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团从天上来 14

如果在激战中的扉泉分别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团子所砸中……

CP柱斑扉泉衣村修因
衣村团子外貌记忆维持五岁,萌萌哒的两小只

———————————————————————————————

“木叶隐村和火影……”火之国大名的折扇遮了自己小半张脸,沉吟一阵,“名字单独看倒是都挺好,用在一处的话,是不是有点……”自相矛盾?

火之国大名有些奇怪的看向列席的数名忍者,这实在是有些太不忌讳了。

作为五大国之一的火之国掌权者,他对忍界之事不说了如指掌,也能称得上一清二楚,尤其忍界最强、也是积怨最深的两族都定居在火之国境内。因此,当他得知千手和宇智波结盟并意图建立属于忍者的村落时,他便明白,这若非意味着他的末路,便会是一份全新的机遇。

忍界烽烟狼火延续了多少年,他们这些大名的算计便持续了多少年。

忍者的存在实在是一根咽不下去又吐不出来的刺,他们曾引以为傲的武士在忍者面前不堪一击,甚至那些忍者中的强者,一人便可轻易毁灭一座城。更遑论,这个时代还出了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这样……犹如鬼神般震慑忍界高居巅峰的人物。

火之国大名不知道他的先辈们究竟花费了多少心血,才在这样的事实面前夹缝求存,甚至让忍者们各自为政从无联合之意。可他很清楚,当千手和宇智波放下仇恨宣布建立忍村开始,这长久以来的算计,已经没有意义了。

如果换成是其他任何两个家族,他绝不会轻易认命,甚至会想方设法的破坏!但面对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联手……他却太无力了。幸运的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所要的并不多,如果只是给予资金支持再加上承认忍村的独立平等,便能换来他们允诺保护火之国境内和平,那么这笔交易很划算!

他并非短视之人,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所建立的忍村根基已定,日后受到吸引而加入的忍界大族只会越来越多,而有这两位坐镇,他相信忍界中再无任何势力能够将他们一举击溃。那么,他们既然愿意对火之国施以善意,他自然不会蠢到不识时务的惹怒他们。

火之国大名折扇遮掩下的嘴角泛起苦涩的笑,说到底,他不过是在赌,赌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并无更大的野心,赌他们签下这份以国家名义下达的长期雇佣书后,会和以往任何一次一样依诺而行。

不是他愿意如此悲观而被动,到底,一力降十会。再多的计谋,面对绝对实力的碾压,亦是毫无意义。

所幸,忍者的信誉,从来都比他们这些政客好。

他深吸口气,看着摆在面前的、一式两份的雇佣书,微笑客气如旧:“你们确定好了?”

“是的,大名大人。”千手柱间同样回以微笑,比起火之国大名那标准到近乎刻板的笑,他要显得真诚温和许多,更容易让人心生好感。

火之国大名一笔一划的在两份雇佣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再盖上印章。作为木叶代表的千手柱间同样签下了他的名字,盖上木叶的忍章,然后他放下笔,左手张开以木遁催生了两个长条形木盒,将两份雇佣书搁置其内,再辅以封印。

做完保护措施,千手柱间才将其中一个木盒交还给火之国大名,诚恳道:“希望以后,我们能够相处愉快,大名大人。”

“我也是。”火之国大名回应。

直到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一行人离开,火之国大名仍旧坐在原位一动不动,侍从小心翼翼的上前,轻唤:“大人?”

“……我要更衣。”背后的衣物已经被汗浸湿,火之国大名这会儿才感觉到冷意。

他为他的子孙后代选了一条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路,他希望他并没有选错。

回到木叶的千手柱间等人迅速把和火之国正式签订了雇佣书的消息宣布出来,这毫无疑问是个好消息,毫不逊色于猿飞一族和志村一族主动提出加入木叶,甚至猿飞一族还说服了他们一向交好的猪鹿蝶三家。

值得一提的是,千手扉间对猪鹿蝶中的奈良一族非常感兴趣,催着自家·建筑工·兄长赶紧帮他们建好屋子,好让他们立马搬进来。

宇智波泉奈有点奇怪:“你和奈良家交情很好?”在他看来,猪鹿蝶讲究的是三人配合,这才多少有点意思,如果单独把其中任何一家拎出来……唔,家传的秘术辅助性是不错,但其实没什么特别值得关注的吧?

