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这个世界一定是在和我开玩笑 05

#五代火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雾隐幕后掌权者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论从一村之长变成敌对村村长的心理历程#
#救命!我打个瞌睡就死了青梅死了老师还死了自己QAQ#
#我真是木叶er你们雾隐的事儿别找我!#
#等等报社是个什么鬼灭族是个什么鬼都是我的锅?!#
#笨卡卡是我恋人但我真不是STK#

木叶阳光好青年、吊车尾逆袭、宇智波第一任火影、五代目带土今天依旧在崩溃中

CP带卡,几句话带过的柱斑

——————————————————————————————

011

佩恩找来“宇智波斑”当然是为了进一步商讨他们的行动,目前时机即将成熟,等待十多年的计划只差来开序幕。佩恩对这个令人深感残酷痛苦的世界抱着最深的失望,与其活在这样的世界里,不如身处幻术的世界!

然而⋯⋯面前的宇智波带土已经换了个芯子。

拿出毕生的贤值拐弯抹角打探出情报,宇智波带土觉得他面临二十多年人生中最严重的危机。呵呵,装死叛离木叶算什么,操纵四代水影算什么,他还建立了一个全是S级叛忍的组织打算捕捉尾兽们掀起第四次忍界大战把全世界人都投入那什么无限月读的幻术里呢。

宇智波带土觉得自己腿软了,之前好不容易绷住的三观再度碎成粉末。

“斑,你怎么了?”佩恩发现今天的“宇智波斑”十分的不对劲。

哦对⋯⋯这世界他貌似还顶着宇智波斑的名义呢,呼,还好还好,所有黑锅都是老祖宗宇智波斑的,和他宇智波带土没有一毛钱关系!没有!

“没事。”宇智波带土十分钦佩自己还能如此淡定的说话,“按照你的想法安排就行了,我没有意见。”

感谢佩恩虽然和“宇智波斑”是合作关系,但却并不熟悉,再加上“宇智波斑”隔三差五发作的精分⋯⋯佩恩没怀疑面具下的人有不对,“知道了。你最近还是在雾隐吗?”不过还是需要确认一下行踪,免得下次又找不到人只能让绝出马。

佩恩估计不会想要知道,绝每次找宇智波带土都是去木叶某个精英上忍附近,十有八九都没差。

宇智波带土含糊的应了声,开了万花筒,卷吧卷吧把自己卷了进去,一屁股坐到地上傻愣了三分钟,深觉生无可恋的就地滚了一圈。

最后,强打起精神的宇智波带土开着神威回到了木叶卡卡西家。

012

旗木卡卡西出去冷静了好一会儿,才买了菜回到家里。

然而打开门,却并没有看见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面罩下的脸色是惨白的,他忽然一时之间无法分辨,昨晚今早的一切,究竟是真的,还是他在做梦。

带土,真的活着吗?

另一个世界的带土,真的找他来寻求帮助了吗?

旗木卡卡西一动不动站了许久,一阵查克拉波动忽然出现,宇智波带土的声音传来,“卡卡西?你傻在玄关做什么?”

旗木卡卡西长长舒了口气,心口的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

013

宇智波带土觉得十分难以启齿。这个世界的自己也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刺激,居然干出报社这样的事来,还进行的有鼻子有眼。他隐约觉得这和宇智波斑关系很大,但这个世界的宇智波斑已经死了,他从绝那里得到了这个情报,所以他也没办法真正弄清楚事情始末。

好吧,他承认,就算宇智波斑还活着,他也没胆子去他家老祖宗那里质疑QAQ。

论拥有一个武力值超绝、脾气又不好的祖宗的悲伤。

宇智波带土吃着旗木卡卡西做的午饭,决定先聊些轻松的话题再说其他,“卡卡西,你和琳过得怎么样了?”

旗木卡卡西筷子一顿,他避开宇智波带土的视线,声音里透着某种羞愧,“琳她⋯⋯十多年前就因任务去世了。”

宇智波带土瞪大了眼。

“是我杀了琳。”旗木卡卡西在自己伤口上撒盐。

“⋯⋯这样啊,”宇智波带土震惊了好一阵子才找回自己声音,苦笑,“老师死了,宇智波灭族了,要是琳也死了,我好像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旗木卡卡西扯出一个并不好看的笑,“很失望吧,对这个世界的我,辜负了'你'的期望,没有保护好琳。”

“这并不是我一个外人能够判断的。”宇智波带土忽然就有些理解,这个世界自己的想法了。他叹了口气,放下手中的碗筷,“卡卡西,我之前离开的时候,得到了新的情报。请你冷静的,听我讲。”

少年时代的他,眼睁睁看着卡卡西杀了琳,或许当真会觉得世界毁灭了也很好。

评论(18)
热度(8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