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少年人善说谎话 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我活得好过几百万人 被簇拥喜欢热闹和盛大
即使真有晃神想亲吻的刹那 最多只心上一块疤 随时能割下
你爱的少年人太狡猾 把爱情变成欺骗的筹码
既然已分开两边 这爱不如忘了吧
                                                          ——截取《真相是假》

曾躲进了长街寂静 承诺只去有对方的 前程似锦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 可我早把他安排进 全部余生里
希望能得世界允许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再说爱意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 我不关心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截取《真相是真》


最近循环这两首歌,再想想GGAD,妈哒,这个酸爽哦,大家自己体会吧QAQ

评论(1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