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02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PS关于水户,只能退婚处理了,不想柱帝变渣,斑爷成三
顺带一提,考虑了一下时间线,感觉上辈子在双方感情明了前柱帝就结婚了,所以柱斑是一辈子的挚友兄弟敌人,理由如上,不想柱帝变渣,斑爷成三QAQ
对柱斑间的感情是这么理解的:比亲情更深沉,比友情更热烈,比爱情更纯粹

———————————————————————————————

千手扉间额头青筋一抽一抽的疼,整个会议室里闹哄哄的,族长唇枪舌战长老们的戏码一点都不好看,被迫卷进其中他只想快点脱身。可惜天不遂人愿,从他家兄长到家族长老们,就没一个肯放过他的。

“扉间大人,您倒是劝劝族长大人啊!”大长老一脸的恨铁不成钢。千手柱间从实力到人品哪里都好,但就是性格太天真,做出的事儿偶尔也太大跌人眼镜。

面对千手柱间隐晦的求助目光,说着不给兄长背锅的千手扉间还是没办法的替人说起好话,“阿尼酱不愿娶强逼也毫无意义。”

被千手扉间一句话堵回来的长老们憋屈不已,但是⋯⋯自家族长打定主意不肯娶,他们还能硬塞不成?只不过千手宗家就剩下这兄弟两人,一个个都不打算成亲的,他们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千手家的下一代?

“明日,我会代替兄长去漩涡一族致歉。”倒不是不够尊重漩涡,只是收到消息,最近有人雇了宇智波出战争任务,估计就这几日对千手的委托也会立马过来,千手柱间这时候不好离开。千手扉间想了想,补充道,“漩涡一族素来宽和,尚不至于就此与千手交恶。”

有了弟弟作为靠山的千手柱间很满意的瞧着长老们无力反驳的模样,很开心的一拍手,笑眯眯的神情格外欠揍,“扉间说的很对啊,毕竟强扭的瓜不甜,好歹事关一生幸福呢,害了水户多不好。”

漩涡水户,初代火影夫人,第一任九尾人柱力。嫁与千手柱间,给她带来的或许是荣耀,但远不是幸福。千手扉间至今仍旧记得对方永远沉静淡然的面容,她与兄长的婚姻看似美满,实际却貌合神离,说一句同床异梦不为过。

“如果诸位没有异议,我去准备前往漩涡一族的事宜。”

千手家的长老们到底是败倒在千手兄弟们的联手下,捏着鼻子认下这个事实,憋着气纷纷告辞。会议室内空空荡荡的就剩下千手柱间兄弟两人,不等兄长兴高采烈的准备偷跑去庆祝自己的胜利,千手扉间就拉着对方的衣领子把人塞进了书房的办公桌后。

“阿尼酱。”千手扉间把厚厚的一沓公务堆到了桌上,阴测测的对千手柱间道,“我不在族内这些日子,请你务必认真处理族务。”

千手柱间苦巴巴的皱起脸,作为一个实在不那么擅长应对文书工作的实战派,处理族务还不如去和斑打一架!“扉间啊⋯⋯”他拖长了尾音,可怜兮兮的看着弟弟,试图博取同情。

千手扉间完全不吃他这套,半点不让步,“要是我辛辛苦苦因为你的任性妄为从涡之国奔波回来发现你给我偷懒⋯⋯”

千手柱间QAQ扉间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小时候那个会扑他怀里撒娇,软软叫阿尼酱的白团子哪里去了。

千手扉间只想呵呵他家坑弟弟的兄长一脸。

在特地嘱咐了千手桃华好好盯着兄长工作后,千手扉间写好送往漩涡一族的文书,让忍鹰先行送去,略略收拾了些东西就关起门,继续凭记忆补他的研究报告。

针对兄长细胞的研究,他很早就在做了,旁人千辛万苦也得不到的活体细胞,他随手逮住他家兄长就可以抽一管血。兄长虽然每次都苦哈哈的,但却没认真拒绝过,他对此不能再满意。上辈子得到的一些重要研究数据他还记得很清晰,写下来也是以防他有所遗忘,就目前所有的情报显示,对兄长细胞利用最完美的就是白绝。

