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团从天上来 12

如果在激战中的扉泉分别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团子所砸中……

CP柱斑扉泉衣村修因
衣村团子外貌记忆维持五岁,萌萌哒的两小只

八一八那个日常中枪倒霉的漩涡家大小姐,被宇智波的情敌视线杀可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哈哈哈

———————————————————————————————

结盟仪式后,来观礼祝贺的宾客该走的都走了,除了日向家的人死活留下来要弄明白大筒木羽村的事儿外,只有作为千手家远亲兼天然同盟的漩涡家的人留下来小住。

现任漩涡族长是前代族长的长女水户,说起来,漩涡水户和千手柱间其实颇有渊源。千手和漩涡世代交好,当年在漩涡水户出生之后,两家便为她和千手柱间定下了婚约。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漩涡水户十四岁那年,她的父亲在战斗中重伤去世,留下她和年仅八岁的弟弟。

虽说忍界是个看实力说话的地方,但人心难测,远没有那么单纯,争权夺利者大有人在。漩涡前族长盛年离世,长女早许给了千手柱间,八岁的儿子哪里撑得起这么大个家族?

漩涡水户担忧弟弟,联合父亲留下的心腹压下了族内的反对,以强硬的姿态表示暂代弟弟行族长之事。这一代便代到了漩涡水户该出嫁的年纪,族内不安分的人都等着她出嫁后再活动,可谁料到,她弟弟早就有心让姐姐正式接任族长之位,毕竟自己是什么天赋自己清楚,和姐姐比起来,他就差远了。

一边是自幼订婚的未婚夫,一边是看着长大的亲弟弟,千手柱间为人再好、名声再盛,又哪里比得过自家弟弟?在弟弟诚恳的劝说下,漩涡水户没有犹豫太久,试探性的对千手家提了解除婚约之事,千手柱间了解她的难处又是个大方的性子,很爽快就应了下来,事后还说从今往后就拿水户当亲妹妹照应了。

至此,漩涡家的风波算是平息下来,两族虽然这一代的联姻没成,但也没结仇,关系依旧十分亲近。这一次,漩涡水户带着族人参加完结盟仪式后,连个借口都不用找,大大方方的带人借住到了千手族地,就等着近距离观察一阵子,再下决定。

千手扉间和这位险些成为自己大嫂的人关系很不错,到底是自幼相熟。不过有些时候太熟了,还是会有点麻烦。

“扉间,我们就一年没见,你这是转性了?”漩涡水户啧啧称奇的上下打量着千手扉间,“我怎么听桃华说,这次你们千手能顺利和宇智波达成结盟协议,大半还是你的功劳?”

千手扉间找到了治疗万花筒失明的方法,甚至为了示好,已经治愈了宇智波斑的双眼,这样的情报在宇智波一族那边一披露,简直是为千手扉间刷了一大波宇智波的好感度。毕竟万花筒对于宇智波家非常重要,长久以来因万花筒带来的失明弊端更是让他们耿耿于怀,这次能得到这样的好消息,他们怎么可能不欣喜若狂?

哪怕千手扉间说宇智波斑是特例,不能拿他的病例往其他人身上套,那同样值得欣慰!究竟希望比以前大得多不是!

“我只是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千手扉间当然不肯承认自己是为了自家兄长和泉奈才劳心劳力研究什么万花筒治疗,和漩涡水户关系再好,他这会儿跟泉奈的关系还没公开呢!

漩涡水户挑眉,显然不信:“真的不是被柱间磨得没办法?”

千手扉间揉着太阳穴,一副头疼欲裂的表情:“先别提这个,你知道我们家长老还想干嘛吗?就为了让阿尼酱找人生个孩子,他们都破罐子破摔的把主意打到宇智波家头上了!”这阵子的鸡飞狗跳他可是受够了!

