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34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宇智波斑最后把怒火都撒到了羽衣一族身上。

羽衣一族把注意都打到火影头上了,木叶又不是吃素的,来上门踢馆找场子半点不奇怪。木叶精英尽出,宇智波斑率队,半天不到踏平了羽衣一族的族地。面对投降求和的羽衣一族残存族人,宇智波斑也没什么斩草除根的想法,剩下这些老弱妇孺,什么时候想报仇他什么时候奉陪。

在放这些人走之前,宇智波斑提了一个要求,“把姓氏改掉。”

“什么?!”羽衣一族仅存的那些个族人差点气炸了肺,这种要求简直就是赤裸裸的侮辱。

宇智波斑不作解释。

当然,这也没法解释。大筒木兄弟在得知目前忍界里,有个羽衣一族时神情十分诡异,再听说水之国那边还有个辉夜一族时,脸色就开始发青。

最后是大筒木阿修罗对他们委婉表示,“既然这个羽衣一族是这次事件的幕后黑手,你们肯定会反击的吧,到时候能商量一下让他们把这姓给改了吗?” 虽然父亲的名字鲜为人知,但他们都知道了也不可能就这么不管啊!那个水之国的辉夜一族就算了,他们也管不着祖母名字什么的。

宇智波斑那时候才知道想起来这茬,好像大筒木阿修罗是一开始就说过,六道仙人名叫大筒木羽衣,啧,名字真女气。

两个祖宗也算给他们帮了不少忙,点破了石碑的问题就已经很让人感谢,没有误入歧途的宇智波斑自然不会忘记祖宗这些小要求。

至于被勒令改姓的羽衣一族族人的意见,哦,战败者还能有什么意见?能够留下一条命就已经是万幸了不是吗?不得不妥协的羽衣族人们互相搀扶着离开了这片生活了多年的土地。或许他们会归于平凡不再和忍者有所牵连,或许他们始终不忘仇恨立志报复,但这些暂时已经和木叶几乎没有关系。

曾经的羽衣一族也是忍界百族中有数的强悍,被木叶轻而易举的击破,顿时让木叶名声大噪,其中战力恐怖的宇智波斑声名更甚。

有先见之明的忍者们已经看到了忍村体系的巨大优势,其余四个大国的忍者们开始了频繁的互动商讨会谈,雷之国率先效仿木叶也成立了由忍者构成的村子,取名为云隐村,首领自称雷影。之后各大忍村如雨后春笋般纷纷破土而出,不仅是大国,就连小国也开始使用这套体系。而有所区别的是,唯有五大国的忍村首领才能被为影,影也从最开始单纯的称谓,变成了一个衡量忍者实力的新标准。

曾经处处烽火狼烟的乱世开始平息下来,各国间开始谨慎的处理彼此关系,忍村的强弱代表着一国军事实力的强弱,忍者的战斗上升到了国家机器的层次。彻彻底底的和平到底是不可能的,小规模的摩擦试探仍是不可避免,总有些自以为是的人想要倚靠自己的力量占有更多的好处。

而作为开创忍村体系先河的木叶,自然是获得最大好处的。木叶内聚集了众多有名有望的大族,血继限界秘传忍术层出不穷,又有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压阵,实力稳稳居于忍界顶端。一般有脑子的人是不会头一个就找木叶麻烦的,但不自量力的宵小之辈也只会多不会少,最后的下场往往都是无比的凄惨。

千手柱间这些年坐镇木叶,在外人看来愈发深居简出,难以一窥其深浅。与他相反的是,宇智波斑还会出现于战场或任务中,对外敌时大多数也是由他出马解决。外界对他的恐惧与评估越来越高,年轻一辈往往十分难以置信,居然还有人能够胜过宇智波斑这样的存在?不少人甚至觉得传言有误的。在他们看来,温和好脾气的火影千手柱间,实在是有负忍者之神那样的盛名。

千手柱间对此毫不介意,每天还是乐呵呵的上下班,腻歪着宇智波斑耍赖撒娇,日子过得怎么看都是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木叶人自己看了都不得不扶额,他们家火影太好性子,难怪被人怀疑实力。

只有跟他们同一辈的人才会清楚的知道,曾经作为千手族长活跃于战场之上的千手柱间是多么强悍恐怖的存在。区别在于,有的人会好好教导自己后辈不要以貌取人,更别听风就是雨,有的人⋯⋯则冷眼旁观这群人作死,正好顺手除掉眼中钉。

雷影就是后一种人。

他手下有一对资质很不错的兄弟,年纪轻轻就实力强悍不说,还拥有传说中六道仙人使用的忍具,之前在抓捕九尾的时候还得到了九尾的血肉,实力更进一步增强。可惜了,他们方方面面都还不赖,就是太傲了。

被尊称为“云中两道光芒”,获得了九尾的力量,操纵忍具无往不利,让他们傲的几乎看不上其他任何人。只是单纯傲慢倒也没什么,可惜他们偏偏还有野心。又有实力又有野心,雷影就算不为自己考虑,也要想想云隐的未来,怎么能交托给这样傲慢无知的人!

