帮腔自家弟弟:“可是你们很配的呀,嗯,尤其是查克拉。”

宇智波泉奈:“……查克拉很配?”查克拉还能有什么配不配的呢?!

大筒木羽衣淡紫色的轮回眼注视着宇智波泉奈,他点点头,理所当然的道:“是呀,你们的查克拉一个偏阴之力,一个偏阳之力,互相很适合的。嗯,当然了,要说的话,查克拉真正纯粹到可以完美互补的,还是你们两个的兄长啦!”

宇智波泉奈:“……”之前扉间就有说过,大筒木兄弟对哥哥和千手柱间有不一般的好感,说觉得他们很熟悉,这会儿又说他们的查克拉纯粹到可以完美互补……再没发觉他们两个确实是特殊到不一般,他宇智波泉奈就是个彻头彻尾的蠢货!

评论(46)
热度(14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