毫无副作用的强大恢复力,千手扉间不知道那个外道魔像是怎么中和兄长细胞中强烈的排斥性的,但毫无疑问这是个正确的研究方向。千手扉间已经就此立项了,至于正式开启研究⋯⋯看一眼仪器设备都十分欠缺的房间,千手扉间决定,他需要先把他的研究室建起来,现在这些实在不够用。

第二天一早千手扉间就出发往涡之国去了,路程需要数日,只希望收到忍鹰送去的文书的漩涡一族在炸锅后迎接千手扉间的时候,不会发飙揍人。千手扉间再度认定,他家兄长就是个坑弟弟的货,摊上这样的兄长真是生命不可言说之痛。

涡之国是个小岛国,过去必须要走一段水路,规规矩矩花钱上船等着出发的千手扉间,发现在感知范围内出现一道极为熟悉的查克拉后,面无表情的握紧了刀柄,身体紧绷,整个人蓄势待发。

宇智波泉奈发誓如果知道船上会遇到千手的死对头,他绝对不会让雇主选择这艘船。不过在发现千手扉间只有一人时,他挑挑眉,这次出护送任务的还有两个族人,三对一,怎么看都是他这边的优势。

“死白毛,我怎么哪儿都能遇上你?”宇智波泉奈眨出一双鲜红的写轮眼,手中长刀几已出鞘,冷冷笑了下。宇智波一族的遗传基因强大到可怕,族中不分男女几乎个个都是美人,宇智波泉奈更算得上其中翘楚,哪怕是冷笑也只让人觉得是美人的另种风情。

当然,敢当着宇智波泉奈面说他是美人的,后果自负。

“彼此彼此。你们家不是刚接的战争任务吗?”作为主战力之一的泉奈不该在这时候出这种护送任务。

“消息倒是够灵通。”宇智波泉奈没有否认。说来这次的任务也是巧合,雇主是宇智波的老熟人了,双方关系很不错,这次任务对方十分急切,又不惜加倍了报酬,他们这才接了下来,让宇智波泉奈亲自出动。

千手扉间不动声色的往后靠了靠,他有几十年的战斗经验,但身体素质还没达到全盛期,行动跟不上意识也让人十分无奈。一个泉奈就够不好对付,另外两个宇智波也不是吃素的,逼不得已的时候跳船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宇智波泉奈掂量着双方实力差,思考着这次趁机干掉死白毛的可能性有多大,不过还没等他下决心动手,脚下船体一荡,船出航了。

一个千手三个宇智波面面相觑,千手扉间率先开口,“没必要在海上打,休战吧。”一个不小心毁了船怎么办?

宇智波泉奈也知道这个道理只不是很甘心,“等停船到了涡之国,你也好有外援不是?”漩涡一族在涡之国势力庞大,作为和千手关系亲密的远亲,到时候帮谁简直一目了然。

千手扉间沉默了。不,这次还真不好说。

既然打不起来,宇智波泉奈先让族人去安置好雇主,自己仍旧不放心的留在甲板上跟千手扉间对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段时间没遇到这个死白毛了,总觉得对方好像有哪里不大对,打量一圈又没什么发现。

千手扉间被宇智波泉奈森森的目光盯得全身不自在,作为感知型忍者,写轮眼所带来的那种森冷感尤其重,这也是他从上辈子就讨厌宇智波家的理由之一。“不想找架打就收回你的写轮眼。”

“哼。”宇智波泉奈不屑的哼了声,写轮眼仍旧一错不错的直视对方,“千手扉间,我乐意做什么和你有关系?”

“⋯⋯”千手扉间觉得他作为一个几十岁的老人家和十六岁的宇智波泉奈争论简直毫无意义,不变应万变的干脆闭口不言。

头一次被死对头忽视了个彻底的宇智波泉奈很不痛快,果然这个死白毛哪里不对劲了!

评论(44)
热度(4575)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