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03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夏日的午后烈日炎炎,号称森之千手的一族族地,一直以来都是绿化做得特别好。尤其当少年的千手柱间觉醒木遁之后,因年纪还小,练习的木遁忍术还不具备后来的大规模杀伤性,倒很是给自家族地又做了趟环境美化工程。灼热的阳光透不过层层叠叠的绿叶,微风乍起带来一丝凉爽, 蝉鸣阵阵响起,又添了一分闲适。

坐在书房里面对成堆公务的千手柱间放下手中的笔,有气无力的趴倒在桌子上,死鱼状的不愿意起身。啊啊⋯⋯扉间真的是太狠了,明明知道他最苦手这些文书工作了。虽然抱怨着心狠手辣的弟弟,千手柱间也没忘记这次代替他去面对漩涡一族怒火的还是千手扉间,下意识为弟弟祈祷一下平安。

千手柱间对自己婚约的抵触由来已久,虽然他对水户印象相当不错,但却并不是很愿意和她共度一生。就算水户在女忍中已经是相当强大优秀,他也仍旧是觉得差了点什么,至于具体差了什么,他心中隐约已经有了答案,只是还不到揭破一切的时候。

反正他还年轻,见天打仗出任务的,结婚之类的⋯⋯完全可以等他说服了斑两家结盟后再考虑嘛。

现年十八岁,貌似大大咧咧爽朗无心机的傻白甜千手族长,仍旧是乐观向上的态度。 千手柱间趴桌上装死了好一会儿,彻底把自家族务给扔到了脑后,三两下甩开奉命监督他工作的千手桃华,在心虚了三秒钟后,把弟弟的严词警告暂时遗忘的千手柱间已经悠闲的开始散步了。散步并没有特定的目的地,他随着惯性走到了南贺川,河岸边的石头仍旧是扁平的居多,最适合打水漂。弯下腰拾起一块 ,在手里掂了掂,以标准的姿势投掷出去,几番蜻蜓点水,石头完美的落到了对岸。 

嗯,这么久了,他打水漂的技术还是没有退步的。

千手柱间愉悦的心情也不过持续了一会儿,随即想起新得到的情报又叹了口气。宇智波又接了战争任务,这代表着什么几乎全忍界皆知。战场之上,有宇智波的地方必有千手,双方无论是哪家先接到战争任务,送往另一家的委托书必定已在路上。

千手和宇智波,是宿命般的对手。

千手柱间对此并不甘心。他始终没有忘记过昔年的梦想,他也不想再和朋友继续战斗,他更加坚信只要千手与宇智波结盟,迎来他们所期待的和平并非不可能。可是……好吧,千手柱间盘腿坐在岸边,扉间是家族里最坚持反对同盟的人之一,大多数的族人也并不相信宇智波。千手和宇智波年年的争斗,带来仇恨不断的积累,想要开诚布公抛弃往事携手并肩,艰难无比。

而且比起扉间,千手柱间觉得他更加需要说服的人是斑,以及斑的弟弟泉奈。

认真算起来,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相处时间并没有多长,但两人之间一直有种无法言说的默契。即使彼此敌对多年,不能和过去那样畅所欲言 ,千手柱间仍旧觉得他和斑是挚友。千手柱间眼里的宇智波斑是个温柔细心又宠爱弟弟的人,虽然他每每这么说,得到的都是大家一致的不认可。

他并没有觉得是他看待斑的方式不对,反而有些沾沾自喜,果然他才是最了解斑的人。千手柱间也十分坚信,对方肯定也没有忘记当年的梦想,总有一日他们可以让两族从长年累月的憎恨中解脱出来,创造新的可能性。

当然,在先说服双方的弟弟的前提下。

好吧,这个任务实在是太过艰巨。 千手柱间不得不觉得世事无常,扉间和泉奈战场上斗死斗活也好几年了,别的事情不提,在反对双方结盟的事上当真是⋯⋯配合默契。

对着南贺川又叹了口气,千手柱间被午后的阳光照得有些昏昏欲睡,没等他小憩一会儿,忍者强大的警惕性让他下意识往右侧闪躲过斜前方飞过来的手里剑,身体快过思维的一个后跃拉开距离,已迅速分辨出来人的千手柱间笑了起来,“斑,是你。”

