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20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千手柱间从猿飞族地回来的时候,正好赶上宇智波斑领着人结束任务回村。前些日,大名委托他们抵御试图入侵火之国的敌人,很明白这是与火之国正式联手的一个前哨,几人商讨后,千手柱间原定的拜访猿飞志村两族的计划不变,宇智波斑则负责带人赶赴战场执行任务。为了更好的取信于火之国大名,这次宇智波斑带去的人里,几乎都是宇智波千手漩涡中能抽调出的精英。战场上的局势用一边倒来形容丝毫不为过。

“斑,你也回来了啊。”千手柱间一手搭上宇智波斑肩膀,亲昵的给了后者一个短暂的拥抱,“没受伤吧?”

“那种程度的家伙,怎么会让我受伤。”宇智波斑的高傲全然出自对强大实力的信心,“倒是你,没被猿飞志村扫地出门吧?”

千手柱间瞬间就消沉下去,“扫地出门什么的才不可能啦QAQ我在斑眼里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形象啊……”

宇智波斑轻轻哼了一声没说话,柱间还能是个什么形象?分明拥有无人可敌的力量,却偏偏喜欢口上服人,能不动手绝不会以武力相逼,脾气好的根本就不像是个忍者。“行了,大庭广众的你还要消沉到什么时候?”

“呜QAQ斑⋯⋯”

宇智波火核惨不忍睹的捂住脸,对身后同甘苦共患难的队友比了个手势,示意他们先撤。斑大人遇上柱间大人,这架势是不可能立马就抽身走人的,他们还是自觉自动的先去找扉间大人泉奈大人汇报一下这次任务详情比较好。一群人,没受伤的扶着受伤的,果断拿出忍者该有的速度,在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眼皮子底下溜走,坚决不做闪闪发光的电灯泡。

这两位忍界巅峰就好像真没发现似的。

千手柱间原地满血复活,拉着宇智波斑的手,“时间也不早了,先去我家吃饭吧?给斑你做豆皮寿司。”

千手兄弟不管是谁都有一手好厨艺,宇智波斑吃过千手柱间特意做给他的豆皮寿司后,就把自家厨子做的扔到脑后。恋人的好意不容拒绝,宇智波斑点点头,“要甜一点。”

“知道啦,斑喜欢甜甜的嘛,再做个银耳汤怎么样?”

“嗯。你不喜欢太甜的,再做点你自己喜欢的。”

“斑果然最温柔了。”

“说什么蠢话。”

两人手牵手走在村子内,嘴里说的都是家长里短的话,气场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没有丝毫高不可攀的架势,反而平凡的如同最普通的伴侣。村子周围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了两眼,尤其一些小姑娘们,一边脸红心跳的看一边叽叽咋咋的讨论着。呜,千手族长还是那么温和体贴啊,还亲自做饭 ,宇智波族长平和下来果然长得超好看,真不愧是宇智波!

今天的村民们也是被一波又一波的秀恩爱闪瞎眼中。

宇智波泉奈听着宇智波火核的汇报,三族联合行动,果然更有效率不说,有那群千手在,伤亡率都大幅度降低了。不过⋯⋯“火核,尼桑呢?没一起回来吗?”

“呃⋯⋯斑大人已经回村了,只是正好碰见柱间大人⋯⋯”宇智波火核瞧着泉奈大人越来越黑的脸色,觉得平白无故要承受怒火的自己分外无辜。

“这个时间,他们是回去吃午饭了吧。”千手扉间头也没抬的继续看着公文,稳如泰山的神情摆明了已经对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那两人不抱任何多余的期待。特么的就是两个除了对方谁也看不进眼里的家伙!

宇智波泉奈气了一阵子也就泄气了,有气无力的坐到另一张办公桌后,摆摆手,“行了,这次任务的情况我知道了,你们辛苦了,都回去好好休息吧。”

等人都走光了,宇智波泉奈才露出一张怨念的脸盯着千手扉间,“你到底为什么对尼桑和你哥的事接受的那么快啊!”

