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05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宇智波泉奈风尘仆仆回到自家族地的时候是低气压满满的,漂亮小脸紧绷着,浑身似乎都有黑气在蔓延。族人们一个个乖觉无比的跟宇智波泉奈打过招呼就退到一边,绝不在不该犯傻的时候犯傻,最后苦逼的那一定是自己,都不用泉奈大人怎么样,族长大人就能把他们先折腾一通。

一路畅通无阻的回到自己房间,宇智波泉奈梳洗过后,面无表情的拿出自己的刀开始擦,那笑的黑气森森的表情让人瞧了就能抖三抖。死白毛,看来他宇智波泉奈真是被你小瞧了啊⋯⋯对千手扉间接连两次摆了他一道就跑根本“不屑”和他打的举动,宇智波泉奈小心眼的记了仇,想着对方那白的不似千手的脸,决定下次遇见了一定要人好看。

嗯,不多不少,划个几刀破破相就行,他还是个好人的。

宇智波斑过来的时候就是看见自家弟弟挂着甜蜜的笑容在擦刀,他轻咳了一声,谁又惹泉奈不高兴了?“泉奈,任务不顺利?”

一见宇智波斑就把刀扔一边扑了过去,宇智波泉奈蹭着自家哥哥,“任务没问题,就是遇上千手家的死白毛,两次!”咬重了最后两个字。

“千手和漩涡一族素来交好,在涡之国遇上也难免。”宇智波斑在接任务时就已经想过这样的情况,为防万一才让泉奈出动,没想到还真的遇上了千手扉间。“没受伤吧?”打量着弟弟的模样,看起来是没事,不过心情这么糟,估计吃了点小亏。

“我没事的,尼桑。”宇智波泉奈咬咬牙,“这次的场子我迟早找回来。”

宇智波斑摸摸弟弟的头发表示鼓励。

“对了尼桑,我在涡之国得到一个情报。”宇智波泉奈想起这次在涡之国得到的消息,并不是很乐意对他家哥哥提起,不过迟早都要知道的,也没差,“听说千手扉间这次特意前往漩涡一族,是为了去退婚的。”

“退婚?”宇智波斑一挑眉。

宇智波泉奈心不甘情不愿提起死木头混蛋的名字,“据说千手柱间和漩涡水户解除婚约了,具体理由不知道。”

宇智波斑看似没什么太大反应,不过熟悉他的人就能发现他这会儿说话的语气比往昔要轻快上一分,“不过是个普通女人罢了,漩涡一族还不至于为了这种事蠢到跟千手断交。”

宇智波泉奈满脸的一言难尽。他的哥哥什么地方都好,实力强劲不说,虽然很少笑,但对族内的孩子们却很有耐心,从不乱发脾气。可唯有一件事让宇智波泉奈心梗不已,那就是对待千手家的死木头混蛋上的。

小时候的哥哥就差点被别有用心的死木头混蛋拐跑,最后看清对方真面目要绝交结果还因为对方开了眼,从那之后宇智波泉奈就成天担心自家哥哥的人身安全,生怕哪天一个不察,哥哥就被对面的混蛋叼走了。可无论宇智波泉奈如何想尽办法破坏两人的关系,千手柱间在哥哥心里的印象不知道为毛是越来越好,每次打架和千手柱间对上,两人间就自动出现一股旁若无人的气场,要不是他们真的是很认真在拼斗,看了简直瞎眼。宇智波泉奈明着暗着试探过哥哥好几次,哥哥反应看着是没开窍的,但⋯⋯每次见到千手柱间就觉得哥哥整个人在发光肯定不是他的错觉!

心塞不已的宇智波泉奈要是能弄死千手柱间绝对会下黑手毫不犹豫,然并卵,他哥都干不过那死木头混蛋更别提他了。

这次在涡之国短暂停留后得到这么个消息,宇智波泉奈其实是当场眼前一黑,以前还不好确定,但现在他觉得千手柱间肯定是对哥哥别有用心!不过还好还好,千手柱间那边还有死白毛拦着,他唯一能和千手扉间统一阵线的也就这方面了。

可怜的宇智波泉奈还不知道,二代火影大人对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已经放弃拯救。

“尼桑,”宇智波泉奈定定神,尝试着在千手柱间有所行动之前先把哥哥的婚事定下来,“说起来尼桑也是到了该成家的年纪了吧,有没有考虑过呢?”

宇智波斑嗤笑一声,“我对那些弱小的女人没兴趣。”他冷着脸看一眼,族内的女人都能自觉后退。

宇智波泉奈暗恨,真是一群没眼光的,哥哥这么好怎么都不知道追的?哥哥不就是看起来冷了点,学学千手柱间每次都能无视哥哥的冷气杀气直接贴过来的胆量啊?!

各种事实可以证明,千手柱间天生自带撩宇智波斑的技能点,这玩意儿当真不是凡人能学来的。

“泉奈有喜欢的人可以大胆追求的。”虽然觉得弟弟还小,结婚成家什么的还很早,但有好的人选也不是不可以早定下来的。宇智波斑虽然天生就对将来要拐走弟弟的女人抱着十分强烈的敌意,但还是勉为其难的开口鼓励。

宇智波泉奈摆摆手,“我不急的,尼桑才是,早点成家也不错的。”

宇智波斑不置可否。

知道哥哥这态度是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了,宇智波泉奈体贴的问起正事,“我回来的晚,这次的战况怎么样了?”

两家的战争任务尚没有结束,打了两场之后,彼此还处于对峙的状态。

宇智波斑道,“各有胜负,和往常也没有差别。”

宇智波和千手势均力敌的状态维持了百年,谁也没能真的把谁打压下去,谁也没有输的太凄惨。只是这一代,双方都出了一个堪称妖孽的人才,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就像是命运注定的宿敌一般,两人年龄相仿实力相若,彼此争斗之间盛名远播忍界的同时,也让两家的威望更上一层楼,牢牢凌驾于忍界百族的顶端。

⋯⋯只是没能逃过盛极而衰,谁能想得到不过区区几十年,偌大的千手和宇智波会都败落到仅剩下一二族人的田地?

经年累月战争带来的疲惫倦怠不可轻易对人言,宇智波泉奈收拾好自己的刀具,“下次我也出战吧。”

宇智波斑颔首道,“好。”

他注视着自己仅剩的弟弟,战场无情,每次能够活着回来就是一种幸运。他发誓一定会保护泉奈周全,这么多年也一直尽力如此。幼年时和柱间一同许下的梦想,在经历过许多的如今看来,是一种遥不可及的虚妄。他早已放弃。

但每次相遇,柱间都坚持不懈的试图让他相信,曾经荒诞的梦想也是可以达成的。

只要宇智波和千手放下仇恨。

可放下仇恨是那么的难以做到,宇智波斑至今也无法忘记曾经失去三个兄弟的痛苦,他的父亲也是在和千手的死斗中与敌人同归于尽。柱间拥有和他同样的痛苦,又是怎么做到还能天真的做梦?

族人对千手的仇恨深切,泉奈更是不肯相信千手丝毫。

放下仇恨携手并肩,到底不过童言无忌才能说出口的话。宇智波斑神情漠然,漆黑的眼里看似没有任何动摇。

评论(23)
热度(324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