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07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千手一族的保健品销路很好。

还是那句话,越是有权有势的人越是怕死,千手一族交好的雇主里面不缺这类人,寻个恰当的时机登门拜访,带上包装精美的保健品当礼物,千手家的金字招牌不怕没有回头客。这类人花起钱来往往从不心疼,保健品吃着感觉不错,回头就能下个十几二十份订单——不光自己拿来吃,他们这样的人谁没几个亲朋好友或者需要巴结的上司?

千手扉间往往宰的就是这类人,高档保健品的价格定的简直丧心病狂,千手柱间看着就心疼自己荷包。然而这类保健品竟然还是卖的最好的!除了实打实的高档货外,还有就是针对普通平民百姓的中低档货,价格就比较亲民了,至于吃下去的效果——当然了,花多少钱就能享受什么级别的服务。

经年累月做某个行当的垄断生意的好处体现出来了,千手一族常年贩卖优良药材,和各大医药铺关系不能更好,这次顺路卖卖保健品,谁也不会傻得拒绝。

前期的路子顺利铺了开来,保健品的质量需要较长周期的检验,大约花了半年多时间才算是把口碑做了出来,投入的资金顺利回收,销量一路上扬。千手扉间看着族中产业节节攀升的利润,对市场反馈十分的满意。

上辈子那种一块钱恨不得掰成两半来花的窘迫应该是不会再来一次了的。

“这就是千手最近卖的热火朝天的保健品?”宇智波泉奈把玩着手中的玻璃瓶,淡蓝色的液体映着他白皙的手指显得格外好看。

宇智波火核回答,“嗯,据说最近经常卖断货,我拿的这个是最高档的,卖的最好不说,似乎有听到消息说要限量销售。”

宇智波泉奈能帮他家哥哥打理好宇智波家,头脑也是不差,哼了一声把玻璃瓶放回礼盒里,“死白毛还挺会赚钱。”这种贵的不行的高档品几乎是只供那群达官贵人或者财大气粗的商人,这些人什么时候缺过钱?限量销售看着是阻碍了销量,实际却会让产品更受追捧,难得到的才显得更好不是吗?

宇智波火核耸耸肩把礼盒盖起来收好,“卖药本身也挺赚钱的。”

宇智波泉奈无法否认,医药天赋纯粹是个先天属性,一两个人有这种天赋也就罢了,一整个家族的人都这样,那就是赚钱利器了。“行了,有机会多买点这玩意儿,需要送礼的时候就带上。”

虽然两家是死对头互相看不顺眼不说,还年年都在战场上拼杀,但没人会刻意跟好东西过不去。千手家的疗伤药效果好的惊人,宇智波家历来买的面不改色,用了药回头继续和千手家死磕。千手家对此也是直接无视,谁也没规定不能卖东西给对家的,赚谁的钱不是赚?千手家的保健品最近备受上流人士追捧,宇智波家也有些必须打交道的雇主,拿去做个顺水人情也不错。

“可惜忍者吃了没什么太大效果。”宇智波泉奈撇撇嘴,就知道真正的好东西千手才舍不得拿出来卖。忍界百族里,一个漩涡一个千手,都是精擅养生之道,区别在于漩涡一族是天生就长寿,千手一族是擅长后期保养。

“要是制作忍者能用的药物,恐怕也没办法这么大批量的销售了吧。”宇智波火核虽然本身不是医疗忍者,但和族中的医疗忍者比较熟,对制药方面也大致了解一些。

“啧,看千手赚钱赚的这么痛快,总觉得有些不爽。”宇智波泉奈有些孩子气的眯起眼。

坐在一边一直没说话的宇智波斑伸手揉了揉弟弟的头发,“千手要做什么生意就让他们去做,和我们也没太大关系。”说着他声音更轻软几分,“店铺那边送来了新的甜品,要尝尝吗?”

“要的!尼桑也一起?”宇智波泉奈提起心爱的甜品,双眼亮晶晶的。

“好。”

宇智波火核乖觉的自行告退,不打扰宇智波斑兄弟间的有爱相处,低头瞅一眼手里要入库的礼品盒,想起之前今儿上午的事,咳了一声。千手家的高档保健品卖的十分之火爆,宇智波火核路过江邺城的时候能够顺手买到,纯粹是因为偶遇了某千手家三把手,千手桃华。

千手桃华算得上是千手家这一辈中最出色的女性,长相美艳,性格大方,思维缜密,实力出众。宇智波火核跟千手桃华也是实打实的老交情,两家对殴的固定阵容之一,算得上惺惺相惜的敌人。宇智波火核遇上千手桃华的时候,对方正从他们家甜品店出来,手里拎着一袋子新买的甜品, 两人面面相觑一秒钟,就默契的各自后退了几步,拉开距离保持警惕。

江邺城是座比较繁华的城池,街上人来人往,对峙了两分钟,两人不约而同的觉得他们这反应挺傻的,干脆达成了暂且休战的协定。

“你也是来买东西的?”

宇智波火核没想到千手桃华会率先搭讪,反正对方都能无视甜品店招牌上的团扇族徽进去买吃的,他说说来意似乎也不难为情?“看你家保健品卖的好么。”

千手桃华秒懂,“买回去送人情?”

这目的没什么不可承认的,宇智波火核痛快的点了头。

千手桃华瞟了眼不远处的自家店铺,“估计不好买。这几天高档品总断货,扉间大人还说要限制销量。”

宇智波火核思考着买不到就算了,本来他也就是顺路过来看看的,也没说非买不可。千手桃华却道,“你在这里等一下。”说完人就转身走了。

这话没头没尾的, 按常理宇智波火核是该直接一走了之的,可也不知道那会儿是哪根弦搭错了,居然真傻兮兮站在原地等着了——也不想想要是千手桃华是去叫人出来围殴怎么办。幸好这样的事情没发生,千手桃华也没让人等太久,不一会儿功夫就提着个礼盒回来了,抬手塞给了宇智波火核。

宇智波火核当场傻了眼,“这是⋯⋯”

千手桃华疑惑的看着人,“你不要买保健品吗?我特意去仓库看的,库存也就这一份了。”

可是这发展实在不大对劲啊!宇智波火核不觉得他和千手桃华关系能好到这份上,可是到手的东西再放过,也不是他的风格,顿时就陷入了某种纠结的境地。

似乎发现了什么很有趣的事情,千手桃华扑哧一笑,艳丽逼人,“行了,你赶快付了钱就回去吧,你就当我今天心情好做点善事?”

宇智波火核木着脸掏出钱递过去,总觉得千手桃华目光里满满的打趣,这肯定不是他的错觉。

而一直到宇智波火核顺利回到自家族地,也没搞明白对家的千手桃华这是哪里不正常了。不过,想想千手桃华最后那个艳光四射的笑容,好像⋯⋯千手也不是那么讨人厌了?

宇智波火核甩甩头,把这个想法按下不提。

评论(38)
热度(297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