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归处 02

#李涛,人陷入了幻术吃喝拉撒睡怎么解决#
#太伤心了我们高帅富村长和他基友同归于尽了呜呜呜呜#
#坑爹兄长抛下家业和死对头私奔了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卧槽卧槽村长和他基友诈尸啦!!!#
#救命!木叶的赶紧来人把那两混蛋领回去不要在他们这儿玩耍了求你们了啊啊啊啊#

本文CP柱斑,论终结之谷柱帝故意被捅刀会是什么发展,短篇不长
之前发过的一个脑洞梗,到底还是没控制住挖坑的手是我的错,看我真诚认错的星星眼~

———————————————————————————————

千手扉间带着人漫山遍野的找他们时,宇智波斑正盯着某个医师在给千手柱间包扎上药。被他盯的寒毛直竖的医师擦擦自己额头的汗水,“我给这位病人清理了伤口也上了伤药,血是暂时止住了。”

医师内心觉得这人伤成这样,估计十有八九救不回来的。而且看这两人模样应该是忍者啊,受伤了不去找同为忍者的人治疗,干嘛来他这么个普通医馆?

“血止住了就行。”宇智波斑半点不担心,柱间之前情况之所以看着那么危险,不过是因为查克拉几乎耗尽,身体恢复力也大受影响,只要缓过这口气,查克拉能恢复,这样的伤势对柱间来说,也就是几天的功夫。

被宇智波斑一句话堵回去,医师倒是想要说说对待伤患该有的态度问题,可一看见宇智波斑那张冷漠的脸,他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乖乖自己出去。

盔甲早就取下,忍者惯穿的黑色紧身衣也被换成了干净的和服,千手柱间因失血过多而面色苍白,柔顺的黑长直铺散在病床上,难得一见显得人有一丝脆弱。

一通折腾到现在,宇智波斑全是强撑着的,外表看不大出来,但他其实伤的也不轻。这会儿终于放下了对千手柱间的担忧,就算明知自己做到这里已经仁至义尽,他更是该趁机离开,意识却不听使唤的昏昏沉沉起来。

十秒钟不到,他倒头睡到了千手柱间床边。

千手柱间恢复意识的时候,只觉得脖子上痒痒的,好像被什么毛绒绒的东西搭着。努力睁开眼,就看见一头熟悉的黑长炸伏在他枕边,睡得很熟。千手柱间没忍住笑了笑,轻而又轻的悄悄摸了摸那漂亮的黑发。

真好,一醒过来就可以看见斑在身边。

重伤昏迷这种经验,千手柱间几乎都没体会过,无论与谁对战,他都不至于把自己伤到这种地步。这回他自己往斑刀口子上撞,如果被扉间知道,他就死定了!

啊,对了,扉间!

斑不可能带他回去木叶,还不知道这是哪儿,但估摸也就是个普通医馆,扉间找不到他们人,不会以为他们都死了吧?

千手柱间难得因为自己莽撞的行为对自家可怜的弟弟心虚三秒钟,然后⋯⋯就把这个情绪抛开了。

怕惊扰到宇智波斑休息,千手柱间小心翼翼的坐起,胸口处疼痛的感觉缓解了不少,意识恢复的同时,查克拉也在缓缓恢复,他身上的伤已经没什么问题了。不知道斑怎么样了,有没有自己也让人治疗治疗。

四处张望一下,发现自己的忍具包被搁在了床头柜上,伸手拿了过来,从里面翻了半天,满意的发现重要的卷轴没丢。千手柱间瞅一眼似乎还在睡的宇智波斑,伸手戳了一下对方的脸颊,笑嘻嘻的,“好啦!我翻忍具包这么大动静,肯定吵到你了,快起来快起来,我给你治疗一下。”

宇智波斑没好气的拍掉千手柱间的手,“才恢复点查克拉,还是用到你自己身上吧,明明你伤得更重。”

“慢点好也没关系的啊。”千手柱间拉开卷轴,里面封印的是一个大号医药箱,乐滋滋的打了开来,拿出一瓶药塞给宇智波斑,“这个内服的,治疗内脏损伤很好用的,你先吃了,我等会儿给你用医疗忍术配合药效。”

