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06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宇智波泉奈说到做到,战场上又相遇,是毫不犹豫就给千手扉间脸上开了花。其实要说伤口也没有多深,就是血流的多了点儿,一脸血看着是挺吓人的。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战斗间隙,一晃眼就看见自家弟弟满脸血迹的模样,吓得他一藤蔓抽飞宇智波斑,连忙扑向千手扉间。担忧弟弟伤势,千手柱间没有恋战的心思,果断放了信号,带着千手家撤退。

等回到自家地盘,千手柱间托着弟弟的脸治疗伤口,忧心忡忡的表示,“泉奈下手挺狠的,可能要留疤了。”

千手扉间浑身的冷气飕飕的,要忙的事情太多,他倒是忘了这茬,该死的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果然就没个好东西!感觉到伤口已经基本愈合,阻止千手柱间把自己脸绑成木乃伊,千手扉间早就习惯了自己脸上的伤痕,闷气了一会儿也就不去在意了,“哪个忍者没几个伤疤。”

千手柱间觉得他躺着也中枪,恢复力太好身上一个伤疤也没留过是他的错哦?

一边的千手桃华细细看了看千手扉间的新造型,点点头,“其实也不难看,伤口还蛮对称的。”幸亏扉间大人皮肤够白,换成柱间大人就不是这个效果了。

“既然桃华都这么说,那应该是不会耽误你找老婆的了,扉间。”千手柱间越看越觉得扉间这样也蛮顺眼的。

千手扉间面无表情反击,“阿尼酱,比起关心我找不找得到老婆,你不如先操心一下自己的婚姻问题。”

“扉间QAQ别这样⋯⋯”

虽然很荣幸成为阿修罗一脉中唯一的天才学霸,但仍旧遗传了感情迟钝这个无可救药毛病的千手柱间,依然处于感情懵懂状态。至于条件反射般的见天就撩宇智波斑,逮住机会就吃宇智波斑豆腐⋯⋯这样习惯的养成也是一件十分神奇的事情。

千手扉间无视消沉癖又犯了的千手柱间,面对得力下属开始询问家族产业的发展。

千手一族人丁兴旺,纵使族中优秀的忍者层出不穷,但也不可能仅靠任务佣金过活。家族长期经营的主要还是医药行业,千手一族有自己的药草园,对外贸易大部分都是药材,以及少量成品药。

族内真正的特制秘药当然不可能卖出去,但就算是市面上流通的寻常疗伤药物,由千手一族贩卖的,也比普通药效果好得多。因此,哪怕是比市价贵上一两成,也仍旧是供不应求的抢手货。

任何时代医疗忍者都是珍贵的资源,越是优秀的医疗忍者越受追捧。尤其是这个仍旧以家族为战斗集团的战国时代,有的家族根本就没几个靠谱的医疗忍者,不是不想培养,是根本培养不出来。

因此,族内医疗忍者一把抓,奢侈到没事儿闲的卖卖药的千手一族还是过的挺滋润的。

和千手桃华确认了族中产业运转正常,盈利仍旧稳定,千手扉间微微眯起眼,没说话。千手一族并不缺钱,家族名声响亮,任务一直都是滚滚来。医药更是稳赚不赔的买卖,赚钱的同时还收获无数人脉,要知道当年木叶能够顺利和火之国大名搭上线,和多年来千手一族与火之国大名家的交好密不可分。

是人就怕死,越是位高权重越是怕死,千手一族扎根在火之国,接到为大名治疗伤病之类的任务,丝毫不奇怪。

至于对家的宇智波⋯⋯千手扉间嘴角抽搐,开遍各国的各色大型连锁甜品店真的没问题?!宇智波果然太魔性,随时随地可以给人诠释一把什么叫人不可貌相。

“扉间大人?”千手桃家奇怪的看着千手扉间阴下来的神情,是族中发展有什么不对吗?

千手扉间正了正自己的思维,踹了一边还在装死的千手柱间一下,“阿尼酱,我有点想法。”

千手柱间眨眨眼,“什么?”

“家族产业发展还是太局限了,除了医药这一块,多少年没有什么新的进项了?”

“确实是这样,但扉间你知道的,在医药这一行我们已经很惹眼了。”千手家成品药卖的少,但售出的药材质优量足,几乎抢占大部分市场份额,再插手别的行当,实在是显得千手吃相有些难看。

本来就快是垄断某个行业了,还嫌不够要继续捞钱,这是找不痛快呢找不痛快呢还是找不痛快呢?

千手扉间当然也明白这个道理,不过他一想到当年木叶刚起步那几年,内忧外患不提,资金更是捉襟见肘,差点掏空千手宇智波两家的老底还嫌不够,全赖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接下的一个个S级任务,才好歹撑了过去。

不,千手扉间拒绝让自己未来再陷入那样的窘境,这几年能多捞钱就多捞钱,脸面是个什么玩意儿,先扔一边去。

“但是阿尼酱,家族产业太过稳定,没有进一步发展是不行的。”千手扉间双手环胸,“也不一定是要插手别的行业,医药上面也能有新的领域。”

千手柱间掂量着其中利弊,“说来听听。”

“我们家出售的绝大部分是只针对忍者的治疗恢复类药物,虽然一贯卖的好,但我们家自己需求量都很大,根本没有大规模出售的可能性。”千手不是不想多卖,是自己就要用上大部分。

千手柱间看似大大咧咧,但绝不是笨蛋,能把千手家管的服服帖帖备受族人爱戴绝不是只靠武力就能达到的。被千手扉间这么一说,他几乎是立刻就明白了弟弟的意思,“扉间你想做普通人的生意?”

千手扉间点头,“仔细想想,我们家的药材不也大部分都卖给普通人的?换成药品也一样,族中也有不少滋补保养类药物普通人也能用的吧。”

千手柱间觉得的确可行,询问的眼神看向千手桃华。

千手桃华谨慎的思考过后才开口,“的确可以,这类药物制作也不需要很精密的操作,族中空闲的老人孩子都能上手,大量供应应该没问题。”

“那么,去召集长老们商量一下吧。”千手柱间打定主意打算去卖保健品,然后疑惑的看向弟弟,“话说扉间,你是怎么突然想到给普通人卖药这主意的?”

千手扉间言简意赅的回答,“宇智波的甜品店快开遍大陆各角落了。”

评论(53)
热度(307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