千手扉间内心腹诽,哪里是他接受的快,分明上辈子他想尽办法拆了这两货几十年都没成功。最后兄长杀了宇智波斑自己也没想活的几乎就是殉情死掉的,这辈子他要是还想他家兄长能健康长寿,也只能憋着气忍下宇智波斑了。

“你最好也快点接受,现在村内到底有谁不知道他们是一对的。”

漩涡水户当初在村里做客住了才两天,就已经一脸惊呆的表情说,她都不知道她的前未婚夫居然是个基佬!基佬也就罢了,找的对象居然还是那个凶名赫赫的宇智波斑!就冲这个,她也必须服了柱间。

宇智波泉奈仍旧不高兴,鸡蛋里挑骨头,“尼桑那么好的人怎么就瞎眼看上你哥那个不负责任的笨蛋?拜访志村猿飞回来是个什么情况,好歹过来说一声再去吃饭啊!”

对自家兄长的不靠谱十分了然于心,千手扉间认真道,“哦,十有八九是为了给你哥做饭去。”

打从第一次下厨给人做饭得到表扬后,千手柱间就十分热衷于投喂宇智波斑这件事。

又一次被成功噎住的宇智波泉奈,“⋯⋯”千手柱间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就因为这个,哥哥和他一起吃饭的时间都减少了!

说来宇智波泉奈会和千手扉间用一个办公室,还是个巧合。主要是两人目前负责的工作有不少重合的地方,时不时需要讨论不说,来来往往送文件的人跑了左边跑右边,实在很麻烦。干脆两人就把办公室搬到了一起,办公效率立刻提高不少。原本担忧两人能不能和平共处的两位哥哥都很惊讶的发现,他们弟弟相处的居然还不错,至少没一言不和就动手干架。

“说正事。”千手扉间手指叩叩桌子,“这次大名的委托完成的很成功,再过不久,大名应该就会派人来跟我们洽谈。”建村半年,一切运行正常,村子发展比上一世好上许多,得到火之国支援后,才算是踏上了正轨。

宇智波泉奈没忍住自己眼睛盯着千手扉间手上那个明晃晃的牙印子看,看那形状他牙口挺好的嘛。宇智波泉奈目光太露骨,千手扉间没忍住嘴角一抽,右手上的牙印他原本觉得没什么,不过总被肇事者这么看⋯⋯“怎么?想给我另一手也咬一个好对称?”

宇智波泉奈危险的眯起眼,千手扉间这是说他和猫似的只会咬人吗?

千手扉间收拾收拾桌上的东西,“别看我了,再看我手上的牙印也不会凭空消失。”

“哼,你哥医疗忍术不是很好吗?怎么不干脆把疤痕去掉?”手上的也就算了,他当年划破千手扉间脸上的三道伤口居然也没管,破相很影响美观的啊。

“我觉得没什么必要。”千手扉间道,“又不是女人,伤疤根本是无所谓吧。”

宇智波泉奈,“⋯⋯”怎么这话说的他斤斤计较这个就像个女人似的。

就事论事的千手扉间完全没想到对桌的宇智波脑子拐到哪里去了,办公桌上的文件分类收拾好了,随口问道,“我要回去吃饭了,顺便找阿尼酱问问志村猿飞的事,你要不要一起?”

“行。”左右他哥肯定在,和千手兄弟一起吃饭什么,他忍了。随即又想到什么,宇智波泉奈狐疑的看过去,“你最近好像挺紧着你哥的?”以前这种放下公务中午跑回去吃饭的事儿可没有过。

千手扉间揉揉眉心,“阿尼酱最近精神似乎不大好,总做梦的样子,我有些担心。”

“噗,死白毛,有这么个哥哥,你也够辛苦的。”宇智波泉奈是全然的幸灾乐祸,果然哥哥什么的,只有他哥才是最好的。

评论(38)
热度(278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