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团从天上来 15

如果在激战中的扉泉分别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团子所砸中……

CP柱斑扉泉衣村修因
衣村团子外貌记忆维持五岁,萌萌哒的两小只

———————————————————————————————

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正在木叶内的一处小花园玩的不亦乐乎。与他们同龄的孩子不是已经去上了新开办的忍校,就是在家里接受家长的启蒙,木叶内的普通人数量还是少,仍以忍者居多。不过两孩子并不介意这样孤单的现状,本来相较于新的小伙伴,他们还是更亲近彼此。

“兄长?”大筒木羽村看着忽然停下动作的自家兄长,“怎么了?”

大筒木羽衣微微皱着眉头,遥遥盯着左前方那处灌木丛:“刚刚好像有人在看我们。”

“是吗?我看看。”大筒木羽村从不怀疑兄长说的话,他轻眨双眸,白眼最基本的观察能力全开,一望之下没有人可以隐藏秘密,但显然那个偷窥之人跑的极快,他只来得及看见对方一点小尾巴,他有点迟疑,“黑色的……那是腿吗?”

大筒木羽村差点怀疑自己看错了,这种黑乎乎的是什么东西?!

“羽村,记得一直跟着我。”大筒木羽衣拉着弟弟的手,“我方才还感觉到了恶意。”

大筒木羽村十分乖巧的点头。

大筒木兄弟并没有把这个小插曲放在心上,继续相亲相爱腻腻歪歪的,而逃过一劫的黑绝擦了满脸的汗珠,不住喘气。

黑绝发现五六岁面貌的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经过这么久的观察,他倒是确信,不管出于什么理由,这兄弟两个确确实实一直保持着五六岁时的记忆力量。眼见着宇智波斑被千手柱间拐走,大有这一辈子甜甜蜜蜜下去的势头,说黑绝不着急是不可能的。如果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真的一生相携,就代表着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的世代轮回终结,未来再不会出现能够开启轮回眼的资质的人了。

不可避免的,黑绝把脑筋打到了大筒木羽衣本人身上。

然而,有一个十分现实的问题,黑绝能摆平五六岁的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吗?

黑绝看着自己黑漆漆的身体,悲从心来。

大筒木辉夜有三子,长子大筒木羽衣与次子大筒木羽村是双生子,他们是在大筒木辉夜力量最鼎盛又最满怀期待之时诞生的。无论之后她这位母亲是怎样对待他们的,至少在最初的最初,她确确实实是希望把最好的一切赋予自己的两个儿子。

所以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天资卓越世所罕见,不得不承认,这是大筒木辉夜的偏爱。

但等轮到黑绝……他不过是大筒木辉夜快被封印之时险险留下的一枚暗器,连完整的人形都没有,哪儿还能计较什么天赋不天赋的!

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黑绝不过是暗地里靠的离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近了些,就被大筒木羽衣察觉到了端倪,还险些暴露在大筒木羽村的转生眼中。黑绝不得不歇了自己亲自动手的心,转而又怨念起来,那可是传说中的轮回眼和转生眼啊!忍界就没人动心吗!多派些人来动手脚好让他能浑水摸鱼呀!怎么能一个都没有呢?!

其实不是没人对轮回眼和转生眼动心,事实上,这样的人挺多的。

然而,最初发现大筒木兄弟的是千手兄弟和宇智波兄弟四人。他们四个或许惊叹于轮回眼和转生眼的存在,但除开千手扉间勃发的研究欲,实际他们对于夺取别人的双眼以获得更强的力量毫无兴趣。

尤其宇智波斑发现轮回眼和写轮眼同出一源,他对怎么让万花筒写轮眼更进一步成就轮回眼很有兴致,但让他去抢大筒木羽衣的双眼,他从头到尾都没起过这样的念头。在这一点上,宇智波泉奈和他家哥哥的态度是一致的。

之后在千手和宇智波的结盟仪式上,大筒木兄弟的高调出现,代表着千手和宇智波对他们的庇护,所有意图对他们不利的人,都会被千手和宇智波视为敌人。两族联手势头正盛,之后更是成立木叶与火之国联盟,吸引了众多大族先后加入,其余人商讨对策都来不及,谁还有心思去对付两个小孩子?

而且,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是年幼,但在这个六岁便能上战场的战国时代,他们这样的年岁已经被默认为战力之一了,小觑他们只会让自己死得更快。

几方因素之下,才有大筒木兄弟在木叶悠闲自在的生活。

黑绝试探无果,只能老老实实的缩回去,继续等着看有没有什么空子可钻。

可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

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玩的好好的,身侧的空间忽然扭曲起来,一道小口子撕裂开来,不断扩大。大筒木羽衣下意识把弟弟拉到身后护好,警惕的盯着那处空隙,等它扩到可容纳双人的大小时,两个身着相同素色六道长袍的人迈步而出。

“我们找了你好久的……父、父亲?!叔叔?!”大筒木阿修罗本想好好控诉一下自家一走就不见回来的父亲,哪儿知道张眼就发现自家父亲和自家叔叔都缩水成了小孩子,他目瞪口呆的扭头,“尼桑,你是不是定位错时间了?”他们这是来到父亲和叔叔小时候了?

“没定位错,父亲和叔叔这个样子,应该是未完成的术式带来的后遗症。”大筒木因陀罗肯定道。

“唉……我还有点遗憾想见见祖母什么样呢。”大筒木阿修罗转而又坏心眼的笑了,“哈哈哈哈父亲这次被自己坑的那么惨,还带上了远在月球的叔叔,等回去他们恢复了,我等着看叔叔找父亲算账!”

大筒木因陀罗纵容又宠溺的看了眼自家弟弟,才半跪于地让自己的视线与两个孩子齐平:“父亲、叔叔,我和阿修罗是来接你们回家的。”

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互相看看,面对这两人发自内心的亲昵做不得假,后者迟疑道:“你们……是我们未来的孩子?”

“是的,叔叔。”大筒木因陀罗承认。

事实上,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的出生是意外。阴阳之力融合可孕育森罗万象,但具体怎么操作,大筒木辉夜从没仔细教过自己两个儿子。因此在封印了母亲后,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在反复试探各种阴阳之力的运用方法时,偶然间促成了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的诞生,不过大筒木羽村一直命他们喊他叔叔罢了。

大筒木阿修罗这会儿笑够了,配合的半跪在自家兄长身边,笑道:“父亲、叔叔,你们是记忆也只有五六岁吗?”

两孩子点点头。

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便默契的伸出双手,握住了他们的小手。力量到了他们这样的层次,查克拉可以被用来做任何事,只要他们愿意,便能将自己的记忆通过查克拉传达给其他人。

“……兄长,好奇怪的感觉,一下子发现自己多了两个儿子。”大筒木羽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他看见的那些记忆,他知道,却是绝无虚假。

“叔叔恢复了就不会觉得奇怪啦。”大筒木阿修罗有点蠢蠢欲动,想要趁机欺负一下小孩子状的自家父亲和叔叔,这样的机会简直千载难逢!

大筒木羽衣拍拍大筒木阿修罗的肩膀,示意他看后面:“我和羽村是相信了你们,不过我想他们有很多话想问。”

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转身对上了发现异动赶来此处的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一见之下,四人都大感惊异,当他们四人站在一处时,长了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他们之间必定有所联系。毕竟,大筒木因陀罗和宇智波斑有六七分相似,大筒木阿修罗和千手柱间竟然也有六七分相似。

事出反常必有妖。

“我想,我们需要一个安静的谈话环境。”千手柱间最先回过神,微笑着提议。

评论(36)
热度(128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