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团从天上来 08

如果在激战中的扉泉分别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团子所砸中……

CP柱斑扉泉衣村修因
衣村团子外貌记忆维持五岁,萌萌哒的两小只

———————————————————————————————

在忍界响当当的宇智波家二把手当然不会是个蠢货,奈何大筒木兄弟实在是年岁尚小,才五岁的他们不明白自己的特殊之处,更加不会明白他们说的那些话中更深一层的含义,他们讲到底,不过实话实说罢了。

宇智波泉奈揉着这软萌萌还带着婴儿肥的兄弟两个询问了半天,直到千手扉间煮好了姜茶端来给他才不情不愿的放开手,大筒木羽衣立马心有余悸的拉着自家弟弟跑走,那架势看来如非必要,短期内是不会主动出现在宇智波泉奈面前的了。

千手扉间无语:“就这么点时间,你对这两孩子干嘛了?”

宇智波泉奈皱着小脸,把姜茶一饮而尽,嘟囔道:“没干什么,就是问了点问题,那个羽衣的轮回眼好像能发现一些我们自己都没发现的东西。”

“例如?”千手扉间有点兴趣了。

宇智波泉奈便把方才大筒木羽衣所说的话转述了一遍,在听到“查克拉真正纯粹到可以完美互补的,还是你们两个兄长啦”时,千手扉间霎时福至心灵,可紧接着他面色阴沉下去,眉间紧皱,显得十分挣扎。

“扉间?”宇智波泉奈甚少看见他露出这样的神情,“怎么了?”

身为千手家二把手的责任心与作为一名研究者的好奇心发生了激烈的碰撞,再思考到自家兄长从小嚷嚷着想和宇智波携手合作,但他深觉宇智波斑只会毁了自家兄长,而且宇智波眼见着陷入了困境正是大好机会,休战已经是他纵容兄长的了,若是……千手扉间陷入了巨大的矛盾中,他左右为难异常纠结。

“扉间!”宇智波泉奈修长漂亮的手在千手扉间眼前晃来晃去,“你到底想什么呢?”

千手扉间抓住那只手,无意识的摩挲着,却依旧没有开口搭腔。

反手紧紧回握住,宇智波泉奈这会儿面上真带了些许担忧,他难得一见的放缓了姿态,小声试探性的询问:“是突然出什么事了吗?”

“泉奈,你为什么会答应兄长提出的休战?”千手扉间忽然问道。

宇智波泉奈眉头一挑,大方回答:“我虽然还是不信千手柱间,但他得承认他说得对。只要是为了我哥,我没什么不能忍的,就算是和你们千手和平共处。”

事实上,那天搭腔帮千手柱间劝了宇智波斑达成休战协议后,宇智波泉奈就觉得自己是被千手柱间给骗了。什么见鬼的结盟先不提,休战是为两家好,啊呸!千手柱间这分明是下了一步好棋,看准了哥哥本就对结盟与否摇摆不定,这会儿先行休战了,以千手柱间的死皮赖脸程度,不软磨硬泡哥哥才怪!人呢,就是这样的,如果坚持一步不退也罢了,但凡是退了一步,那距离再退一步,也不远了。

宇智波泉奈想明白后,对小算盘打的如意的千手柱间恨得牙痒痒,然而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他自己劝着哥哥答应休战的,总不能又自己跑去跟哥哥说,咱们别休战了还是继续跟千手干架吧?哪怕是仗着哥哥的宠爱呢,他也干不出这种出尔反尔的事儿来!

只能捏着鼻子认了。

千手扉间沉默着,为了兄长吗?泉奈愿意为了宇智波斑而退让,那么他家兄长这么多年的心愿,他真的可以无视吗?当然,他只要不说,兄长也不可能知道,他也有自信可以瞒住兄长一辈子。

但意义何在呢?从他忍不住开始研究治疗万花筒失明的方法开始,他其实就该做好这样的心理准备。如果真的有治疗万花筒失明的药剂,就算这药剂只有一份,泉奈都绝对绝对不会自己服用,而是想尽一切办法要让宇智波斑服下去。

千手扉间叹了口气,妥协了,道:“泉奈,如果我说我可能已经找到治好斑眼睛的方法,斑他肯不肯提供一些细胞样本给我先做个实验?”

