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25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大筒木阿修罗,六道仙人次子,忍宗继承人,千手一族先祖。

千手扉间面对这样的情况,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就实在是搞不懂了,为什么他不过是小小的促成了一把两族结盟,把时间线发展稍微拨快了那么一点点,居然还能把自家兄长身上祖宗的意识给弄醒了。

六道仙人你只说兄长和斑是你两个儿子的查克拉转生者,可没说他们灵魂也在的!更没说他们还能自己醒过来啊!

千手扉间只能先挥挥手让屋内的医疗忍者们都退下,再细细来询问。

大筒木阿修罗的出现明显超出了他们三人的预期与承受范围,除了千手扉间知道这人没说谎,宇智波兄弟都只觉得荒谬不可信。尤其是宇智波斑,他双手环胸嗤笑一声,“你说你是六道仙人的儿子有什么证据?空口说白话这也扯的太远了些。”

大筒木阿修罗抓了抓头发,“呃⋯⋯证据的话,我刚刚看了一下这个千手柱间的记忆,这里和我的时代也相隔太久了,真的不好找。”

宇智波斑一脸不出所料的神色。

“啊⋯⋯实在不行的话,去找九喇嘛它们吧!”大筒木阿修罗想了半天,终于找到了自己熟悉的存在,连忙建议道,“它们其中谁都可以,我和它们挺熟的。”

“九喇嘛是什么人?”宇智波泉奈对这个名字毫无印象。

大筒木阿修罗眨眨眼,“哦,按照你们的说法,就是尾兽们。九喇嘛是九尾的名字。”

千手扉间木着一张脸,难道他要在这个时候再度见识到宇智波斑携九尾回归木叶的一幕?哦,那画面实在是太美了。

宇智波泉奈和宇智波斑互相看一眼,后者的万花筒仍旧森森注视着病床上的大筒木阿修罗,写轮眼清晰可见对方身体内的查克拉流动,柱间的查克拉已经停止流失缓慢的恢复着,那股应该是属于大筒木阿修罗的查克拉也没有再继续壮大。这样的事实勉强让宇智波斑相信这人并没有恶意, “尾兽吗?虽然听着有点兴趣,但柱间恢复之前,我可没那个心思。”

大筒木阿修罗微微一怔,笑了起来,“你们关系真好啊。”

宇智波泉奈有注意到,大筒木阿修罗除了最初有和他哥哥对视外,之后一直似有若无的避开了对方的视线。是习惯了和写轮眼对战后的身体本能吗?这种毛病,千手家许多人到现在都没改掉,也不稀奇。但看大筒木阿修罗的态度,好像也不是这么回事。

“我和柱间的关系好不好与你无关。”宇智波斑道,“另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柱间身上。”

大筒木阿修罗摸摸鼻子,“我的话算是千手一族的先祖吧,千手柱间是我的后裔,也是⋯⋯查克拉转生者,身上本来就有我一部分的查克拉。刚刚突然被外力刺激,我存在于查克拉中的意识突然苏醒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幸亏我醒得快,不然要是把千手柱间的查克拉全部吞噬殆尽那就麻烦了。”

宇智波斑冷笑一声,“看来设圈套的人,是没希望你醒的这么快的。”

“这怎么可能?”宇智波泉奈不可置信,“转生者什么的,我之前根本就没有听说过,谁会事先知道这种事情,还借这个针对千手柱间?”

千手扉间一句话没说,但他已经知道这其中是怎么回事了。

呵,还能是什么人,还不就是大筒木辉夜留下的那个第三子,黑绝!这次居然不打算挑 拨宇智波斑去开启轮回眼,反而借着鬼之国那什么卷轴针对起兄长来了吗?!千手扉间怒气值直线上升,是他太大意了,本来以为宇智波斑看起来是没什么问题,黑绝应该放弃了。这玩意儿本来就极擅长隐匿,就算他就躲在木叶也未见得能找得到,幸好黑绝几乎没什么武力值,放着不管暂时也没关系。千手扉间身上事太多,有心找解决掉黑绝的方法也腾不出手来,谁知道这就被钻了个空子,差点让自家兄长被坑了。

