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嗷嗷嗷嗷看完了《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我已经不是我了……V殿原谅我,我要爬墙初代黑魔王,但是放心,我还是爱你的!

剧情方面,纳吉尼那个我有心理准备,但是克雷登斯的身世最后真的让我懵逼了!不过,格林德沃追着个邓布利多不放……好像、好像也没啥问题???

嗯,格邓党在校长说出“比兄弟还亲”这句话时已经心满意足,厄里斯魔镜的内容就是官方发糖了!

最后,嗅嗅你偷了格邓定情信物真的不怕被黑魔王大人打死吗😂😂😂😂

PS:出场人物超级多,各种伏笔和坑也好多,感觉需要多刷几遍过过剧情认认脸😂😂

评论(12)
热度(35)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