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10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PS眼睛诊断部分全部是脑洞,有啥不对可以指出~
#818辣个嘴硬心软最后还是被妥协的二代目#

———————————————————————————————

在得知哥哥瞒着他去找了千手柱间来给他治疗的时候,宇智波泉奈不是很情愿的,做为家族中最坚定的主战派之一,他本能地对千手持以完全的警惕。在他看来,千手柱间总是大话满满,看着温和无害却是披着羊皮的狼,最是虚伪不过,这样的人根本就不值得信任。

可偏偏哥哥却信任千手柱间,虽然哥哥从没说过,但这次他一出事,哥哥选择向千手柱间寻求帮助就已经间接证明了一切。

宇智波泉奈暗暗咬牙,心情要多差有多差,可即使如此,他也无法拒绝哥哥的好意。家中的医疗忍者已经含蓄的说明了,他的眼睛受到的伤害严重,等闲的医疗忍者根本不可能治愈,让千手柱间来,或许还有恢复的一线可能。

哪怕只有一线可能,他也是要抓住的,虽然在得到万花筒写轮眼的时候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可他绝没想过就这么废掉自己的一双眼睛。

如果是这样一双眼,根本到最后移植给哥哥的可能性都没有了!

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来到宇智波族地是宇智波斑亲自接待的,除了忍者从不离身的忍具包,千手柱间只带上了自己惯用的医疗箱,多余武器都没带,姿态体现的很好。

宇智波斑瞥了一眼千手扉间,与之心有灵犀的千手柱间没等人发问就很自然的解释,“泉奈眼睛的情况我跟扉间讨论了一下,这次治疗需要扉间协助,我就干脆叫他一起来了。”

“这边走吧。”宇智波斑没质疑,事关泉奈,任何人他都可以容忍一二。

宇智波家的建筑风格从来都是精致简约,千手扉间其实对这里并不陌生,上辈子也来过好几次。明明暗暗对他们兄弟二人投注来的目光大多是审视的,饱含恶意倒是真算不上,看来宇智波泉奈在宇智波家的确挺得人心。

宇智波斑带着人到了弟弟房间,宇智波家的几个医疗忍者也守在里面,宇智波泉奈已经做好了准备,态度很平静自然,以往的敌意都少见的收敛起来,他不会在这种时候跟哥哥过不去。

“斑,我先给泉奈做个检查吧。”客气的对屋内几个医疗忍者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千手柱间放下手中医疗箱,正坐下来。

“麻烦了。”宇智波斑往旁边退了退,让出足够的空间。

千手柱间让宇智波泉奈平躺下来,手上淡绿色的查克拉覆上对方双眼,粗略的检查后,他下意识的微微蹙眉。敏锐的捕捉到千手柱间这个反应的宇智波斑心下一沉,那种痛恨自己无力的情绪在胸中翻涌起伏。

千手柱间却没有如宇智波斑所料想的那样直接宣判死刑,检查结束后对冲千手扉间道,“扉间,你过来看看吧。”

千手扉间也不含糊,膝行过去,占了方才兄长的地方。他却没和千手柱间那样用医疗忍术检查,而是淡淡开口,“麻烦睁开眼。”

听着死对头的声音,宇智波泉奈心下不爽也只能照做,失明之后就一直闭合的眼睁开来,茫然毫无焦距的注视着前方。其实宇智波泉奈的眼形很漂亮,这一家子在外貌上总有种得天独厚的优势,千手扉间忽然就冒出这么个想法。

低下头仔细看了看宇智波泉奈的眼球,并没有太大问题,千手扉间与兄长交换了一个肯定的眼神。千手柱间叹口气道,“泉奈这是被毒药灼伤角膜和巩膜,随即影响到了晶状体和玻璃体,再进一步伤害到了视网膜,最后顺着视神经进入了大脑。敌人的毒药应该是特制的,如果第一时间立即治疗,还有抢救的余地,可惜⋯⋯”

从水之国赶回宇智波族地,宇智波泉奈中途耽误了太长时间,早就已经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这双眼睛实质上已经毁了。万花筒写轮眼的阴之力本就会侵蚀眼部神经,再加上眼睛本身的损伤,简直是雪上加霜。

“如果是普通的病人,我会直接建议他更换一双眼睛,但是泉奈⋯⋯”千手柱间看了一眼宇智波泉奈,又用担忧的神情看向宇智波斑,“泉奈本身拥有万花筒写轮眼,就算更换上别的写轮眼,阴之力的侵蚀也会最后毁了那双眼。”

千手柱间压低了声音,“斑,我刚刚检查的时候已经发现了,泉奈之前就出现过短暂的间歇性失明症状了吧。泉奈尚且如此,你的情况,只会更严重吧。”

骤然被点破事实,宇智波斑表情没有丝毫改变,“我的事情先不提。柱间,你说了这么多,我只问你,泉奈的眼睛还有恢复的可能吗?”

“有。”千手扉间代替千手柱间回答,“只怕你们付不起代价。就算阿尼酱同意,也别想我轻易答应。”

“那个扉间啊,来之前我们不是说好的⋯⋯”千手柱间小心翼翼的看着似乎要临阵变卦的弟弟,这发展跟说好的不一样!

“阿尼酱闭嘴!”

千手柱间QAQ弟弟真的是太凶了。

“千手扉间,你是不是太嚣张了点!”宇智波泉奈差点被气个半死,恨不得把在他家放肆的死对头烧成灰。

宇智波斑反而没什么太大反应,“只要能治疗好泉奈的眼睛,没什么我付不起的代价。”

千手扉间露出讽刺的笑,“阿尼酱的细胞。”屋内几个宇智波的脸色齐齐一变,“它的恢复力你们应该很清楚,不要说是治疗一双眼睛,哪怕是肢体残疾都能够治愈。”

宇智波斑下意识握紧了拳头,他很清楚,柱间再大方再好说话,千手一族都不可能允许柱间的细胞外流,木遁血继千年难得一见,更何况是被用来治疗敌人!千手扉间当真没说错,这其中的代价,宇智波恐怕付不起。

“尼桑,算了。”宇智波泉奈打破了屋内的沉默,他坐起来朝宇智波斑的方向靠了靠,轻声劝慰道,“失明就失明吧,也没什么的,我这几天也差不多习惯了。”只是可惜了,本来想说,要是哥哥万花筒瞳力耗尽失明,就把自己眼睛给哥哥的,现在办不到了。

“泉奈⋯⋯”宇智波斑握住弟弟的手,对自己的无力更加痛恨几分。

“那个,斑,泉奈,扉间也没说不给治啊。”千手柱间眨眨眼,这么急着下结论干嘛?

“你想要什么?”宇智波斑森冷的目光盯着千手扉间,既然这次治疗的关键在千手扉间,就没柱间那么让他放心了。

千手扉间沉默了一会儿,想起了木叶和平安宁的生活,想起了孩童们无忧无虑的笑脸,想起了四战战场上放下芥蒂携手合作的忍者联军⋯⋯他注视着两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再次不得已的妥协,“你和阿尼酱曾经的期望,让千手和宇智波结盟。”

迎着几个宇智波们惊愕的神情,作为千手家曾经最坚定主战派的千手扉间淡淡说道,“如果两家结盟,我会尽我所能为泉奈治疗,甚至我可以帮你们解决万花筒的失明问题。”

“这并不是威胁。选择权在你们。”

评论(66)
热度(297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