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32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这两天阴阳师抽卡,写了因陀罗出来妖刀姬,写了阿修罗出来蝴蝶精233333
#论亲兄弟间从SSR到R的距离,手动笑哭#
顺便,写了柱间出来最爱的草总,写了斑出来的是傲娇九命猫
火影一定是给阴阳师投资了不解释哈哈哈哈哈哈

———————————————————————————————

大筒木阿修罗拉着自家快气炸毛的兄长哭笑不得,一边好声好气的安抚,一边还要跟千手兄弟和宇智波兄弟解释。

说到底,还是因为那块六道仙人留下的石碑。

大筒木阿修罗是亲手把那块石碑原样交给兄长的后代的,虽然那孩子看他的眼神恨不能杀了他,但这块六道仙人留给兄长的石碑那孩子还是收下了。然而,他和兄长谁也没想到,父亲留下的石碑居然被人篡改了!

“篡改了?”宇智波泉奈惊讶。

大筒木阿修罗点点头,“前半部分说阴阳之力的倒是没什么问题,关键是后半部分,关于祖母、神树与无限月读的事情。”

宇智波斑脸色不是那么好看,虽然并没有对谁说过,但他对无限月读这事,却是上心过的。甚至想过,如果不是有现在的木叶,或许他会真的去追寻无限月读也说不定。现在被祖宗们一看,呵,居然是假的?!

“关于祖母的事情,我们兄弟知道的也不多,毕竟父亲对祖母是很忌讳的。”大筒木阿修罗组织了一下语言,“祖母的名字是大筒木辉夜,她吞食了神树的果实,是世上第一个获得查克拉的人,以巨大的力量平定了乱世。但没过多久,她被力量所迷惑,从被世人尊敬的卯之女神变成了恶鬼般的存在。”

“父亲和叔叔一同打败了祖母。”大筒木因陀罗淡淡道,“但祖母即是神树的化身,是永生不死的存在,所以只能用阴阳之力将她封印。”

大筒木阿修罗继续道,“他们将十尾的躯壳外道魔像与十尾的力量分离,创造出月亮将外道魔像封入其中,叔叔留在月球看守封印,父亲则把自己变成了十尾的人柱力,后来将十尾的力量分散成九部分,也就是九喇嘛它们。大概是第一眼情结吧,九喇嘛它们都很听父亲的话,我和尼桑也照顾了它们很长时间。”

“那这个无限月读⋯⋯”千手柱间大概猜到了真相。

大筒木阿修罗点点头,“认真说的话,无限月读是解除祖母封印的术式,一旦发动,会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类都卷入其中,过不了多少时间就会逐渐衰弱死亡。”

“无限月读发动的前提,是复活十尾,收集尾兽先不提,外道魔像只有轮回眼可以通灵。”大筒木因陀罗冷笑,“这个篡改石碑的人,最初开始就是针对我的后裔⋯⋯不,是我的转生者。”

大筒木阿修罗叹口气,拉过兄长的手贴着自己脸颊蹭蹭安抚,“兄长和我分别继承了完整的阴阳之力,我们的转生者自然也是特别的,其他的后裔血缘相隔就有些太远了。如果阴阳之力汇合,开启轮回眼的可能性非常高。”

大筒木因陀罗被弟弟蹭的什么脾气都没有了,神色柔和许多,“这个图谋不轨的人目的很明确,就是解除祖母的封印,绝对是和祖母相关的人。父亲和叔叔居然都未曾发现这个人的存在。”

“父亲和叔叔也不是万能的,现在发现也不迟的。”大筒木阿修罗看向宇智波兄弟两人,“现在给你们解释清楚了,那块被篡改的石碑就毁掉吧,免得再坑害后人。”

这个是理所当然的,不过在此之前,千手扉间秉持着研究者一贯的好奇心,提问了,“阴阳之力可形成森罗万象,六道仙人到底指的什么?石碑后半部分全然是为了解除辉夜封印而伪造的话,前面这意思应该也不是说的开启轮回眼的方法吧。”

大筒木阿修罗不知道想到什么忽然一下子就脸红了,咳嗽两声有些支支吾吾的,“啊,那个啊,大概父亲本意是指,呃,让我和尼桑的后代多联姻吧。”

宇智波泉奈,“⋯⋯”卧槽!他那天随口一说的那么不靠谱的猜测特么的居然是真的?!

宇智波斑,“⋯⋯”六道仙人留下的这什么破石碑!

千手柱间立刻就笑了起来,“这个主意挺不错,两家本来就是同出一源,再度融合也没什么不好的。”

千手扉间,“⋯⋯”让两家后代联姻老祖宗你脸红什么!

“阿修罗,别闹。”大筒木因陀罗无奈又宠溺的看着弟弟,“父亲这只是说明了一下阴阳之力的另外一种使用方法而已。”

“另一种使用方法?”深觉还是宇智波的祖宗更靠谱,千手扉间追问。

“阴之力塑造身体,阳之力注入精神,再取部分个人遗传物质,即可创造新的生命。”大筒木因陀罗道,“我和阿修罗就是这么出生的,认真要算的话,父亲和叔叔就是我们双亲。”

千手扉间,“⋯⋯”特么的这么不科学的创造后代的方法你是怎么想出来的,六道仙人你出来他们需要好好讨论!

千手柱间的关注点则完全不同,“那我和斑分别继承了你们的阴阳之力,想要孩子的话,也可以这么来?”

宇智波斑愣在原地,等等,这么说来的话,可以解决后代问题也不错?至少家里那群烦死人的长老们都可以闭嘴了!

大筒木因陀罗道,“理论上是可以的,不过你们对阴阳之力的使用还是太少了,恐怕要多试几次。”

“能行就成啊,多试试就多试试呗。”千手柱间很高兴,他想要一个和斑一样的小孩,肯定超可爱的!

宇智波泉奈对软趴趴的小孩子也有某种喜爱,眼巴巴瞅着自家祖宗,“除了尼桑他们,其他人也能这么做吗?”

大筒木因陀罗有点迟疑,“阴阳之力发展到这个时代,大多被称为阴阳遁,每个人或多或少都能使用一些阴阳遁,虽然和真正的阴阳之力差距颇大,但更进一步研究的话,或许这个方法可以推广。”

一提起研究,几人的目光就都集中到了千手扉间身上,千手扉间嘴角抽搐,满脸黑线。特么的他这辈子难道还要去研究阴阳遁生子技术吗?!

评论(83)
热度(279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