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19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我啊,最喜欢尼桑了!”小团子扬着满足的笑脸扑到了另一个团子怀里,一边撒娇一边说着孩子气的话,“尼桑最好了!”

“我只要能被尼桑差遣就行了。”穿着素色六道长袍的青年对身侧的中年人如此说道,语气中没有丝毫勉强或不甘,神情惬意自然,他是打从心底里就这么认为。

“我不想和尼桑战斗的!”青年发出的嘶喊惊慌又恐惧。

夜空被乌云笼罩,阴沉沉的怕人,大雨淋漓而下,大地一片断井残垣,满是激烈战斗后残留的痕迹。青年手中握着一柄长刀,他以一种近乎拥抱的姿势将身前的人一刀穿心,既狠且准。埋在那人长发中的头渐渐抬起,青年肃穆的神情被雨水淋湿,分不清究竟有没有落过泪。浓艳的血将他素白的长袍染红,他松开手中的刀,再也站立不住似的,抱着怀里的人一同跌倒在地。

他漆黑的眼看不见一丝光亮,俊朗的面容扯出一丝惨淡的笑,嘴唇阖动颤抖着,“⋯⋯我⋯⋯到底⋯⋯做了什么⋯⋯”

“这全部⋯⋯都是我的错,是我的错⋯⋯”他的声音那么绝望痛苦,手将怀里失去生机的身体越抱越紧,“⋯⋯我依旧,还是个什么都做不到的废物⋯⋯尼桑、父亲⋯⋯”

“尼桑,在轮回等我吧⋯⋯不会太久的,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这一生,我曾发誓想要守护的人,我以为自己永不会伤害的人,却最终死于我手下⋯⋯”

“我就算想要后悔,竟也没有丝毫后悔的余地⋯⋯”

“我果然,是最差劲的废物啊⋯⋯”

“我⋯⋯大筒木⋯⋯”

最后的三个音节隐没在了无尽的黑暗之中,再也听不到一丝一毫。

⋯⋯

“阿尼酱⋯⋯阿尼酱⋯⋯阿尼酱⋯⋯”

千手柱间骤然间惊醒了。

他一睁眼就看见他的弟弟拿着一叠文件站在他旁边,伸手的姿势似乎是想要把他推醒。见他过醒过来,千手扉间挑挑眉, “我知道你最近因为村子的事很累,但至于坐着就睡这么熟吗?我喊了你好几声都没见你有反应,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

千手柱间却还没回过神,一摸额头,满是冷汗。“刚刚,我做了个梦。”梦里那人绝望痛苦至极的感情哪怕醒来也依旧无法轻易遗忘,千手柱间觉得自己的心都在抽痛,梦的代入感太过强烈,就好像是他亲手杀了他最重要的人一样。

“哈?”千手扉间把文件一放,双手环胸等着听下文。

“乱糟糟的梦,敌对啊战斗啊什么的。”要说杀人什么的也不稀奇啊,顶多算是有点情节的杀人戏码,千手柱间搞不懂他怎么突然梦见这个,还给他影响这么大。

千手扉间一脸无语,“我们都是在战场上长大的好么,阿尼酱?”还梦见这个把自己吓一身冷汗,“你今年六岁么?”

“我怎么知道我会梦见这个!”千手柱间也有点不好意思的咳嗽了一把,主动把千手扉间新拿过来的那叠文件乖乖揽过来,翻开一份就开始看。

千手扉间也没不依不饶的取笑自家兄长,见他认真工作还是很满意的,转身打算告辞,临出办公室前却又被千手柱间喊住了。他的兄长神色有些迟疑,犹犹豫豫的开口,“扉间,你有没有听说过,有哪个家族是姓⋯⋯”

“姓什么?”

千手柱间又沉默了,最后摇摇头,“没什么,大概是我刚刚睡糊涂了。”

兄长不肯说,千手扉间也不可能追问,最后只能不了了之。

在这同一时间,宇智波斑站在自家新建的神社地下密室里,神色莫名的看着面前祖传的石碑。密室内明明暗暗的灯火将照应着他的脸庞,平白多添了一分诡谲莫测。

“尼桑?”到处找人没找到的宇智波泉奈打破了满室的寂静,“你怎么突然跑到这里来了?”

“泉奈。”宇智波斑收起万花筒,“有事吗?”

“漩涡一族已经确认要加入村子,并表示愿意承担为村子开发新型防御结界的工作。”结盟仪式刚过去两个月,就有一个大家族愿意举族搬迁,实在是一个很不错的好消息。宇智波泉奈心情很好,立刻就来找哥哥分享了,“扉间说可以考虑建立全新的村子行政体系了,趁目前人还不多,先把框架搭起来,之后有人想要浑水摸鱼也就没那么容易了。我觉得还是有道理的,尼桑呢?”

宇智波斑点点头,“之前是只有宇智波千手两族,还可以各管各的,今后加入的人会越来越多,早点把管理框架确立起来的确有备无患。”然后他略带疑惑的看着自家弟弟,“不过泉奈,你什么开始叫那死白毛的名字的?”弟弟最近一口一个扉间,叫的不要太熟练。

宇智波泉奈无辜的眨眨眼,“好歹他也治疗好了我的眼睛,再加上又共事这么久了,总不好一直连名带姓的叫吧。”

不,你对柱间分明还是连名带姓叫的。宇智波斑忽然升起一股不太妙的感觉。

对自家哥哥有着十分深刻了解的宇智波泉奈歪头卖卖萌,“尼桑?你还没说怎么忽然想到这里来了,石碑怎么了吗?”

宇智波斑解释道,“开了万花筒之后,我就能解读石碑的一部分了,这几天忽然想起来这事儿,就想试试瞳力提升后能不能看见更多。”

“那尼桑看见什么了?”宇智波泉奈一副懒洋洋的模样,赖着宇智波斑撒娇,连自己开万花筒瞅一眼都不肯。

宇智波斑好笑的揉揉弟弟的头发,“那上面写的是:唯一之神为求安定,分出阴阳两极,相反的两极相互结合,形成森罗万象。”

宇智波泉奈脑袋一下子歪到了自家哥哥和千手柱间身上,没忍住吐槽,“尼桑,为什么我觉得好像这是在叫宇智波跟千手结合?!”阴阳两极什么的不就是阴阳遁?千手大多继承阳遁,宇智波大多继承阴遁,互相结合这话说的不要太直白,还有形成森罗万象⋯⋯“难道宇智波和千手生出来的孩子会更好更优秀?!”

完全没想到这方面的宇智波斑被弟弟一番话僵住了,互相结合是指这方面的结合吗?!难道不是他以为的结合千手和宇智波的能力,就能获得更强的力量?他原本以为他能毫无阻碍移植柱间的细胞已经是证明了这点⋯⋯现在看来,好像还有待考证?

一口血差点吐出来的黑绝简直想一巴掌抽飞宇智波泉奈,大筒木羽衣把石碑写成这样,居然还能有人和他拐到一个思考回路上去?!

宇智波泉奈,你是大筒木羽衣的真后裔,真金白银的!

评论(52)
热度(315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