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这个世界一定是在和我开玩笑 04

#五代火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雾隐幕后掌权者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论从一村之长变成敌对村村长的心理历程#
#救命!我打个瞌睡就死了青梅死了老师还死了自己QAQ#
#我真是木叶er你们雾隐的事儿别找我!#
#等等报社是个什么鬼灭族是个什么鬼都是我的锅?!#
#笨卡卡是我恋人但我真不是STK#

木叶阳光好青年、吊车尾逆袭、宇智波第一任火影、五代目带土今天依旧在崩溃中

CP带卡,几句话带过的柱斑

——————————————————————————————

008

旗木卡卡西在和宇智波带土拉开足够远的距离后,素来冷静的大脑终于恢复了正常的运转。把自己从得知宇智波带土没有死的狂喜中解放出来, 旗木卡卡西为现在复杂的局势深觉棘手。

目前针对宇智波带土隐瞒身份潜伏在雾隐,最为乐观的推断,就是宇智波带土本人失去记忆,然后被人操纵利用。写轮眼的存在,也勉强能用偷来的眼睛这样的说辞糊弄过去。而如果从最糟糕的方向思考,宇智波带土是出于自己的意志拒绝回到木叶而留在雾隐,必定有所图谋,至于所谋的是什么,估计不会是什么很好的东西。

捂着脸做了个深呼吸,旗木卡卡西告诉自己,无论事情真相到底是什么,无论带土做过什么,带土还活着,仅仅是这一点就足够让他感谢上苍。 如果带土是被人利用,他会找出幕后的人解决他,如果不是,他也可以想尽一切办法让带土扭转心意。

哪怕宇智波带土是要和世界为敌,他也不会放弃他。

009

宇智波带土一个人待在旗木卡卡西家里,什么事也没干,就拿了书房里的历史书开始看。

有了之前一天的经历打底,宇智波带土保持着十分的镇定把历史书认认真真从头翻到尾。感谢木叶建村才几十年,史书还不厚,因为时代较近,对一些历史事件与历史人物的描写也很贴切实际。

大概小半个小时后,宇智波带土合上书本,感觉自己昨晚才刚刚重塑的三观摇摇欲坠,大有再粉碎一次的征兆。

不,宇智波带土,这样是不行的,你好歹可是五代火影,不能这么没出息。

艰难的维持住自己三观不能再破碎的宇智波带土倒在了柔软的沙发上,拉过来一个抱枕盖在自己脸上,到底还是没忍住痛苦的呻吟了一嗓子。这种从天堂掉进地狱的落差实在是让人十分难以忘怀,宇智波带土决定下次凯再跑来霸占他和卡卡西的相处时间,他就拿这世界为基础做个幻术把人扔进去一游。

这样的体验应该会让人耳目一新。

宇智波带土想着这些有的没的,安静空旷的房间里却突兀响起一个拖长的声音,“呐呐,土土~你这是不做STK直接登堂入室了吗?”

土土是个什么鬼STK是个什么鬼登堂入室是个什么鬼?!宇智波带土来不及吐槽,右手已摸出一把苦无,警惕十足的看向声源地,然后整个人就木了。

为毛卡卡西家的地板上会冒出半截一半白一半黑都不知道是不是人的玩意儿啊?!!!

白绝惊讶的看着没戴面具的宇智波带土,“土土这是放飞自我了嘛?好久没见土土自己拿下来面具了。”

黑绝的关注点则完全不同,“带土,你为什么突然现身木叶,是打算背叛斑大人吗?”

宇智波带土的神智被熟悉的名字给拉了回来,他木木的脸上还是没有多余的表情,“斑?”呵呵,千万别是他所知道的那个斑啊⋯⋯不然的话, 宇智波带土都想哭了,他觉得这个世界的自己,背后肯定藏着十分不小的秘密。

“斑大人把未完成的任务交给你,不是让你天天跟踪旗木卡卡西最后还把自己送上门的。”黑绝完全是恨铁不成钢。

呜呜呜卡卡西原谅他,原来这个世界的他真的是个STK!

“现在你赶紧跟我们回去,佩恩在找你。”黑绝又说出了一个让宇智波带土完全陌生的人名。

“佩恩⋯⋯”宇智波带土默默重复。

白绝似乎很是理解的叹口气,“知道土土不喜欢雨隐一直下雨的气候,我也不喜欢啊,太潮湿了一点都不高兴呢。”

宇智波带土伸手扶住了一边的墙壁,以阻止自己很没形象的来个平地摔。

很好,除了雾隐,他还和雨隐的人勾搭上了。特么的他是个宇智波啊擅长的是火遁最讨厌的就是那群用水的了,为毛这个世界他要和雾隐雨隐什么的牵扯不断啊摔!

010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那么宇智波带土肯定不会冲动的带着那个叫绝的家伙,用神威把他们转移到雨隐。

当他不得不戴上那个丑爆的橙色漩涡面具,见到那个所谓的佩恩后,宇智波带土面具后的脸上是大写的“惊呆”。为毛他毫无征兆就看见一双轮回眼啊,这 个世界特么的太不科学!

好在宇智波带土的功夫算是练出来了,挺正常的和佩恩打了招呼。

得到后者一个略显惊奇的表情。

这什么意思啊,好像搞得他做错什么似的,不就是跟你打了招呼吗?难道这个世界的他,人设是高冷酷哥吗?这个伪装起来对他有点难啊,不然他试着装装他们家小祖宗?

佩恩当然不可能知道面前的“宇智波斑”内里换了个芯子,只是比较惊异大部分时候都显得不是那么正常的人今天居然如此正常。请原谅他说了这么绕口的一句话,因为自从认识了“宇智波斑”,他就再也不想看史书了。

历史上那个高傲强势嚣张跋扈,怎么看都是狂霸拽酷炫人设的宇智波斑会变成现在这种蛇精病精分狂的状态⋯⋯佩恩真心很想知道当年终结之谷一战,初代火影到底给宇智波斑留下多重的心理阴影——这整个人都不对头了好么!

经过这些年的相处,佩恩对“宇智波斑”的印象已经跑马奔向一个完全不大对的方向,并且对当年能够接受这样的“宇智波斑”作为盟友建立木叶的初代火影,报以十二万分的同情。

这怎么看都不是个正常人啊!

宇智波带土忽然无端端觉得浑身一冷。

评论(21)
热度(9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