“哈哈哈!他们还没死心?其实让柱间开口去跟宇智波斑求婚不是更快?我当年就觉得他的心思从来不在我身上,除了你这个弟弟之外,就成天惦记着宇智波斑了!”漩涡水户语气虽然是调侃,但实际态度颇为认真,“我觉得,你还是抽点时间,研究一下两个男人怎么生孩子的问题吧?不然小心你家长老气得生拆了你哥哦。”

千手扉间彻底黑了脸:“真是谢谢你提醒我!”

漩涡水户不满的瞪他,伸手狠狠掐他脸:“年纪轻轻的,总这么凶巴巴的干什么?我又没胡说。”

千手扉间:“……手拿开!”

“怎么还是这么凶?柱间拿我当亲妹妹,那我当然也是你妹妹,有你这么对妹妹的吗?”漩涡水户微微眯起眼,手下继续用力。

千手扉间:“……”他是上辈子作了多少孽才摊上这么坑的兄长和这么蛮不讲理的妹妹!

漩涡水户内心差点没笑岔气,柱间有事儿没事儿就坑一下扉间真的是有理由的!扉间从小就少年老成一本正经,唯独被欺负的时候会露出这样郁闷纠结的神情,太有意思了呀!

正当漩涡水户准备再接再厉继续“欺负”千手扉间的时候,一阵毛骨悚然的感觉油然而生,迅速让她升起了十足十的警惕心,谨慎的扭头一看,却对上了一双冷冰冰的漂亮黑眼睛。宇智波泉奈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来的,但显然态度不怎么良好,面如寒霜的小脸上明明白白写着“别惹我我心情很糟”。

有外人在,漩涡水户自然不会再缠着千手扉间笑闹,她在这里毕竟只是千手家的客人,客人如果太过打扰主人家,未免太不知分寸了些。

“泉奈,有事找我?”千手扉间冲漩涡水户点点头算作告辞,便上前几步走到宇智波泉奈身边。

宇智波泉奈十分不高兴的盯了漩涡水户,又恶狠狠瞪着千手扉间:“日向那边大致谈下来了,千手柱间和尼桑叫你过去敲定细节,说你很擅长这个。”

大筒木羽村这个幌子倒是比他们想的更好用。不过也是,论起各项能力,除却观察感知,白眼生生被写轮眼压在头上那么多年,要说日向家一点不在乎,怎么可能?

不过,虽然得知了白眼可以更进一步成就转生眼,但大筒木羽村的转生眼可是天生的,就好比大筒木羽衣的轮回眼一样。这兄弟两没一个简单,转生眼的事儿一开始大筒木羽村根本没透露,可后来却主动告诉了他们。这其中的心思不难猜,毕竟比起明晃晃的轮回眼,转生眼要隐蔽的多,他们又都是一群陌生人,底牌么,当然能不透露就不透露。至于之后接触多了信任度也有了些,再考虑到日向家,主动说了实话还能让他们多些好感呢。

千手扉间点点头:“那我们走吧。”走了几步,他刻意压低了嗓音,带着安抚意味的主动道,“水户早几年前就结婚了。”

宇智波泉奈轻哼了一声,虽然还是不开心倒没在这时候发脾气,总归正事要紧,至于私下里怎么盘算着收拾千手扉间……那就是他们之间的私事了。

两人这么相携离开了,留下漩涡水户站在原地,若有所思看着他们的背景。

宇智波泉奈刚刚那股子针对她的杀气到底怎么……等等,难道除了柱间,连扉间也?漩涡水户啧了一声,有点不可思议,人不可貌相、人不可貌相啊!

咦,千手和宇智波,这莫非就是所谓的,相爱相杀?如果真是这样,不知道这结盟后,他们两家会出多少对光明正大闹着要结婚的?总觉得千手和宇智波的长老们要哭瞎了。

而且,宇智波家保护写轮眼的血继这么多年可不容易,万一这一联姻给联没了……祖坟不会炸吧?漩涡水户思维发散到这里,突然福至心灵,难道千手家是打着这样的主意想要毁了宇智波家的血继?

似乎,不是没有可能呀!这色相出卖的值!

评论(37)
热度(13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