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28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千手扉间的预感成真。

虽然大筒木阿修罗真的有很用心的帮忙,奈何不擅长的东西当年就不擅长,换了千年后的现在也还是不擅长。卷轴的解读工作十分不顺利,虽然勉强弄懂了上面术式的大致含义,但解术的开发却几乎停滞。

千手柱间还在和鬼之国方面扯皮打嘴仗,正确来说,这次鬼之国也是倒霉的被当了替罪羊,可没办法,谁让幕后黑手还没确定呢,不找你找谁?也是被黑绝利用的家伙倒霉,本来以为这招魂卷轴能坑到千手柱间,谁知大筒木阿修罗是个地地道道的温和好性子,根本没给人找多少麻烦。这会儿目的达不成,恐怕要老实缩起来了。

千手扉间不关心这些,反正兄长没事最重要,一心扑到招魂卷轴的研究上。可惜千手扉间本人再擅长研究,遇上个不靠谱的祖宗也是没法,大筒木阿修罗最后被千手扉间毫不客气的赶出研究室,无视他弱弱的抗议,千手扉间拿着修改过的招魂卷轴去找了大筒木因陀罗出来。

解术做不到,修改一部分术式还是没问题的。千手扉间为防万一,将本体被动提供查克拉给魂体,更改成了必需本体主动,免得一个不小心坑到了宇智波斑,他兄长又要发疯。

大筒木因陀罗给人的感觉与他的弟弟完全不同。

他外貌和宇智波斑也有五六分相似,穿着和大筒木阿修罗一模一样的素色六道长袍,表情很冷淡,睁开的双眼是血红的三勾玉写轮眼。

如果说大筒木阿修罗是如太阳般让人一见之下只觉得温暖,大筒木因陀罗就是如皎月般清冷的人。

千手扉间收起卷轴,这样的人会是宇智波一族的先祖一点都不让人觉得意外。

大筒木阿修罗原本是靠在屋内墙壁上的,术式发动的过程中他也一直看着地面,直到大筒木因陀罗以查克拉体形式出现,他才迟疑着走了过来。

“尼桑,好久不见。”大筒木阿修罗干巴巴的开口。轮回了千年,他们始终在转生者身上沉睡着,若不是这次意外,真的没想过还能再见到兄长。

大筒木因陀罗根本没看除了大筒木阿修罗之外的任何人一眼,写轮眼中看不出情绪,“阿修罗。”他的声音虽然冷却很好听,念着大筒木阿修罗名字的时候,有种独特的韵律感。“你看起来真是一点没变。”

“尼桑也是啊。”大筒木阿修罗下意识的回应。

“你们找我的目的,我从宇智波斑的记忆里看见了。”大筒木因陀罗转而对在场的其余四人说道,“我可以协助你们,不过在此之前,我有些私事需要解决。”

四人都条件反射的瞅了一眼唯一能够被大筒木因陀罗称之为私事的大筒木阿修罗,后者露出一种略显忐忑的神色。

“你们不会打起来吧?”千手柱间不抱希望的问了一句,生前就死磕到底,这次重逢一言不合就动手的几率略高啊。

“力量受限,战斗毫无意义。”大筒木因陀罗不喜欢这种被人掌控的感觉。

“走吧,柱间。”宇智波斑倒是有些猜到大筒木因陀罗的想法,所以半点不担心,拉着千手柱间就走了。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也随即跟上。

凝视着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交握的手,直到两人身影彻底消失,大筒木因陀罗对自己显得局促不安的弟弟说道,“坐下吧,阿修罗,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说过话了。”

大筒木阿修罗坐到了自己兄长对面,有一瞬间,他觉得他又回到了过去的时光。他每次调皮捣蛋后怕被父亲骂,也会这么坐到因陀罗对面,什么话也不说只是眼巴巴看着兄长,后者没一会儿就会对他心软帮他背锅。虽然每次都会被父亲发现真相,最后的惩罚也免不了,但他很喜欢这种对兄长撒娇的感觉。

那是永远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特权。

大筒木阿修罗忽然觉得眼眶有些湿热,连忙低下头,想要掩饰过去。却不期然发现兄长的手搭上了他的肩膀,耳边是兄长叹息般无奈的声音,“不要这样的表情啊,阿修罗,你总是知道该怎么让我心软。”

“尼桑!”大筒木阿修罗如孩童时那般整个人扑进了兄长怀里,他双手死死抱住兄长,“尼桑,是我错了,我根本就⋯⋯”

“不,最先动手的人是我,你不过是被逼反抗而已,没什么错。”大筒木因陀罗摸摸弟弟的脸颊,很平静的安抚弟弟有些激动的情绪,“被父亲否定的感觉太糟糕了,我对你出手那一刻就有些后悔了,可我停不下。”

大筒木阿修罗摇着头,“不是的。本来忍宗就该是尼桑的,是我抢了属于尼桑的东西。”

“⋯⋯父亲只是选择了你而已。”大筒木因陀罗对大筒木羽衣的感情更加复杂,并不想多提他。

“父亲他的选择⋯⋯我其实一直知道的,父亲为什么不放心尼桑,为什么总是在担忧,我是知道的,可是我却那么自私的当做什么都没发现。”大筒木阿修罗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次机会,他再不顾及的将当年的所有心情诉说着。

大筒木因陀罗只是看着怀里的弟弟。

“分明兄长是很温柔的人,只是因为力量太强所以被人畏惧被人疏远,所以最后尼桑才不屑与别人为伍。我明明知道这样的事情,却没有想过改变这样的局面。我只考虑了自己的心情,如果尼桑身边没有出现其他人,那我就可以永远独占尼桑的温柔了。”

“你真的是这样想的吗,阿修罗?”大筒木因陀罗一贯显得冰冷机制的写轮眼里流动着某种柔和的情绪,如冰消雪融般动人。

大筒木阿修罗羞愧的根本不敢看兄长一眼,“我根本只想着自己,一点也没有考虑过尼桑。修炼也是,我最开始那么那么努力的想要变强,分明只是想要拥有保护尼桑的力量而已,可最后却是本末倒置。”

“如果这些是你的错,那么阿修罗,身为兄长的我,做的错事一点也不比你少啊。”大筒木因陀罗低头在弟弟额头上亲吻,一如当年兄弟关系尚且亲密无间时。

“尼桑?”

大筒木因陀罗素来心思沉重,他第一次对自己最重要的弟弟直白的说明他的想法,“阿修罗,我说过,我不喜欢你那些朋友吧?”

“嗯。”最开始他会和尼桑战斗,说到底也是为了朋友们的安全。

“抢走我弟弟关注的人,我当然不会喜欢。”大筒木因陀罗冷漠的说道,“你分明是该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弟弟,为什么要关心那些无所谓的人?甚至为了他们不惜与我为敌?”

大筒木阿修罗微微睁大眼。

“我甚至不希望你获得任何力量,像小时候那样一直废柴也没什么不好,我会一直保护你的,让你一直活在我的庇护下永远也离不开我。阿修罗,你不会知道我有多恨你慢慢变强,变的不需要我也可以活得很好。”

评论(53)
热度(2723)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