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29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阿修罗,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人,你还会觉得我温柔吗?”

大筒木阿修罗露出灿烂的笑容,他紧紧抱着大筒木因陀罗就像抱着什么遗失已久的珍宝,“嗯!对我来说,尼桑一直都是最温柔的。我最喜欢尼桑了。”

亲吻着弟弟的唇角,大筒木因陀罗冷漠的脸上终于露出一个浅淡的微笑,说出这句迟到了千年的话,“对我来说,永远不会有人比阿修罗更重要了。”

当年被父亲否定的愤怒,与弟弟渐行渐远而产生的不安,让他最终失去理智般与阿修罗持续不断的战斗着。最后一战的时候,阿修罗持刀破空袭来的身影看似坚定,他却无端想起小时候,阿修罗跌倒受伤还似乎浑然无所觉的样子。

阿修罗一直是这样,太会为别人着想,却总是忽略了自己呢。

心脏被长刀贯穿的时候,他感觉不到一丝疼痛,已经有些模糊的视线看不清阿修罗的表情,落到脸上的水滴不知道是不是雨,他却能肯定阿修罗在哭。他被阿修罗抱在怀里,他熟悉喜爱的气息里染上了褪不去的血腥,而环抱着他的双手在止不住的颤抖。

他的傻弟弟,你分明知道,被留下来的那个人才是最痛苦的吧。你其实从小就最不擅长忍痛了,每次好像不在意,但他一出现,就会对他撒娇耍赖的要他抱。

他已经快死了,今后你在受伤的时候还可以依赖谁呢?

不过没关系,他会在轮回等你,一直到他们之间的羁绊断裂之前,不管多少次,他都会永远陪伴着你。

如今,能够再一次真切的和你拥抱,让他觉得曾经的遗憾错失都已经圆满了。

大筒木阿修罗仿佛能够察觉到兄长此刻的心情,他十足十孩子气的蹭了蹭兄长的脸颊,“稍微再多些时间吧,我想和尼桑再这样多些相处时间,我等了好久好久才终于等到的。”

大筒木因陀罗纵容的回应,“阿修罗喜欢的话,多久都可以。”至于还等着他研究卷轴解除之术的后裔们,和弟弟相比,根本不算什么。

“尼桑果然最好了。”大筒木阿修罗眼睛似乎在闪闪发亮,“这个时代有趣的东西很多,尼桑喜欢的甜点也有了更多花样,这个木叶村也发展不错,我们这几天都可以体验一下。”

“好。”大筒木因陀罗也对这个后裔们建立的村子很感兴趣。

得知大筒木兄弟两个亲亲密密逛木叶去了,宇智波泉奈嘴里叼着的丸子差点掉下去,呵呵,不愧是千手柱间他祖宗,这哄人的技术比千手柱间还要强。他们家祖宗是不是有点太好哄了,这总共过了半天没有?被杀了一次还能这么轻松被哄好是不是有哪里不大对!

千手扉间倒是很淡定,还有闲心吩咐一句,“控制一下村内的言论,那两个人是千手和宇智波的客人,和阿尼酱斑长的像只是巧合。”

来人应了一声就退下了,宇智波泉奈趴千手扉间背上,一戳一戳的玩着他的毛领子,“我们说这是巧合,也不见得有人信吧?”

千手扉间偏过脸亲了一下宇智波泉奈侧脸,“他们信不信无所谓,解释我们给了就行。”

宇智波泉奈挑眉,“扉间,你总说我哥太霸道不讲理,你自己其实也没好到哪里去。”

对这一点千手扉间倒是不反驳,他就是这样的性子。

“不过扉间,你不急吗?”

“你说卷轴的事?”千手扉间倒是可以理解,“他们兄弟如果已经和解,应该有很多话想说,短期内想在这边的世界多留段时间也是可以理解的。阿尼酱和你哥应该也是这么想的。”

“倒也是。”宇智波泉奈从玩着毛领子到揉着千手扉间的白发,手感比想象中要柔软许多,揉了一会儿就没忍住拿脸去蹭蹭。“你一直在看什么呢?”

被人闹得根本就无法好好工作的千手扉间叹口气,伸手一拽就把人拉进怀里,让人坐到自己大腿上。泉奈很轻,坐上去也没多少分量,捏捏那张脸,他道,“忍校的老师送过来的成绩单和评定。”

“暗算你哥的人还没查出结果,招魂卷轴的事儿也还没解决,你居然还有心思看这个。”宇智波泉奈大方的环住千手扉间的脖子,把自己贴过去,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待着就不动了。

“这几件事又不互相妨碍。忍校培养的是木叶的未来,不多关注是不行的。”

“但你特别找出这六个孩子的资料,是有别的意图吧。”宇智波泉奈对千手扉间很是了解,“猿飞日斩、宇智波镜、水户门炎、转寝小春、秋道取风、志村团藏,这六个孩子算是这一批里最优秀的,你想做什么?”

“我在考虑让阿尼酱收几个学生。”千手扉间实话实说。

“你哥才没那个精力教学生吧。要真收了,一个就够呛了,还六个?你哥会哭死的。”宇智波泉奈毫不犹豫道,“而且这几个孩子年纪太小了,要教导到独当一面还需要很久,最后辛苦的十有八九还不是你。”

千手扉间对这六人现在的年纪也是略无奈的,上辈子木叶成立是在几年后,收了他们当学生的时候,他们都已经有十岁了。

“只是个想法罢了。”千手扉间解释道,“这也是进一步促进木叶内部各族融合的姿态,更何况这六个孩子的确资质出色,阿尼酱收了他们也不吃亏。”

宇智波泉奈不是很高兴的撇嘴,呵,真多了这六只拖累,扉间本来就忙的要死,以后就更别想有什么私人时间了!有这么当恋人的吗?亏他为了先瞒着哥哥一段时间,还特意戴了手套挡住飞雷神标记。

千手扉间再捏捏宇智波泉奈的脸颊,“你也可以一起教导他们的。”

“我才不替你哥打白工。”宇智波泉奈翻个白眼。

“有些时候教导徒弟还是可以减压的。”深有经验的千手扉间认真道,“有什么不痛快拉着徒弟们去演习场做个实战训练,很快心情就能变好许多的。”

宇智波泉奈狐疑的看着千手扉间,“你怎么知道的?”

千手扉间面不改色的拉人出来背锅,“我看桃华就是这么对她徒弟的。”

“是这样吗?”没教过徒弟的宇智波泉奈思考着,似乎⋯⋯多了六只免费的小沙包也不错?

未来被忍界总称为火影班的六人,在这个午后被奠定了某种十分悲惨的境遇。

他们名义上的老师,火影千手柱间,虽然脾气好从不对他们发火生气,但奈何火影工作实在太忙根本无暇顾及他们。真正负责教导他们的,是以严肃认真要求严格著称的千手扉间,以及时不时把他们拽去以检验实战能力的名义修理一顿的宇智波泉奈。最可怕的是,不知道宇智波泉奈是怎么回去跟他哥说的,偶尔在演习场虐的他们六人泪流满面的人里,还会加上宇智波斑。

在此,为六人默哀。

评论(55)
热度(270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