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最近开始降温了,脑洞突然就一茬茬冒出来。

AD好像总觉得GG只是把自己当做完成For the Greater Good的棋子,利用自己的才华之类的。当然,少年时代那个十六岁的GG估计自己也是这么想的,话说黑魔王们的情商似乎都有点欠费啊……

今天忽然想到一个脑洞,巫师GG和麻瓜AD,应该会很有趣。

因为,如果AD是个麻瓜,对GG的事业野心而言,根本不具备直接的利用价值嘛。那如果,在这种情况下,GG仍旧被AD无可救药的吸引了?

想想看,被德姆斯特朗开除的少年GG在拜访完自己姑婆后,决定四处走走散个心。

当他心血来潮跑去麻瓜世界的时候,就在伦敦一处花园遇上了牛顿大学有史以来最优秀的文理全才毕业生、十八岁的AD(校长就是要这么苏,哼哼),两个少年一见如故再见倾心就差立马私奔了,然后……然后不到两个月,GG被聪明的AD扒了马甲。

AD:盖尔,其实……其实我差不多猜到了一些,你跟我说实话吧,我能经受得住。

GG:你在说什么,阿尔?

AD:哦,亲爱的盖尔,你确实很聪明也很擅长掩饰,可说真的,你有些时候的表现……可爱的让我忍不住想笑。

GG:……阿尔?

AD:例如,从你的衣着谈吐来看,你显然家世良好受过精心培养,可原谅我,你竟然说你从未上过学读过书?

GG:……

AD:而且,我上次帮你收拾衣服,从你衣服口袋里掉出了一枚我从未见过、也确定不属于任何国家通用货币的黄金硬币。

GG:……

AD:你的破绽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所以,盖尔,不如直接告诉我,你究竟是妖精?狼人?吸血鬼?

GG:……不,阿尔,我是个巫师。

AD:哇!真有趣!

然后两个少年可以交流的更多了,GG使用魔法也不必藏着掖着了,嗯哼。

AD可以让GG领会麻瓜的科学魅力与厚黑政治学,GG可以为AD揭开魔法世界的神秘面纱,他们不断的吸收新的知识,越来越了解另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简单来说,他们让彼此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相信深入了解了一发麻瓜世界,且发现麻瓜里还有AD这样令人惊艳的天才的GG,应该不至于还傲慢的非要统治麻瓜们了……想想那令人绝望的巨大人口差异以及核武的威胁。

统治不可以,废除保密法,争取和平共处还是行的嘛!

For the Greater Good.

AD和GG一拍即合,GG在魔法世界搞事儿,AD在麻瓜世界踏上了政途。

虽然心疼一发这个没有巫师AD可以牵制GG这个黑魔王的魔法界,但是,有个麻瓜男友在,GG他……显然不会干在巴黎街头杀人抢房子这种事儿了嘛。

为麻瓜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感谢伟大的AD!

当然,最后保密法废除后,大家会发现魔法界头头和麻瓜界头头突然开始致力于通过同性婚姻法了。

凡事总爱想太深奥的麻瓜们:嗯嗯?同性婚姻法具有什么重要的政治意义吗?!

日常八卦且小道消息丰富的巫师们:要不,我们去怂恿那群魔药大师研究一下生子魔药?

评论(21)
热度(97)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