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团从天上来 11

如果在激战中的扉泉分别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团子所砸中……

CP柱斑扉泉衣村修因
衣村团子外貌记忆维持五岁,萌萌哒的两小只

———————————————————————————————

第二天醒来,大筒木阿修罗小心翼翼的观察自家兄长,发现他举止从容、神情淡漠一如往昔,还有点疑心昨个儿半夜醒来看见的那一幕是不是他在做梦。算了,如果真是什么要紧事儿,尼桑肯定会跟他说的,既然没有提,十有八九只是些无关紧要的事。

大筒木阿修罗天生一副乐天派,不一会儿便把这些抛之脑后,乐滋滋的继续跟着大筒木因陀罗充当小尾巴。

然而很快他就乐不下去了,因为他家尼桑借口要专心研究术式,把忍宗上上下下大大小小的事儿都扔给他处理了!大筒木阿修罗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家“铁石心肠”的兄长,在对方的坚持下,欲哭无泪的被迫接手了忍宗内务。

尼桑分明之前可以一边研究一边处理忍宗事宜的!怎么出去历练一趟回来,就把这些丢给他了?明明知道他不擅长呀!

大筒木·被兄长宠坏了的·对内务一窍不通的·阿修罗咬着笔杆子,有点小怨念。

睡了一觉醒来决定默认自家父亲选择的大筒木因陀罗,觉得父亲太胡闹,既然有心让阿修罗作为继承人,就该多给他一些锻炼的机会,而不是让阿修罗散漫至今。不过也怪他,因为阿修罗不擅长管理内务,他就基本上都代劳了,虽然他不是不能一直代劳下去,但考虑到将来的影响,好歹在外人面前要分个主次出来才行。

下定决心要代替自家不靠谱的父亲管教弟弟,大筒木因陀罗狠下心,对大筒木阿修罗的撒娇打滚卖萌视而不见,折腾的他叫苦不迭。

成果卓有成效,一个多月后,经历了好多次的手忙脚乱昏天黑地头疼上火后,大筒木阿修罗顶着即使是他的仙人体亦消不下去的两个大黑眼圈,终于在一阵鸡飞狗跳中,能够让忍宗基本运转正常了。

大筒木因陀罗十分欣慰,阿修罗果然不是不能做到,只是之前总躲懒。

大筒木阿修罗委屈脸,还他那个既温柔又溺爱他的兄长啊!

不过,不得不说,这段时间的经历对大筒木阿修罗而言是十分重要的。以往,他只是看着父亲和兄长处理这些琐碎的杂事,甚至有些时候禁不住别人的恳求,好心办坏事。等真正轮到他来管理忍宗的时候,他才明白过来,这些看似简单的事,其实最是复杂麻烦。他脾气好,一开始总不自觉的放宽了要求,结果接连惹出好几个大麻烦,他才算是有所觉悟,把自己日常生活中与人交往的习惯收敛起来。

和朋友们相处,作为上位者,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位置,绝对不能一概而论。

大筒木阿修罗明白的有点迟,但所幸还不算太晚。万事开头难,他硬着头皮慢慢摸索着上了路,接下来一切就要顺利多了。有大筒木因陀罗的支持指导,他算是顺顺当当的暂时接手了忍宗,让前者空出精力来专心研究那个半成品术式。

相较于大筒木因陀罗严格强硬到近乎刻板的风格,大筒木阿修罗的作风再怎么样也要柔和许多,这是源自于他们不同的本性。虽然最开始忍宗被大筒木阿修罗搞得乱糟糟的,但步上正轨后就好多了,忍宗众人对这位六道仙人的次子,不得不说是又被动刷了一波好感度。

然而比较奇葩的是,大筒木阿修罗管事儿越久就越是巴不得自家兄长赶紧把那个术式研究完儿、他们去找了父亲回来就偷偷外出游历、玩够了回家再老老实实听父亲训诫,然后鼓动父亲立刻马上正式宣布兄长为继承人,好让他可以继续赖着兄长混吃等死。

忍宗这一堆事儿他可是管够了!有这么个天赋卓绝的兄长在,他完全可以跟以前一样撒手不管的嘛,最多给兄长打下手帮帮忙,让他主事什么的,想也不要想!