宇智波斑神色莫名的看着手里的药,漆黑的眼里满是复杂,“够了,柱间,事到如今,你做这些也没什么意思。”

千手柱间整理医药箱的动作一顿。

宇智波斑冷漠的说道,“这次我没有杀你,只不过是我另有计划,你不要想太多,我可没有与你重归旧好的打算。我能袭击木叶一次,就可以有第二次,你没有杀我,后悔的人绝对是你。”

“我才不会为了这种事情后悔呢。”千手柱间几乎是用呵斥的语气这么说道。

他从始至终,都不曾对宇智波斑用这么重的语气说过话,一直以来他都是温和带笑的,喜欢在宇智波斑面前装可怜装委屈,消沉癖也总是发作。他对宇智波斑的亲近从一开始就没有改变的,然而他现在已经能被称得上疾言厉色。

“为什么想要我杀了你?你想借自己的死亡谋划什么?还是想要借此证明什么?你说你的梦想我根本看不见,那你为什么不让我看见?就算你知道我根本无法认同那个梦想,那你一个人就可以做到吗?宇智波斑,你这种自负过头的性格什么时候能够改改!”

“看来这些是你心里话了。”宇智波斑冷哼一声,“千手柱间,你把自己拘泥于木叶这个发展畸形的地方太久了,你根本只看到它表面上的繁华似锦,背地里的阴暗却视而不见。说我自负?你何尝又不是傲慢,该改改的人是你!只要你死了,木叶就会变得和我们最初梦想的那样截然不同面目全非!”

“那就和我一起改变它!”千手柱间认真道,“没有什么一开始就是完美无缺的,斑。就算是你我,不也是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忍者走到现在的吗?稍有不慎,我们或许早已死在年幼的时候。可我们还是挣扎着活下来了不是吗?一点点改变,一点点进步,所有人都是这么一步步走过来的,木叶也需要这样的时间!”

宇智波斑不为所动,“战争是不会给你这样的时间的,柱间。五大国的和平持续不了多久,木叶地位超然是维持在你还活着的基础之上,一旦你身死,忍界大战即刻就会爆发。”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纷争,野心、欲望、掠夺,不管是哪个时代都不会减少。”千手柱间的声音十分痛惜,“理想而完美的世界,是不可能存在的,斑。”

宇智波斑猩红艳丽的万花筒凝视着千手柱间,他的唇角勾起一抹浅淡的笑意,“所以我才说你看不到⋯⋯这样的世界,我一定会办到。”

千手柱间下意识的反驳,“这根本就是不现实的!除非是幻术,不然的话⋯⋯”他的声音骤然顿住,极端敏锐的反应过来,用一种不敢相信的表情看着宇智波斑,“斑,你该不会是⋯⋯想把全世界的人都拖入幻术中?”

“你总在这种地方变的比平日里更聪明。”宇智波斑也不打算隐瞒自己的目的了,“无限月读,只要施展这个术,全世界的人们都会陷入完美的幻术世界里,真正的和平才能够被实现。”

千手柱间一时间没找回自己的声音。

沉默了好一会儿,千手柱间才迟疑的开口,“斑,幻术能不能实现真正的和平我先不管,只是我有几个问题想问。”

宇智波斑挑眉看他。

“全世界陷入幻术世界的话,几十年后,人类差不多都该死光了,延续后代怎么办?”

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用一种十分纠结诡异的表情看着宇智波斑,“还是说,斑你要用幻术控制他们互相之间那啥啥?”

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艰难的继续发问,“控制那啥啥也就算了,等怀孕了你还要帮忙接生?”

宇智波斑,“⋯⋯”

“就算接生你也能搞定,那你还要帮全世界人养孩子?”千手柱间用一副他都没想过你这么有勇气的神情看他。

宇智波斑,“⋯⋯”

不不不,如果无限月读会带给他的是如此悲催的未来,他还是考虑一下柱间的话怎么样?

评论(60)
热度(95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