“柱间。”用手里剑代替打招呼的宇智波斑大大方方的走了出来,站定在对面河岸,双手习惯性抱胸,厚重的黑长炸在夏日看来特别热,“你反应太迟钝了。”

千手柱间浑然不在意的踩着水面走到宇智波斑身边,“之前一直在家里处理族务,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看久了好困。”说着还打了个呵欠,揉揉自己眼睛,“斑也是出来散步的吗?”

宇智波斑点点头,“算是。”至于为什么散步到了小时候打水漂的故地,宇智波斑不准备解释。

“能碰上斑真是太好了。”千手柱间几乎要闪出星星眼,期待的看向宇智波斑,“散步的话,两个人一起正好呢。”

宇智波斑嘴角一抽,“哪有和敌人一起散步……”

宇智波斑话音未落,千手柱间就消沉的蹲在地上种蘑菇,“怎么这样QAQ好难得碰到斑……”

“……我也没说不行吧你这爱消沉的毛病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好?!”

千手柱间一下子站起来扑过去就把宇智波斑抱到怀里,趁机蹭了一把觊觎已久的黑长炸,笑眯眯的模样一点没有方才的消沉沮丧,“哈哈,斑果然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容易心软。”就算明知道他是装的还是会妥协。

宇智波斑额头拧出了一个个十字,一个肘击和挂在他身上的千手柱间拉开少许距离,紧接着就抬脚一踹,跟着一个豪火球就喷了过去,一连串的动作在数秒内完成。宇智波斑满意的看着对方为了不被烧,干脆利落的跳进南贺川当落汤鸡,“柱间,你再敢随便抱过来,看我不捅你几刀。”

千手柱间委屈的从河水里冒出个头,黑长直湿答答的黏在脸上,“只是抱抱怎么了⋯⋯”

宇智波斑心生一丝无奈,和千手柱间打交道这么久,他仍旧低估了对方的厚脸皮。脸皮薄的宇智波无视某个厚颜无耻的千手扭头就走,后者赶紧从河里爬了出来跟上,亦步亦趋的小模样完全就是个可怜兮兮受气包的典型。

宇智波斑对此⋯⋯总会时不时手痒想要揍一顿柱间肯定不是他的错,唯一一的问题是,该死的他打不过柱间。

深谙宇智波顺毛之道的千手柱间自然懂得见好就收,果断转移话题,“斑,下次见面又会是在战场了吧。”

宇智波斑看向千手柱间,漆黑的瞳孔转出三勾玉,随即又变换成独特的花纹,万花筒写轮眼。千手柱间赞叹的注视着那双美得惊心动魄的眼,把忍界里绝对不能直视写轮眼的训诫忘到了九霄云外,一心一意欣赏起来。“这一次,我不会输的,柱间。”他听宇智波斑这么说道。

千手柱间的回应是自信的笑,“这可说不准,斑。”

千手柱间其实并没有太多争强好胜的心理,但唯有与宇智波斑的战斗,他无论如何都是不愿意示弱一分的。这是一种说不清的执拗,千手柱间并不是一定要赢,只是十分享受宇智波斑全情投入与他一战的姿态。

“不过斑,”千手柱间话锋一转,诚恳又认真看向宇智波斑,“你真的不考虑结束这样无意义的战斗吗?”

宇智波斑关掉了万花筒,声音听不出什么起伏,“你还是这么天真,柱间。”

“斑⋯⋯”

“散步到此结束。”两人不知不觉间沿着南贺川已经走到了森林边缘,宇智波斑几个起跃间已经不见了身影,只随风传来隐隐约约的告别,“我们战场再见吧,柱间。”

千手柱间略显沮丧的目送友人离去,不过很快又恢复了以往的乐观,这次不成还有下次嘛,斑总会有答应结盟的一天。

评论(26)
热度(3623)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