“一般,还没和猿飞家熟。”千手扉间倒是不吝啬解释一番,他道,“但是猪鹿蝶中,奈良一族一直都是担任绝对的指挥。”

简单来说,奈良这一家子,都是人才呀!尤其是处理分析各种事务文件的人才!现在木叶缺什么?战力倒是不缺,千手和宇智波就够凶残了,更别提其余这些陆续加入的大族了,但是,文职人员短缺太严重了。要维持一个忍村的正常运转,并不是有武力就足够了,内政管理也是特别重要的好吗!

好不容易逮住奈良这一大家子都能拽过来管内政的,千手扉间能放过他们就见鬼了!

宇智波泉奈:“……”虽然他处理内政也处理的要累疯了,但他也没像扉间这样,人还没过来呢,就已经预备拉他们充当劳动力了。不过,似乎没什么不好?

于是,当奈良一族刚刚搬完家,在木叶住下来的第二天,就被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联手找上门,有一个算一个,拉走了他们一大波族人。

奈良族长:“……”这是在干啥?光天化日的玩绑架?!

有了这些潜力无限可以愉快压榨的劳动力,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算是短暂的从公务地狱里解脱出来,终于有心情有时间来谈谈他们那两个、用高调的几乎可以闪瞎人眼的方式宣布在一起的兄长。

“你说他们在一起就在一起吧,从结盟那天起我就知道有这一天,认了就认了。但为什么他们还要起个什么木叶什么火影的名字,不觉得很羞耻吗!”宇智波泉奈懒洋洋趴在千手扉间身上死活不肯动,怨念无比道。

千手扉间摸着手下柔滑的长发:“你别想羞耻不羞耻的了,还是先考虑一下,怎么帮他们办婚礼吧。”

“婚礼?!”宇智波泉奈目瞪口呆,“等等,这事儿我可没听说过?!”

千手扉间捏着宇智波泉奈的小脸,回答:“前几天我哥和族内长老们大吵一架,拿长老们要求他和宇智波联姻的话头把他们堵得死死的,所以,你觉得我哥求婚的话,斑会不答应?”

不,尼桑一准就答应!宇智波泉奈悲从中来,这下尼桑是真的要被抢走了!

“泉奈?”轻拍拍他的脸颊,千手扉间修长的手指又在他眼前晃了晃,“没被气晕吧?”

宇智波泉奈怒从心头起,一口咬住了千手扉间的手指。

“嘶!宇智波泉奈你属狗的吗!”

宇智波泉奈瞪着漂亮的大眼睛,就是咬着不松口。

“还没咬够?快松口!”

就不要!宇智波泉奈内心哼了一声,牙齿的力道却不自觉的松了些,舌尖似有似无的舔了舔那根手指,眉眼间的挑衅带上了一丝诱惑的味道。

千手扉间石榴红的眼沉成了酒红色,微微撑起身子,另一手勾起宇智波泉奈的下颚:“你啊,还真喜欢这么勾引我呢。”

宇智波泉奈神情无辜又纯真,却是彻底将咬他手指,变成了含着挑弄。

千手扉间正待进一步动作,办公室的大门却突然被撞开,宇智波火核急匆匆道:“扉间大人,有急……不好意思打扰了!”

宇智波火核逃命似的跑掉倒不忘记帮他们关门。

“你没锁门?”宇智波泉奈不可思议道。

“锁了。”千手扉间脸黑了,“下次我会记得加一层结界。”

评论(42)
热度(129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