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33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阴阳遁生子这个技术其实十分有意义。当然,这绝对不是因为木叶总是出基佬,而是整个忍界出基佬或百合的几率都是挺大的。要说强大的忍者总容易被同样强大的忍者所吸引,而能够和自己站在同一位置的忍者,同性的几率远远高于异性。就好比是千手柱间跟宇智波斑,能被后者稍稍看得上眼不会被随口冠之以弱小形容的女人,说真的,好像还没出现过一个。至于千手柱间,他本人没宇智波斑那么大男子主义,可总下意识把女性归为需要保护的范围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不过,这项技术哪怕再怎么具有划时代意义,千手扉间这会儿也是拒绝研究的。

他手上事儿多着呢,生不生孩子什么的又不急,研究这个干嘛!

目前还是先把招魂卷轴的事儿搞定了再说其他的吧。

木叶的情报网已经锁定了这次暗算千手柱间的幕后黑手,是曾经和宇智波联手攻击千手,然后转过头又反咬了宇智波一口的羽衣一族。这个家族本就不如千手宇智波,木叶成立后,在火之国内过的愈发艰难,虽然也考虑过干脆整族迁移,但他国的地盘也不是那么好分一杯羹的,不如孤注一掷弄垮了木叶。

于是被黑绝利用了。整个计划功亏一篑,还给千手宇智波找了两个祖宗出来,把石碑被篡改的事儿也暴露了。

黑绝这会儿大概呕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千手扉间想着这个场景,心情就非常愉悦。

在那日祭典之后,大筒木因陀罗很合作的开始了分析招魂卷轴解除之术的工作。不得不提,大筒木阿修罗的形容一点都没有夸张,大筒木因陀罗确确实实是个非常天才的人物,他统共只花了两天就把这件事轻松搞定,然后兴致勃勃的拿了这个时代的忍术书来看。而与之对比形成强烈的是,大筒木因陀罗在看书,他弟弟就靠他肩膀上睡觉。

这两兄弟腻歪的程度和千手柱间宇智波斑有的一拼。千手扉间根本没眼看。

再悠闲的时光也是有尽头的,大筒木兄弟在这个时代待了一个月,他们都能感觉到维持他们实体化的查克拉即将消耗殆尽,是时候告别了。

千手扉间事先准备好了解除的术式,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还有大筒木兄弟四人站在术式中央,他维持着结印的手势没动,给了大筒木兄弟最后告别的一点时间。

“我们的轮回,应该就会终止于这一世了吧,尼桑。”大筒木阿修罗表情看上去有些惋惜,“虽然有点可惜,不过就这样结束也很好了。”

大筒木因陀罗抚摸着弟弟的脸颊,“你不想结束的话,还可以继续。”

大筒木阿修罗笑了出来,灿烂的笑容中带了点点狡黠,“尼桑,就算对弟弟,也不能这么宠的,会让我得寸进尺的。”

“阿修罗的话,没关系的。”

“不过,再这样轮回下去大概会让父亲叔叔等太久,所以,再一世就好了。”大筒木阿修罗想了想,最后道,“像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这样也很好,但我还是希望下一次我们能当真正的兄弟。虽然血缘是个障碍,可这样的羁绊却是永远不会断裂的。”

“那就这么决定了吧。”大筒木因陀罗欣然应允,“我的话,也不希望阿修罗身边多了其他任何兄弟啊。”

“同感呢,尼桑。”

千手扉间运起查克拉,最后一印结成,“解!”

相视而笑的大筒木兄弟身影渐渐变得透明浅淡,浅浅的白色光晕包裹着他们,直至最后消散在空中,再也寻不到一丝踪迹。

“查克拉的感觉也彻底消失了,这个解术到底怎么回事?”千手柱间问道。

“这个是大筒木因陀罗教给我的术,大概不仅仅是单纯解除那个招魂卷轴的问题,而是直接把他们从转生者的束缚中解放了吧。”千手扉间推断 ,刚刚两人消失的感觉和秽土转生之术解除的状态有所相似,“刚刚他们也说了,他们的轮回快结束了。”

“尼桑,感觉怎么样?”比起自家祖宗们到底怎么回事,宇智波泉奈还是更关心自家哥哥。

宇智波斑摇摇头,“我没事。”

相比宇智波斑几乎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千手柱间则觉得扔掉了好大一个包袱,整个人轻松的不得了。“啊,这下终于可以抽出手来好好收拾那些背后捣乱的家伙们了。”

“的确。不过在这之前,”宇智波斑揉了一把弟弟的头发,然后露出森冷的笑容看向千手扉间,手上已经握紧了火焰团扇,“千手扉间,敢对泉奈出手的心理准备,你应该已经做好了吧。”

宇智波泉奈眨巴眨巴眼,哥哥果然还是知道了啊!

千手扉间顶着宇智波斑浓浓的杀气表现的十分淡定,上辈子他杀了泉奈之后,斑那可是真的想要宰了他,与那时候的架势相比,现在其实还算好的。“就算你是泉奈的哥哥,也不能干涉弟弟的择偶自由吧。”他还有心思回了这么一句。

宇智波斑,“呵呵。”

管他有没有这个权力,不揍你一顿怎么能消他心头之恨!

宇智波斑一言不和抄起火焰团扇就开打,揍得千手扉间一个劲儿飞雷神的逃窜,可惜他跑的再快也无法逃过被盛怒中的弟控狂揍的悲惨命运。

宇智波泉奈在旁边看的还是蛮心疼扉间的,可惜他要是上去劝架,估计哥哥能更生气的揍扉间。想了想,他果断用力一脚踩了千手柱间,无视对方可怜兮兮的神情,“扉间快被我哥打趴了,你这个当哥哥的怎么还不去帮忙?!”这时候能分担哥哥怒火的,舍千手柱间其谁!

得,弟弟的情债果然还是要他来帮忙。千手柱间叹了口气,双手结印,拔地而起的巨大藤蔓顺利隔开了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他挡到弟弟身前陪着笑脸,“斑,你冷静一下,扉间没我那么抗打的!真伤狠了心疼的还是你弟弟啊!”

“柱间你还敢说!”忍了好些天的怒火彻底被点爆,宇智波斑立刻把矛头转移到千手柱间身上,“火遁·豪火灭失!”

见兄长顺利拉走宇智波斑的仇恨值,千手扉间立马飞雷神闪人,在宇智波斑放火之前,拉着宇智波泉奈转移到了安全位置。感知着远处兄长和斑战斗的巨大动静,结结实实挨了一顿胖揍的千手扉间再度感叹幸亏兄长压得住斑,不然他以后的日子⋯⋯呵呵。

“我哥下手还真狠。”宇智波泉奈看着千手扉间青青紫紫的脸,拿出一堆药膏,给人上药,“这些药还是你塞给我的呢,结果这会儿给你自己用上了。”

“斑没下死手,只是皮肉伤,药是阿尼酱做的,一会儿就好了的。”

“我哥意思意思教训你一顿也就成了,怎么会下死手的。”宇智波泉奈满不在乎的说道,半点没之前心疼的踹千手柱间去顶锅的样子。

对宇智波的傲娇别扭心知肚明,千手扉间也没戳破他,只是闭着眼,享受的感觉着宇智波泉奈小心翼翼给他涂药的态度。左右人都已经是自己的了,被斑揍一顿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有兄长在,斑再大的火气也发不出来,他半点不担心。

他还是闷声享受切实到手的好处吧。

评论(32)
热度(253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