正好,这次借木叶的手,除掉这两个不安定的因素吧。

如果可能,他其实也想要看看,他跟千手柱间宇智波斑的差距究竟有多么大。这么多年,他都未曾有幸见过这两位战斗的英姿,实在是太过遗憾了。

木叶十年,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宣布成婚,广邀忍界众人参加婚礼。

无论收到消息的人内心是个什么样的想法,如雷影一般另有谋算也罢,如土影一般打算趁机交好也罢,最后各忍村都纷纷表示,一定会派人来参加火影与宇智波族长的婚礼。

婚礼前三天,各国各村派来参加婚礼的使者纷纷抵达木叶,都是统一由宇智波火核千手桃华夫妻负责接待的,专门供来宾歇息的旅馆也是特别开辟的,别管互相有仇没仇,所有人都得住一起。能够作为使者来到木叶的,都是忍界中叫得上名号的忍者,再不济,也是被带来见世面的资质优秀的后辈。忍界几乎难以见识到这样的盛况,如此多出众的忍者们齐聚一堂,实在叫人喟叹。

来者是客,木叶内自然是随便他们走动的,不少人也是第一次来木叶,趁这个机会多多观摩游览一番,对比对比自家村子,有什么好的地方也可以吸取借鉴一二。

岩隐的无和大野木正是抱着这样的想法,然后他们正巧遇上了被指派出来买东西的火影班六人组。

“真是够了啊,老师也太依着泉奈大人了吧!”志村团藏很不满他修炼到一半,就被人踹出来当跑腿的这种事。

猿飞日斩抱着一堆甜品,“认命吧,我不是早就说了,老师也是个妻管严。”

转寝小春也拎着一袋子零食,“泉奈大人是纯粹不满我们占用老师时间太多。团藏,你知道的,宇智波有多别扭。”

“我说啊,小春,我也在呢。”宇智波镜仍旧是小卷毛配着可爱的娃娃脸,怎么看怎么年纪小还萌萌哒。

“没事,镜好歹没特别别扭。”水户门炎完全不算安慰的说道。

“不过泉奈大人推荐的这家店,小吃做的的确很好。”这是帮忙买了东西不算,自己也买了一份在吃的秋道取风。

无拍了拍自己徒弟的肩膀,压低声音示意道,“这六个人就是木叶火影班,名义上师从火影千手柱间,不过根据情报来看,他们基本都是由火影的亲弟弟千手扉间教导。看好了,他们中的某个人,应该会成为你未来的对手。”和土影一样,无对大野木这个徒弟报以很大的期待。

大野木点点头,目光一直看着迎面走过来的六人组。

六人组十岁那年毕业就被组队,成为千手柱间名义上的学生,千手扉间实际意义上的徒弟,被各种教导操劳了四年,能力是呈直线上升的。这么被人大刺刺的盯着看,自然是有所察觉的,不过一看来人,就知道是这次两位大人婚礼的客人,也不好发作。

两方人很和谐的擦肩而过,六人组略无奈,这两天木叶来的外人太多了,一点都不方便。

想归想,他们还是迅速回去了自家老师那里,免得走的慢了,还要被泉奈大人嫌弃效率不够高。提起这个就是一把辛酸泪,他们这个火影班听起来好像很好很强大,实际上个中艰辛实在是不足为外人道。

“老师,泉奈大人,我们回来了。”乖巧的站在老师院子外敲门,猿飞日斩自从某次大大咧咧的闯进去后看见某个差点让他瞎眼的场景,被老师和泉奈大人逮着轮番虐了半个月后,就再也不敢不敲门了。

“进来吧。”扉间应了一声。

六人推门而入,就见他们家老师用某种很无奈的神情看着泉奈大人,后者一脸的不高兴,万花筒都瞪出来了。

等等,在他们六个出去跑腿买东西的这段时间,到底都发生了什么?两位大人不是一贯感情很好都不吵架的么?

评论(35)
热度(241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