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附属姑苏怎么就这么难?! 01

前篇必阅:跪求二次围剿乱葬岗的详细攻略
如果《魔道祖师》是一款网游,原著剧情有魔改与私设,慎入

CP忘羡曦瑶追凌温启

———————————————————————————————

0L
气死我了,不是说蓝曦臣在聂明玦的封棺大典和金光瑶的葬礼后就他妈一直闭关吗?他在哪儿闭关呢?!

1L
闭关当然在他的寒室了

2L
吃瓜看楼主跳脚

3L
楼主想不开,为啥要跑去附属姑苏呢

4L
自从家族系统开放,这有一个月了,还没哪个家族达成附属姑苏的成就吧

5L
因为附属姑苏的任务很变态,大家纷纷折戟在奋斗的大路上,除了几个不死心的还在努力中

6L
不是,看楼主这意思,你们家族是不是把前置考验任务都做完了,就剩下得到主族宗主认可这一条了?!

7L
!!!

8L
没注意看,好像还真是这个意思

9L
卧槽,楼主你们家族牛叉了

10L
太牛叉了,我们家族试了几个任务后就对姑苏死心了,只有几个妹子还在努力抗争

11L
看楼主这意思,找不到蓝曦臣?

12L
话说一直很好奇,附属夷陵的话,最后那个得到主族宗主认可,你们是去找魏无羡么

13L
呵呵

14L
呵呵

15L
呵呵

16L
呵呵

17L
看这个架势,并不是了……

18L
原本我们以为,应该是去找魏无羡的,实际上我们家族就去试过
当我们费尽千辛万苦终于在大地图的某个角落里找到了被蓝忘机背在背上的魏无羡时,蓝忘机还在生气魏无羡刚刚结成金丹就这么大意受伤,回去云深不知处要好好盯着他练剑

19L
幸福,今天份的忘羡狗粮

20L
狗粮真的好吃,嗷呜~

21L
哈哈哈哈哈哈羡羡用莫玄羽的身体结丹成功后就飘了

22L
感觉越来越像当年那个活泼无忧的少年了,欣慰

23L
就是上蹿下跳的太让他家含光君担忧了,整日里光顾着盯着他了哈哈哈哈

24L
羡羡才三岁呢!

25L
三岁大了点儿,一岁吧?

26L
唉,又想起师姐了QAQ

27L
《魔道》时间线飞一般的过,咱们三次元里观音庙剧情出来到现在,刚刚过了半年,游戏里更新一下剧情,一眨眼的功夫就是五年,金凌的宗主之位都稳稳当当了

28L
当初金凌那么小就继位了,要不是江澄提着紫电亲赴金麟台为他压阵,我真的觉得他摆不平金家这烂摊子

29L
看金光瑶当宗主好像很轻松,换了人才发现兰陵金氏宗主真他妈不好当

30L
敛芳尊啊QAQ

31L
金凌啊QAQ

32L
我们等在忘羡身边吃够了狗粮,好不容易看见蓝忘机把魏无羡放下来,这才敢过去打招呼,戳了魏无羡聊附属的事儿,魏无羡一蹦三尺高,立马又跳到蓝忘机背上了,说:“这么麻烦的事情找我做什么?我可是安分守己的好孩子,早就从良啦!鬼道是什么,我不知道!”
祖师爷、夷陵老祖,你说这种话不亏心吗!你腰上别着的陈情会哭的吧!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羡羡太可爱了

35L
祖师爷: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什么都不知道

36L
哈哈哈哈有这种祖师爷你们夷陵人真的是辛苦了

37L
随便重新得宠了,显然,陈情就失宠了呗

38L
可怜的陈情

39L
没事没事,至少陈情还能和忘机琴合奏,不会被羡羡扔脑后就不记得了的

40L
我们几个都懵逼了好吗,看着魏无羡马上就要和蓝忘机走了,才回过神又跑过去拼命吵他,魏无羡倒没被吵烦,就是我觉得蓝忘机已经被我们吵的很想御剑走人,魏无羡才不紧不慢的开口:“乱葬岗我好久没回去了,你们找温宁去问问吧。”

41L
所以,其实找温宁就行?

42L
不不不,你直接去找温宁的话,温宁小天使会一直很懵逼的看着你,不懂你在说什么,必须先找到魏无羡得到他的准话

43L
记得带几瓶天子笑去,我们家族那是走运,磨一磨他就好,据说有些时候魏无羡就是不给你准话,需要天子笑的协助

44L
记小本本

45L
所以真的没人知道蓝曦臣在哪儿闭关吗,绝望脸

46L
是楼主回来啦?

47L
蓝曦臣真的不在寒室吗?蓝家的NPC都是这么说的,泽芜君在寒室闭关,请不要打扰

48L
他不在!我都冒着被整个姑苏蓝氏拉黑的风险勇闯寒室了,里面空无一人

49L
…………

50L
…………

评论(113)
热度(11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