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18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结盟仪式十分庄重。特意开辟的场所内,悬挂着两家的族徽,火之宇智波,森之千手,团扇与双叉头的徽记摆在一起,两家族人身着族服站立于两侧,泾渭分明,面容肃穆。前来观礼的众人被妥善安置在四周,神思难测的见证着面前的一幕。

两家族长站立于最中央,千手扉间与宇智波泉奈分别立于自家兄长身侧,他们将签署完毕的一式两份的同盟协约展示于众人。

“过往冤仇,就此烟消云散。”千手柱间率先伸出手。

“两族从此缔结盟约。”宇智波斑抬手与之交握。

两人异口同声道,“愿彼此扶持,守望相助,永不离弃。”

摄影师的镜头将这一幕场景永远凝固,成为今后史书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千手与宇智波,到底是再度结盟了。千手扉间神色难得有几分恍惚,面前仪式与记忆中的交错起来,一时间竟然有几分分不清真假。不,其实可以分得清,千手扉间看着宇智波泉奈的脸,几秒后移开了视线。

这一次宇智波泉奈活着见证了两族同盟,未来的一切,想必都会不一样了。

最重要的仪式后,场面就热闹了起来,作为主人的千手宇智波两族,纷纷招待起千里迢迢前来观礼的来宾。身为千手一族天然同盟的漩涡一族族长漩涡水户,自然不需要那些人来寒暄,自己便大大方方走到了千手柱间身边。

“我们好像有几年没见了吧,柱间。”漩涡水户俏丽动人的脸上是盈盈笑意,“年年都让扉间帮你挡枪,你这个当哥哥也太不负责了吧。”

躺着也中枪的千手扉间面无表情往后退了退,正巧站到了宇智波泉奈身边。

众人视线有意无意朝两人瞟了过去。昔年千手柱间和漩涡水户之间的婚约不算是秘密,数年前千手一族退婚的事更是广为人知,如今苦主找上门来,这热闹不看白不看。

千手柱间一脸的苦笑,“哈哈水户啊⋯⋯我这也是太忙抽不出时间。”

漩涡水户哼了一声,没好气的道,“行了,我还不知道你么?怎么,以为上我家会被我揍一顿吗?你当我多稀罕那婚约,我都结婚了还会来找你麻烦吗?”

千手柱间大松口气,“咳,是我想多了。这次也正好啦,你有时间可以在村子里多住几天,或者在火之国逛逛也挺好的,我记得你有几年没过来了吧。”话说开了,千手柱间也就不尴尬了,迅速转变成了对待妹妹的模式。

漩涡水户点点头,“给我在你们家找个客房。”她来这里观礼,本身也就是带着某种目的的,住段时间再观察也好。

“水户恐怕有些意动了。”千手扉间压低了声音对宇智波泉奈道。

宇智波泉奈问道,“什么意思?”

千手扉间对这个上一世相处了几十年的前大嫂还是很了解的,“水户眼光长远,该抓住的机遇,不会错过。”

上一世的漩涡水户作为出嫁女,本身就丧失了对家族的影响力,虽然后期以人柱力为筹码,竭力促成了木叶与涡潮村的同盟条款。可惜最后,还是没能阻止漩涡一族的崩毁。事实上,漩涡水户的弟弟在魄力眼界上,比他姐姐差了太多,新时代已经来临,漩涡一族却仍旧蜗居于小小的涡之国,根本不是发展的长远之策。

如今,漩涡水户没有外嫁,作为新任族长,她应该很清楚什么才是对漩涡一族最好的选择。

“姻亲还真是天然同盟。”宇智波泉奈啧了一声,为了保证写轮眼的血继,宇智波一族大多都是族内通婚,和外人结婚的少之又少。

“村子建立后,外人会越来越多,想要继续保持过去的传统,未见得很容易。”千手扉间淡淡道,“婚姻到底是个人私事。我劝你最好先做好心理准备。”

宇智波泉奈脸黑了,因为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他哥跟该死的千手柱间。

“我觉得你说的没错,姻亲是天然的同盟。”千手扉间拿宇智波泉奈的话堵了回去。

宇智波泉奈漂亮的小脸通红通红的,千手扉间要是敢再这么暗示性的说上一两句,不管今天是不是结盟的重大场合,他都要烧了这死白毛!

见好就收的千手扉间果断远离快要炸毛的某宇智波。

“扉间大人和泉奈大人关系似乎还不错。”千手桃华远远看着方才那一幕场景,若有所思的眨眨眼。

“⋯⋯泉奈大人快到忍耐极限了。”还是宇智波火核比较了解自家二当家。

千手桃华笑了笑,“泉奈大人真的是比斑大人活泼很多。”

“扉间大人和柱间大人也不像是亲兄弟。”宇智波火核果断吐槽。

两人互相看一眼,千手桃华表情忽然变的八卦起来,“我就想问问哦,听说柱间大人今天早上是翻墙回来的⋯⋯”

宇智波火核一脸惨不忍睹,“斑大人今天都起晚了。”

“⋯⋯你猜两位大人什么时候会公开结婚?”

“你为什么能毫无障碍的接受他们要在一起的事实?”家中长老们肯定要炸的节奏啊这是!

千手桃华理所当然的对宇智波火核表示,“扉间大人都认命了,我还能不认?到时候帮忙分散一下长老们的怒火就是了。要说的话,两族联姻本来也是一种保证嘛。”

泉奈大人似乎还没认,那他该怎么办?宇智波火核纠结中。

正在八卦中的两族三把手殊不知,在旁人眼里,你们两位的气氛看起来也是融洽的有些不大对。

千手柱间都瞅了一眼千手桃华和宇智波火核,暗暗戳了一下宇智波斑,“斑,你们家火核结婚没?”

“没。”宇智波斑很清楚千手柱间的心思,“想联姻?”千手桃华这个人选不差,真联姻也不是不行,毕竟对促进两族关系好处不小。而且,也算是给他和柱间将来的事打个铺垫。

“唔,有点这个想法,不过还是要看他们自己的意思。”随便拉郎配给弄成一对怨偶怎么行?

宇智波斑不在意这点小问题,“等空闲些去问问不就行了。”

“那就先这么决定了。”

在彼此族长们的三言两语间,千手桃华跟宇智波火核就这么一起被毫不负责的卖掉了。

评论(30)
热度(282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