宇智波泉奈呆了一秒钟,漂亮的双眼瞪大了:“你说真的?!”狂喜之下他直扑进千手扉间怀里,“你没有骗我对吧?!”

“我敢拿这种事骗你,除非我是想被阿尼酱揍个半死。”千手扉间认真道,“是方才羽衣说的话给我的灵感,如果他说的没错,那我就有成功的把握。”

“但是你说要哥哥提供细胞样本?”冷静下来后,宇智波泉奈有点小怀疑。倒不是怀疑扉间故意使坏儿,毕竟在这上头使坏没啥意义,他还不如直接说没研究出来方法来的简单,而是……他真的太了解扉间的研究癖了!千手柱间几乎是被扉间从小切到大,他确实有点怀疑扉间是找了个借口,想要切切他家哥哥……

千手扉间咳了一声,他一本正经的解释:“我哥那家伙十有八九跟你解释过,我的治疗方案是建立在他细胞恢复力上的吧?”

宇智波泉奈点点头,还是有点怀疑的盯着他。

“泉奈,讲讲道理,阿尼酱细胞的排斥性那么大,我不先拿斑的细胞样本做个测试,你真的放心让他服药?”至于做测试之外,他留没留一部分细胞当作研究用……千手扉间十分淡定,反正到他手上了就是他的,谁也别想抢回去。

宇智波泉奈:“……”扉间说的很有道理啊!“可是,你怎么好像很笃定我哥不会对木头混蛋的细胞产生排斥性?”

“纯粹到可以完美互补的查克拉……”千手扉间重复道,“对我们忍者而言,查克拉无处不存在无处不可用,而且它本身就是源自于我们身体的力量,如果阿尼酱和斑的查克拉可以完美互补,我觉得阿尼酱的细胞说不定对斑不会产生排斥性。”

宇智波泉奈目瞪口呆:“……就因为这一句话?!”

“很多时候,事情的真相往往也就是一句话的事儿。”千手扉间作为一个专攻各类研究的人,对于自己的直觉非常信任。

“……好吧,我知道了。”宇智波泉奈勉强说服自己相信千手扉间的能力,“我这就回去跟尼桑谈谈。”

“泉奈,”千手扉间喊住急急要走的他,石榴红的眼罕见的透出些许低落,“你知道的,就算这个假设是正确的,我治好了斑的双眼,但是你的眼睛……”

宇智波泉奈毫不在意,反而十分开心满足:“我一早就做好了把自己的双眼换给尼桑的打算,只是实在担心会让尼桑觉得难过才等到现在,即使只能治好尼桑的双眼也无所谓,我眼睛的状态本就比尼桑要好,多撑段时间没问题的。”

“我迟早会寻到方法的。”

宇智波泉奈看着千手扉间许久,突然笑了起来,他话锋一转,语气带着些无奈:“扉间,有些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哥是个很可怕的人。”

“无论花费多少时间、无论耗费多少精力、无论是世人眼中是怎么样荒谬不可思议,你哥想要做到的事情,最终都会按照他的心愿达成。”宇智波泉奈叹息,“你看,到了这地步,我妥协了,你认命了,你哥到底是赢了。”

千手扉间蹙眉,想要辩解些什么,却被宇智波泉奈打断了,他继续道:“我不想管你哥是运气好还是别的什么,无所谓,我从一开始就不喜欢不信任他,但尼桑不是。”

“记得回去转告你哥,无论未来千手和宇智波是什么关系,无论你们兄弟对尼桑有多少恩惠,只要他敢伤害尼桑,我死也不会放过他!”

评论(35)
热度(13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