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30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大筒木兄弟本来是住在千手族地的,不过千手家的人相较而言,都比较热情,对于喜爱安静的大筒木因陀罗的确不是个很适合的住所。大筒木阿修罗就干脆跟着兄长一起住到了隔壁的宇智波族地,两家隔了不到十米,画风倒是完全不一样。

秉持着兄长住的开心就好的理论,大筒木阿修罗半点不计较宇智波们看他的奇怪眼神,还会心情很好的和人打招呼。

宇智波镜会来找大筒木兄弟纯粹是被逼无奈。

作为整个宇智波里独一只的卷毛款,宇智波镜软萌可爱的堪称洋娃娃,一直备受族内女性的喜爱。入学进入忍校后,拜千手柱间在入学仪式上那通揉搓,他依旧非常受到学校女孩子们的喜欢,最诡异的是,居然也没男孩子因为这事儿和他过不去的。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千手柱间和大筒木阿修罗审美观是很相似的,所以大筒木阿修罗一见宇智波镜就被戳中了萌点也是理所当然的。大筒木阿修罗抱着洋娃娃似的宇智波镜对自家兄长献宝,“尼桑尼桑,你看,这只好可爱!”

为毛要用只来形容他啊!当他是宠物吗?!宇智波镜软萌可爱的娃娃脸下在疯狂吐槽。

在自带高厚滤镜的弟控眼里,别人家的孩子再可爱也比不上自家弟弟,大筒木因陀罗摸摸弟弟的脸颊,“阿修罗小时候更可爱。”

大筒木阿修罗自然而然的亲吻一下兄长的侧脸,“不过要说的话,尼桑小时候才最漂亮可爱了,和叔叔很像。”

“为我塑造身体的人本来也就是叔叔吧。”大筒木因陀罗吃着弟弟特意买回来的甜点,“像也是正常的,阿修罗也和父亲年轻时候也很像。”

“被十尾拖累的早早就沧桑的不行的父亲⋯⋯虽然看习惯了还好,不过和叔叔站一起对比就有点强烈了,每次都用幻术去见叔叔也真是够辛苦了。”大筒木阿修罗递过去茶水,“说起来,现在月亮上应该还会有吧,被叔叔带过去定居的大筒木一族。”

大筒木因陀罗摇头道,“谁知道呢。没有转生眼或轮回眼,是无法到达月亮的。”

“我看这边的日向一族把白眼继承的也挺好的,只是没想过转生眼的居然就此失传了。”忍界三大瞳术,轮回眼只存在于传说中,写轮眼升级万花筒后战力恐怖,白眼相较而言却平凡许多了,说到底还是遗失了该有的力量。

“毕竟年代久远,和父亲不一样,叔叔的事也很少被记录下来。”大筒木因陀罗对大筒木羽村一直都很有好感。

“也是,我们都很少见到叔叔。”大筒木阿修罗揉搓着宇智波镜软乎乎的包子脸,惹来后者敢怒不敢言的瞪视。“哎呀,小脾气还蛮大的。”

宇智波镜十分怨念的盯着大筒木阿修罗。

后者露出无辜的神情,顺手塞了个红豆糕塞给宇智波镜,“好了,不逗你了,去自己玩吧。”

宇智波镜却没立刻走人,转而看着大筒木因陀罗的三勾玉写轮眼发呆。这对兄弟的身份很神秘,说是火影大人和斑大人请来的客人,可他们不仅长得和两位大人相似,其中一个居然还有写轮眼。但宇智波家真没这号人,最近几十年也没有族中女忍外嫁的记录,这个大筒木因陀罗到底打哪儿冒出来的?!

“不要一直盯着尼桑的眼睛看,羡慕写轮眼的话,你将来也能开眼的吧。”大筒木阿修罗不满的伸手盖在宇智波镜脸上,手掌立时把那张巴掌大的娃娃脸挡住大半。

宇智波镜满脸黑线,这个叫阿修罗的家伙好幼稚!

“阿修罗。”大筒木因陀罗清冷的声线里是止不住的笑意。

仗着自己比兄长高,大筒木阿修罗把兄长抱进怀里,还撒娇似的蹭着兄长脖颈,“不过尼桑的眼形的确超漂亮的,就是眼影的颜色,尼桑能不能换一个?”

“阿修罗喜欢什么颜色?”

“红色吧,很配尼桑的写轮眼呢,我帮尼桑涂?”大筒木阿修罗星星眼的看着自己兄长。

大筒木因陀罗毫无抵抗力的妥协在弟弟的恳求中。

宇智波镜木着脸注视着这对兄弟根本无视他存在的亲昵。

大筒木阿修罗在得到兄长应允后就去屋内拿了彩绘的颜料过来,细细帮大筒木因陀罗洗去原本的眼影后,就小心翼翼的给涂上了一层妩媚的红色。艳丽的色泽立时给大筒木因陀罗姣好的容貌更添一分风情,配上那双写轮眼,竟意外的没再给人一股威慑感,反而多了一丝似有若无的柔和。

大筒木阿修罗看着兄长的脸出神,兄长一直都是最优秀最出色的人啊。

伸手在弟弟额头上弹了一下,大筒木因陀罗轻飘飘看了弟弟一眼。

对兄长的眼神心领神会的大筒木阿修罗乖乖放下手里的东西,把兄长再度抱进怀里,继续给兄长当人形垫子。大筒木因陀罗随即满意的偏头又亲了一下弟弟的嘴唇。

卧槽!这对兄弟根本没眼看了啊啊啊啊!

宇智波镜觉得自己眼快瞎了。

老实说,这两个不是说他们是亲兄弟吗?一般人家的亲兄弟,会经常摸摸脸亲亲嘴还要抱抱蹭蹭晚上都睡一间房的吗?!斑大人和泉奈大人是公认关系好的兄弟,也没见像他们这样的!

感觉自己深刻明白了面前两人那亲兄弟名义下的实质,年仅六岁的宇智波镜三观碎了满地,正在无比痛苦的捡起过程中。

“对了,小家伙,你特地跑我们这边来,是有什么事吗?”

很好,你终于想起来问这个问题了。正好被逮住过来邀请两人的宇智波镜面瘫着可爱的小脸,“泉奈大人让我代为转达,明晚正好有宇智波家举行的小型祭典,主要是在宇智波神社这边进行的,两位大人若是有兴趣可以参加。”

大筒木阿修罗倒是兴致满满,“是只有你们一族参加的祭典吗?”

“不是。想要参加祭典谁都可以,只不过因为存放了重要的东西,所以非宇智波一族的人不能进入神社罢了。”

“重要的东西?”

宇智波镜犹豫一下,“是宇智波代代相传的石碑,据说是先祖时就留下的东西。”

大筒木因陀罗皱眉,他可不记得他给后代留下过什么石碑。

“啊,是那个石碑吗,没想到一直都保存下来了。”大筒木阿修罗却是一下就明白了,笑眯眯的揉揉宇智波镜的头发,“我和尼桑都会去的,多谢你来告之啦。”

见宇智波镜走远,大筒木因陀罗才看向弟弟,“什么石碑?我怎么不知道?”

评论(41)
热度(246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