千手扉间隐约有点猜测到黑绝的想法,本来斑应该按照最传统的方法,在耗尽万花筒的瞳力后,移植泉奈的万花筒,以获得永恒万花筒写轮眼。 之后再靠兄长的细胞,将永恒万花筒写轮眼更进一步开启轮回眼。但现在,斑跳过中间一步直接移植兄长细胞,解决了万花筒失明问题,也获得了近乎永恒的万花筒写轮眼,但确确实实没能开启轮回眼,黑绝估计对此恨得牙痒痒。

然而斑本身到底是集合了阴阳之力的,也就是说,仍旧是有开启轮回眼的可能。千手扉间想着,大约黑绝是想到宇智波家的人精神受到极大刺激时往往能开眼或者开万花筒,这才想到弄死兄长试试斑。理清了其中的逻辑,千手扉间冷笑,他该庆幸黑绝没挑更容易对付的泉奈下手吗?不过他也多少明白,大约黑绝对阿修罗一脉的人也够厌恶了。

事实上千手扉间的推论完全符合黑绝的心理历程,总结就是一句话,能坑死阿修罗一脉的人,黑绝绝不会手下留情!

想明白这些,千手扉间道,“世界无奇不有,死去千年的人还能借着查克拉和我们对话,谁知道会不会有人活了一千年图谋不轨。”

这番话里,含着某种暗示性的意味。宇智波斑若有所思的看了千手扉间一眼。

“幕后的人还可以再查,现在的问题是,阿尼酱这样被你占用身体⋯⋯”

“这个问题的话,也好解决。”大筒木阿修罗眨眨眼。

他话音刚落,本身的查克拉从千手柱间身体里渐渐涌出,最后幻化成一个穿着素色六道长袍的青年站在床边。青年的模样和千手柱间有五六分相似,两人凑到一起,比起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还要更像是兄弟。他笑道,“这样就行了吧?我把查克拉抽出千手柱间体内,然后实体化了,这是我本来的样子。”

“这原理和尾兽的形成似乎一致。”千手扉间道。

“是的是的,和九喇嘛它们一样的。”大筒木阿修罗是个好性子,一点祖宗架子都没有,态度从开始到现在都很诚恳,“我真的没恶意,千手柱间也没什么事,就是一开始被刺激了一下,估计到晚上他就能自己醒过来了。”

“呐,尼桑,这个大筒木阿修罗和千手柱间还真是够像,查克拉转生者到底算怎么回事?”宇智波泉奈有点拿不准,难道千手柱间上辈子是千手家老祖宗?不对啊,看这样子也不是这么回事啊。

宇智波斑却突然道,“大筒木阿修罗,你是不是有个兄长?”

大筒木阿修罗表情僵了一下,他没有隐瞒,“⋯⋯为什么你会知道?”

“柱间有将近两年的时间,每个月都会梦见同一个梦境,具体的内容他没跟我细说,但也提了几个要点。”宇智波斑审视着大筒木阿修罗,“现在看来,柱间梦见的,应该是你的记忆了。”

大筒木阿修罗沉默着,似乎在考虑该从什么地方说起,最终也只是简略的说了一句,“我的兄长叫做因陀罗,是你们宇智波一族的先祖。”

宇智波斑好一阵子没说话,他看着大筒木阿修罗,“如果柱间是你的查克拉转生者,那么你的哥哥是不是也和你一样?”

“我就算否认你也不会相信的,不是吗?”大筒木阿修罗透过宇智波斑仿佛看见了自己兄长的影子,“宇智波斑,你其实和尼桑很像。”

宇智波斑神色莫名,转身离开了房间。

“尼桑?”宇智波泉奈不知道该不该追过去,迟疑间看向大筒木阿修罗,“喂!就算尼桑是你兄长的查克拉转生者又怎么样?你是不是有什么没说的?”

大筒木阿修罗张了张嘴,却实在是没脸说出口,无奈的摇头笑了笑,一翻窗户,居然也跑了。

宇智波泉奈气急就要追过去,却被千手扉间拉住了手,后者顺势捏了捏他手心,说道,“阿尼酱和我提过,阿修罗亲手杀了他的兄长。”

评论(54)
热度(260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