大筒木因陀罗完全想不到自己一番好心,结果反倒让自家弟弟对继承忍宗这类事儿,比之从前的不上心,变成了如今的避之唯恐不及。

大筒木因陀罗:“……”怎么办,这样的弟弟真的是太可爱了。

千年后。

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即将举行结盟仪式,广邀忍界众族前来观礼。

那处少年时代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为他们梦想中的忍者村落所选定的场所,被清除了大片森林,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建设,村落的基本雏形已经完成,两族也先后搬入了此地,结盟仪式的场所便定在村落的中央广场上。

不管是接到邀请来观礼的、还是不请自来的,都得到了两族热情的招待。

无论怀抱着什么样的心思,当在他们的注视下,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代表各自的家族握手言和的那一瞬间,他们都明白,忍界的未来即将发生重大转变。忍界最强两族放下了缠绕他们上千年的仇恨,联手合作,几乎立时成为了忍界中最不可招惹的一股势力。更何况,他们听到传闻,千手和宇智波正与火之国大名交涉,恐怕很快就会有新的动作。

庄重的结盟仪式后,是气氛放松的交流时间。

哪怕是素来高傲矜持拿下巴看人的宇智波们,在这种时候,也是面上带着笑意,招待着众多来宾。不得不提,宇智波一族天生精致漂亮的容貌,只要他们肯给个好脸,甚少有人能拒绝他们的好意——除非那人想跟宇智波翻脸。

既然都带上贺礼来观礼了,不是脑袋被门夹过,谁都不会选这时候跟宇智波翻脸,更何况还要顺带得罪一个千手。场内氛围自然是你好我好大家好,一派的其乐融融,半点不见烽烟狼火。

直到,宇智波火核和千手桃华一人一个,牵着两个小孩子出现。

那两个孩子看着不过五六岁,脸蛋白嫩嫩的还带着婴儿肥,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手牵着手,怎么看感情都很好。

“那是白眼?!”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大筒木羽衣的轮回眼,但白眼实在是太好认,一见之下就有人惊呼一声,又不自觉的看向了同来观礼的日向一族来人。

这一次来观礼,是日向族长带着几名心腹族人亲自到来,日向和宇智波王不见王,但和千手关系还成,有些产业上的贸易往来。尤其这次他听到些风声,说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野心可不止是两族结盟,还有心吸纳更多的同盟,他才决定亲自来探探这两位的口风。

哪里知道千手和宇智波居然给了他这么大一个“惊喜”!他脸色有些难看,那孩子的白眼怎么来的?族内这几年没丢过孩子呀!难道是私生子?!

“千手族长、宇智波族长,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日向族长勉强压下去火气,还算冷静的问。

“你好,我是大筒木羽村,他是我哥哥羽衣。”按照事先约定好的,大筒木羽村代替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开口,做了个自我介绍,客气有礼,“很高兴认识你。”

这两孩子是兄弟?说实话,他们真的不像。日向族长看了一眼大筒木羽村的白眼,又瞧向大筒木羽衣,但当目光触及他那双诡异的淡紫色眼眸时,却下意识的避开了,很危险,那双眼睛很危险。

定定神,日向族长来不及细细思考方才那一瞬间的心忌,开口问道:“你的白眼,是天生的?”

大筒木羽村却是摇摇头,在日向族长变了脸色的注视下,他道:“我的眼睛不是白眼。”

怎么可能不是?白眼的特征那么明显,根本不可能认错!日向族长皱眉,正想纠结,却听大筒木羽村继续道:“这是转生眼。”

作为大筒木辉夜之子,即使不比兄长天赋卓绝,大筒木羽村所拥有的又怎么可能是普通的白眼?转生眼的瞳力不比轮回眼那般霸道张扬,更含蓄内敛,却并不逊色。

大筒木羽村轻眨双眸,纯白的瞳孔泛起了浅蓝的微光,美丽惑人,他一本正经道:“柱间叔叔和斑叔叔说一看到我,你肯定会误会,现在我解释清楚了哦!我要和兄长在一起,别想拐走我。”

两族商定结盟之后工作多如牛毛,所有人都忙不过来,哪儿能让千手扉间继续悠哉的养大筒木兄弟,哪怕是他借口研究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也不行!累的死去活来的宇智波泉奈宁愿自己双眼的治疗时间往后拖延,也要拉着千手扉间一起分担工作。

同样,既然结盟成了定局,大筒木兄弟便不用被他们争来抢去,直接曝光更省事儿。所以就有了今天的安排,当然,鉴于大筒木羽村的白眼太明显,免得日向惹事儿,事先就跟这孩子说好了怎么对付日向族长。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打的小算盘是:见过了大筒木羽村的转生眼,不怕日向家不上心,到时候把他们坑进来肯定容易许多!

于是,日向族长眼睁睁看着两孩子相亲相爱的扑向了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一脸懵逼,转生眼是怎么回事!孩子你别走,跟他解释清楚了!

评论(30)
热度(13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