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35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宇智波泉奈这次之所以会和千手扉间闹起来,主要还是孩子的问题。

八年前被他们两家老祖宗提点了一把阴阳遁生子技术的可能性,千手扉间的研究项目里就不得不加入这一条。这几年间他一直事务繁忙,所以研究断断续续的,直到现在才初步完成。

而所谓的初步完成,简单来说,就是大致框架没问题,但缺乏实践没切实保证性的产物,后续修改需要大量的实践检验后才能逐步完善。

当然,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就不用这么麻烦,按照千手扉间提供的方法,他们随时都能用阴阳遁捏个孩子出来。他们也早就打算好了,这次婚礼后就弄两个孩子出来,堵住自家长老们的嘴。

感谢阴阳遁生子技术还能省略十月怀胎的漫长等待,说真的,挺方便的。

宇智波泉奈想要个孩子挺久的了。

宇智波火核与千手桃华先后生了两个女儿,大女儿叫新桃,今年五岁,小女儿叫桃姬,刚满一岁。两个女儿虽然都随父姓宇智波,但明显大女儿外貌更加肖似千手桃华,那种张扬艳丽的容貌在宇智波中很少见。小女儿娇滴滴的怎么看怎么精致,瓷娃娃似的。

宇智波泉奈羡慕的不行,恨不得自己也立马养个女儿,将来让她成为忍界最骄傲美丽的公主。

然而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阴阳遁生子技术想要普及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宇智波泉奈眼巴巴等了八年,才等到千手扉间说得到了初步结果。于是他不想再等下去了,死活缠着扉间一定要他们自己来当第一批实践者。

千手扉间好话歹话都说尽了也没能让他改变主意,非常无奈,“泉奈,我不是不喜欢孩子,只是我说了这个技术还不成熟,根本不知道能不能顺利孕育孩子,就算孕育出来了,也无法保证孩子就是健康的。和阿尼酱他们用的那种根本没法比。”

宇智波泉奈咬死不松口,“你也说了只是概率问题,说不定就能一次成功呢?”

“泉奈,你别闹。”千手扉间捏捏自己眉间,“等技术成熟了,有保证了我肯定让你如愿,也就再等个一两年而已。”

宇智波泉奈瞪着一双万花筒盯着千手扉间。

然后这个时候,火影班六人组跑完腿回来了,面对屋内这种夫夫吵架的氛围,感觉他们的存在真的是十分多余。

宇智波镜乖觉的示意同期们上交零食甜点,“泉奈大人,您要的东西。”

被塞了满手吃的,宇智波泉奈哼了一声,坐下来拆开一包零食开始吃,脸颊一鼓一鼓的看着小松鼠般可爱。

千手扉间觉得好笑,感觉这几年泉奈似乎越来越孩子气了,认真道,“真的,我不骗你,最多再两年就能大量投入实践了。”

宇智波泉奈仍旧不太高兴,不过也知道,扉间是这项实验的主负责人,他不松口自己也没办法私底下去试。“好吧,我最多再等两年。”

终于哄好了人,千手扉间大松口气,转而看向六只徒弟,道,“你们这几天除了日常的训练外,不给你们多留功课了,村内外人多,那些人并非都是诚心来祝贺的,抱着什么心思可说不准,你们也注意点别惹事。”

“我们过来的时候还遇上岩隐的人了。”猿飞日斩道。

“我记得岩隐领头的那个,是他们村的准二代,在感知力上据说和你不相上下的无吧?”宇智波泉奈道,“不过你们走的不是一个路子。那个无,还是个血继淘汰的忍者呢,我倒挺想见识见识的。”

“那个三种查克拉性质变化组成的血继淘汰吗?”志村团藏道,“我只听说过,从来没见过。”

千手扉间点点头,“叫做尘遁。听说无的弟子大野木,也是一名血继淘汰的忍者,这回也一起跟过来了。”

“那我们刚刚也已经见过了。”转寝小春回忆着之前短暂的会面。

“你们年龄相差不多,将来见面的机会应该也不会少。”千手扉间一一扫过六个徒弟的脸,“未来的木叶是年轻人的舞台,好好磨练自己,不要因为一点成功就沾沾自喜,也不要盲目自以为是。”

“是,老师。”六人一起应了一声。

“没事的话,你们回去吧。”

六人组纷纷告辞,原本热闹的院子里一下子就安静下来。宇智波泉奈正好吃完一包零食,擦干净手,冲千手扉间一挑眉,“你对他们要求还真严格。”

“我们不可能一直庇佑后代。他们这一辈人又和我们不一样,不是打小在战场上长大的,现在对他们要求严格,总比今后莫名其妙送掉性命强。”千手扉间实事求是,“教导徒弟,不也就是为了这个吗?”

“倒真让我意外,你居然是个好老师。”宇智波泉奈坐到千手扉间大腿上,他很喜欢这个姿势,因为能从俯视的角度看着千手扉间,“平日里看你对他们欺负的那么狠,还以为你都没什么师徒爱呢。”

“最欺负他们的,难道不是你吗?”他只是要求严格,泉奈是纯粹没事儿就逗那六个孩子玩儿。

宇智波泉奈十分无辜的看着千手扉间,隔年就三十岁的人了,装起嫩来依旧看着才十八九,简直毫无违和感。后者被看的只能妥协投降,“我什么都没说,你玩的开心就行,就当是锻炼他们了。”

如果火影班六人组刚才没走,留在这里听到了这句话,肯定会哭的。老师,说好的师徒爱呢?!在妻管严面前什么都没有了是吗?!

宇智波泉奈很满意。

陪着恋人闲扯了一会儿,千手扉间说起正事来,“各村派来木叶观礼的人员名单,以及这两日的监视情况汇报,你看过了吧?”

提起这个,宇智波泉奈就冷笑了一下,“别的人也就罢了,雷影派了这么两个人过来,该不是故意的吧?”

千手扉间在名单上看见金角银角这两个名字的时候,感觉不得不说有些微妙,毕竟上辈子他也算是死在这两个人手里的。到底是为了掩护徒弟们突围,他一直跟追击部队及金银角兄弟缠斗,根本也是没打算活着回去。

“金角银角,根据情报来看,他们和雷影关系可不好。”

“雷影自己不想动手,想让我们木叶动刀子。”宇智波泉奈轻易就能猜到其中目的,笑的黑气森森,“关键是,雷影是这么打算的,我还就真想如他所愿了!”

呵呵,都来到他们木叶地盘上了,懂不懂什么叫祸从口出?特么的你们敢这么编排他哥,等着受死吧!

千手扉间一脸不出所料的表情。

评论(24)
热度(22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