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24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千手柱间濒临暴走的查克拉几乎毁了整个火影楼,和千手柱间离得近的几个人被汹涌翻腾的查克拉直接掀飞,其余人也被那股恐怖的查克拉压制的几乎动弹不得。千手柱间一贯温和,就连查克拉也是如此,向来只让人感觉到如水般柔和,根本不曾像今日这般充满了恐怖的威慑感。

宇智波泉奈是硬撑着没让自己一腿软倒下去,虽然一直以来都知道,但从来没直面过千手柱间,事到临头才知道这人强到什么程度。果然,平日里哥哥陪他修炼的时候,根本就没怎么认真过!

屋内唯一还能自如行动的人只有宇智波斑,他似乎根本没有被千手柱间的查克拉所影响,几步就来到千手柱间身边,一把抓过人肩膀把他拽过来,咬牙道,“柱间!给我清醒点!好好把查克拉收回去!你想毁了火影楼吗?”

宇智波斑的声音也没能唤回千手柱间的意识,查克拉的影响范围越来越大,整栋楼都有些摇摇欲坠,裂缝不断扩大,千手扉间果断道,“没时间等阿尼酱自己恢复意识了!斑,先把人打晕,再送去医院检查!”

宇智波斑一手刀劈晕千手柱间,那股压得人快喘不过气的查克拉终于消失,千手扉间对宇智波泉奈道,“这里接下来的事你处理,我先带阿尼酱去医院。”

宇智波泉奈点头应下来,千手扉间快步走到千手柱间身边,宇智波斑森冷的万花筒看上去很是危险,他抱着千手柱间没一点放手的意思。千手扉间面不改色的一手搭住一人肩膀,迅速用飞雷神转移到医院。

火影楼的动静太大,惊动了木叶所有感知型忍者不说,靠近火影楼范围的许多人都受到了影响。医院也是建立于木叶中心区域的重要建筑之一,千手扉三人刚到,便有医疗忍者训练有素的赶来。

“阿尼酱被不知名的术式袭击,方才查克拉直接暴走,你们快做个检查。”千手扉间简短的说明情况。

医院内当值的医疗忍者都赶来了,一个对医疗忍术一窍不通,一个就学了点皮毛,完全帮不上忙的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只能守在门外等候。千手扉间不自觉的往一边走了几步拉开和宇智波斑的距离,宇智波斑这会儿面无表情的模样实在是太过危险,感知型忍者一靠近就给人心惊肉跳的感觉。

十几分钟后,宇智波泉奈赶了过来。

“鬼之国的人已经全部羁押,我让山中一族的人去拷问情报了,不过我觉得这群人应该是替罪羊。”宇智波泉奈皱着眉,“鬼之国的巫女已经死了,只是被特殊的术式所驱动,才看上去和常人无异。”

“这次是我们大意了。”千手扉间一边担心兄长一边道,“进出木叶的检查工作还是太过简略,以后加派感知型忍者一同工作吧。”

“那个巫女使用的卷轴我已经让人收起来送去你的研究院了。”

宇智波斑听到这里,冷漠道,“鬼之国不过是个普通小国,既不敢得罪火之国,也没胆子对柱间下手。幕后的人左右也就那些,柱间遇袭受伤,只看最先动手的是什么人。”这一番话说的杀气腾腾。

宇智波一族的人素来爱恨分明,外表看似冷淡却感情强烈,越是深爱越是如此。恐怕幕后筹划这一切的人,也不会真的相信宇智波斑对千手柱间感情有多深。他们当然不会相信,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非利益相和,而是纯粹出自私人感情。挑千手柱间下手,也是心存让木叶内乱的意图。

“先等阿尼酱好起来再说。”千手扉间担心归担心,对兄长还是很有信心的,只要兄长自己不想死,他不信有人能凭个莫名其妙的卷轴就把兄长怎么样。

宇智波斑其实也是一样的想法。全忍界里,他除了柱间外看不上任何人,虽然柱间这次意外出人意料让人猝不及防,查克拉暴走的样子也有几分吓人,但从根本上,他不信柱间会这么轻易出事。

等柱间好起来,那群敢打木叶主意敢对柱间动手的家伙,一个个都等着看!

时间在等待中一分一秒过去,小半个小时后,急诊室的门终于被推开。医院负责人还是千手一族的人,情急之下旧时的称呼都带了出来,“族长大人的情况很奇怪。”

“什么意思?”千手扉间才问了一句话,就见宇智波斑已经抢先一步进了急诊室内,只能追了过去,紧跟在他身后的则是宇智波泉奈。

医院负责人道,“身体上并没有什么伤,我们在检查治疗的途中,却发现族长大人查克拉十分紊乱不说,似乎在被什么吸收一样,然后族长大人体内居然出现了另一股陌生的查克拉。”

“你说阿尼酱体内出现另一股陌生的查克拉?”徒然升起一股十分不好预感的千手扉间感知力全开,随即冷汗就流了下来。医疗忍者没有检查错,兄长的查克拉的确在不断被吸收,而那股陌生的查克拉却在逐渐壮大。

写轮眼也清晰的看到了这样的情况,宇智波斑直接道,“去叫日向一族的人过来,用白眼点查克拉穴,先阻断查克拉的流动。”日向不管用,再考虑直接封印柱间的查克拉。

“我这就去。”千手扉间有个猜想,但不能说,咬咬牙就打算飞雷神去找人。

而这个时候异变又起。

安静躺在病床上的千手柱间眼睫颤动几下,居然缓缓睁开眼清醒了过来。

几人还来不及欣喜,就听见宇智波斑冰冷危险的声音,“你不是柱间,你是什么人?”

“千手柱间”似是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被宇智波斑的杀气牢牢锁定也没感到害怕,他一手撑着床,慢慢坐了起来。他眨了一下眼,视线渐渐清晰,最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宇智波斑隐含怒意的脸庞。

他瞳孔猛然收缩几下,嘴唇阖动,“原来如此⋯⋯你是⋯⋯”他声音格外轻,几乎让人听不清他在说什么。

然后他就移开了视线,打量起屋内的其他人来,这一会儿功夫,他对自己现下的处境已经有了初步的判断。似乎,很麻烦啊。他很无奈的笑了笑。

“回答我的问题,你是什么人?柱间到哪里去了?”宇智波斑几乎是按捺着自己想要杀人的欲望,如果这不知道打哪儿冒出来的人用的不是柱间的身体⋯⋯

“千手柱间”叹了口气,摊开的双手示意自己毫无威胁。

“目前的情形我差不多明白了,你们放心,这个人⋯⋯是叫柱间吧?他没事的,不用担心,我的出现也只是个意外,不用忧心我会将他取而代之。”

“空口无凭谁会信你。”宇智波泉奈冷哼一声人,“想要取信于人,至少说明自己是什么人吧。”

他脸上无奈的神情更深几分,同一张脸同样的表情,千手柱间本人做来只让人觉得可怜又委屈偶尔还有些讨打,他却无端端加了几分沉重的味道在内。

“我是大筒木阿修罗,父亲是大筒木羽衣,也就是被世人尊称为六道仙人的人。”

评论(56)
热度(237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