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36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对于一个兄控而言,有什么是最挑战他神经之一的事情?当然就是污蔑他的好哥哥了。

千手扉间扶额,觉得这次婚礼估计不会那么平安结束。

实际上,对于雷影派来的那对金银角兄弟说的那些话,木叶很早之前倒是真八卦过。毕竟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都是当世强者,两人床笫之私的上下问题嘛⋯⋯好奇心是怎么都避免不了的啊!

当然,木叶人这种好奇心基本是善意的,至于金银角兄弟⋯⋯话说得那么难听,肯定跟善意什么的不搭边了。

也不怪宇智波泉奈看了下面送上来的情报就炸毛的要杀人,就连千手扉间自己看了都免不了觉得有些过分,雷影想借他们的手弄死这对兄弟还真的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一件事。

顺带一提,作为当事人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后者倒只是嗤笑一声就置之不理了,千手柱间就着了大火了。这么多年修身养性的涵养全部破功,就差想要跑去云隐逮住雷影的脖子问问了,你特么的送这么两个想要弄死的家伙过来也就罢了,不觉得他们说话特别招人恨么?这可是他结婚的大好日子,信不信他干脆跟你们云隐翻脸啊!

千手柱间雷区不多,一般情况下也是很温和好脾气好说话,他护短的人也不多,也就宇智波斑、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三个人罢了。金银角兄弟一踩就往最狠的那个身上踩也是够找死的了。

“别气,这两个人恐怕还会惹些事的,阿尼酱这些年都表现的太温厚了,很多人都忘了他只是脾气好,不是没脾气。”千手扉间很了解自己兄长,安抚的亲亲宇智波泉奈的嘴唇,“我倒是蛮期待他们惹火了阿尼酱的时候。”

宇智波泉奈嘴角抽一下,“你们千手家的兄弟可真是⋯⋯”想看自家兄长生气发火是个什么爱好?

千手扉间道,“阿尼酱发过一次火,那些人足够消停很久。”趁着这次各村使者都在,让他们清楚的认识到差距也好,会更安分些的。

“想的真够多。”

“彼此彼此。”千手扉间挑眉道,“最先提出让阿尼酱和斑公开举行大型婚礼的人不是你吗?其中含义和我现在做的不是一样?”

宇智波泉奈笑的很愉悦,“谁让我们相处时间这么久了。”

“说来,你对婚礼没什么想法吗?”他和泉奈是早就登记结婚了的,不过都没人提过婚礼的问题。

“你要是肯穿白无垢嫁我,我立马就找人准备婚礼。”

“⋯⋯你想太多了。”千手扉间无语,就算看脸,适合穿白无垢的人也是泉奈吧。

宇智波泉奈一副就知道是这样的神情。

千手扉间叹口气轻拍拍宇智波泉奈脸颊,“先起来,我还有份提议要去找阿尼酱讨论一下,回来再陪你。”

知道进入工作状态的千手扉间不好打扰,宇智波泉奈难得听话的从他身上起来了,目送千手扉间离开,深觉无趣的继续吃吃零食和甜点。

千手扉间要找兄长讨论的是关于建立暗部的问题。暗部的全称是暗杀战术特殊部队,从村内忍者中挑选精英组建的,专门执行护卫火影、预防外敌入侵、侦查敌情、暗杀等等危险的工作。从性质上,几乎是直属火影的私密部队,除了实力外,对忠诚度的要求其实更高。

因为暗部的私人性质很高,每代火影交替,都会选择一批新的暗部成员,很少有两代火影共用一批暗部的情况。上一世木叶的几代火影中,只有初代火影千手柱间没有一支属于他的暗部。因为暗部最先开始是由二代火影千手扉间设立的,一直到他执政期间,木叶忍者对村子的归属感才真正高于家族这个传统概念,以忠诚为基础要求的暗部才有存在的意义,而不会成为各家族擅自打探火影隐秘的跳板。

而这一世,一切进展都要好上许多,千手扉间冷眼旁观了很久,才写下这份提案。

“哼,暗部吗?从这个部门的名称,就已经可以想象到未来会变成什么样的存在了。”千手柱间还没说话,宇智波斑就已经冷笑道。

千手扉间回答,“总有一些事是不能光明正大去做的,暗部的存在很有必要,只要当政者控制得当,不至于发生你想的那些事情。”

“你倒是清楚我在想什么。”宇智波斑至今也讨厌千手扉间,不是单纯因为泉奈,而是这个人的性格根本无法让他产生任何多余的好感,“村子成立日久,隐藏于欣欣向荣下的黑暗也会逐渐扩大,这种时候暗部的设立无疑是给那些人找到了一个突破口。”

“相反,也会成为一个引子,关键在于日后的引导。”千手扉间说道,坦然的面对宇智波斑,“有光必有影,这是不可改变的事实,我们能做的就是把一切维持在可控的范围。”

宇智波斑蹙眉思索着,不置可否的哼了一声倒没提出反对,转而踹了一脚旁边的千手柱间,“柱间,你觉得呢?”

“暗部倒的确可以设置,扉间说得很有道理。但是斑你提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先定好一套选拔标准,再观望一下各家的反应吧,这事不急,先缓着办。”千手柱间最后拿定的是一个拖字诀,暗部成立倒不是重点,探查一番各族对村子的忠诚度倒成了要点。

千手扉间点头,“我知道了。”

“不过啊⋯⋯”千手柱间刚刚还一本正经的神情瞬间软趴下来,似乎很哀怨的样子。

“⋯⋯阿尼酱?”

千手柱间拉着宇智波斑的手撒娇耍赖,“我们过两天就要举行婚礼了,扉间要不要这种时候还要一直找我处理工作问题啊!说好的婚假呢?!”

千手扉间面无表情,“火影没有婚假,阿尼酱你想太多了。”

千手柱间QAQ他要退位!这火影他不干了!

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此时都升起了同一个念头,他们木叶有这么个不靠谱的火影还能好生生的发展到现在,实在是太不容易了。为了谨防柱间/阿尼酱什么时候不小心把木叶玩没了,他们压力巨大。

评论(29)
热度(228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