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37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婚礼是传统式的,两人都是男人不存在什么嫁娶事宜,当然没人会不长眼的去问白无垢的问题。他们穿的是同样式的黑色纹付羽织袴,都是中规中矩,没什么新颖,自然也不会出错。

作为全忍界第一对如此高调举行婚礼的夫夫,布置婚礼现场准备婚礼仪程的倒霉人愁的头发都掉了几根,毕竟是没有先例的事情,总不能按照正常婚仪来吧,宇智波族长还不一火遁烧了他!

等等,话说你们是什么时候默认宇智波族长是“嫁”的那方?

咳咳,这个问题先不提。

总归负责人还是把这场婚礼安排的妥妥当当了,看着两位大人顺顺当当的走完整个过程,大松口气的同时也不禁露出微笑,为护佑了木叶平安稳定的两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白首之约,愿不相负。

宾客们注视着这场婚礼,恍然间有人想到十年前,他们似乎也是这么注视着千手与宇智波的结盟仪式。原来眨眼间,就已经过去了足足十年,而整个忍界,也正是在这两个人的推动下,走向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发展方向。

“无大人,”大野木悄悄对自己老师的说道,“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两位大人面前时,突然有一种自己很渺小的感觉。”就好像前方伫立着两座巨大的山峰,高耸入云,无可逾越无可攀爬,只能让他仰望臣服。

无看着正在与人敬酒的两位新人,淡淡道,“以他们为目标努力成长吧,大野木。他们之中无论是谁,你若是能够达到他们一半的高度,岩隐的未来就无需担忧了。”

“忍界巅峰吗?”大野木尚且懵懂,并未体会到无话中的真意。

还不等无进一步点拨自己徒弟,就听一边传来金角很是不屑的声音,“什么忍界巅峰,都是多少年前的旧黄历了,是否名副其实谁能说得准。”

“金角说得对。宇智波斑也就算了,千手柱间多少年没有在人前动过手了,谁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你们岩隐这么推崇两个外村的人,胆子是不是太小了?只会对木叶摇头卖乖,能有什么出息。”银角嘲讽道。

“两位看来对我和斑意见很大呢,”无和大野木还没来得及动怒,早就忍够了金银角兄弟的千手柱间彻底被点爆,极其恐怖的查克拉威慑全场,特意为这场婚礼搭建的场地一寸寸炸裂开来,“就是不知道我们有什么失礼的地方,让两位这么砸场子?”

年轻些的孩子们被千手柱间的查克拉一震,险些没站稳直接跪坐下来。其余人的脸色也不好看,尽管千手柱间的怒意不是冲着他们来的,但被余波震慑到的感觉,也直让他们寒毛直竖危机四起。

这种感觉,就好像只要千手柱间愿意,抬手之间轻易就能取了他们的性命。

生命任由对方宰割的感觉太过可怖。

和千手柱间手拉手的站在一起的宇智波斑悠闲的看着众人难堪的神色。柱间的查克拉对旁人是威慑,到了他这里就只剩一片全然的温暖,无尽温柔的包裹住他守护着,真的是让他什么脾气都没有了。反正今天是结婚的好日子,他也懒得发火,看看柱间生气的模样也不赖,好久没见过了。

不得不提,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在某些地方还是能有共同话题的。

而处于千手柱间怒火集中点的金银角兄弟感觉十分不爽。他们兄弟自幼天资非凡,成年后更是没尝过败绩,哪怕是面对九尾,也没有被压迫到如此地步。他们并没有识时务,若他们真的是那种懂得进退的人,也不至于被雷影干脆舍弃。他们只觉得愤怒,不甘心自己如此失态,下意识运起查克拉反抗。

这下可是给了千手柱间动手的理由。

早在之前得知他们两人私下里对斑的编排时,他就已经冒了杀意了,忍到现在已经是他修养很好了。反正婚礼流程已经结束,他也不担心搅黄自己婚礼,现在这口气不出,他可没脸再面对斑。

木遁催生的藤蔓拔地而起,铺天盖地让人无处可逃。见识过千手柱间查克拉威压恐怖的金银角兄弟没敢托大,直接就用上了他们最大的底牌,九尾尾兽衣模式。两人犹如九尾人柱力一般的姿态,庞大的查克拉与骤然增大的体型都是莫大的威胁。

然而,对千手柱间来说,不过尔尔罢了。

观战的宇智波斑无趣的弹弹自己衣服上的落灰,“只有这点程度吗?我还以为敢跟柱间叫板的人,会有什么能耐,结果不过仗着九尾的查克拉吗?”

宇智波泉奈撇嘴道,“两个脑子不清楚的家伙罢了。千手柱间动手太快了,我还想揍他们一顿呢。”估计是没可能了,千手柱间一副把人往死里揍的样子啊。

揉揉弟弟的头发,宇智波斑道,“我让柱间给你留口气?”

“算啦,搞这么麻烦,别的村以为我们木叶喜欢玩虐杀怎么办?”宇智波泉奈乖乖蹭哥哥的手心,“为了村子的形象着想,我还是勉强忍了吧。”

觉得弟弟越来越可爱的宇智波斑心情愈发不错。

那边千手柱间和金银角兄弟的战斗已接近尾声。

其实本来也就不存在什么战斗,千手柱间给云隐留点面子的想法都没,纯粹是实力碾压。爆九尾查克拉就用木遁吸取查克拉,连尾兽的查克拉都能生生吸取完,还怕应付不了区区两个得到九尾些许查克拉的家伙?

查克拉被吸取殆尽,金银角兄弟就被千手柱间一藤蔓抽飞了。对,就是抽飞,什么近身战什么体术都没有,千手柱间就那么站在原地动也没动,简单结了几个印,金银角兄弟就跟小皮球一样被抽来飞去。

宾客们脸上全是冷汗。

宇智波斑是很凶残,但千手柱间比起来,也不遑多让啊!

幸亏这位一贯都是好脾气好说话的,一言不合就往死里揍人这事儿也就见过这么一回了。回村之后要好好汇报一下,看来对待木叶的态度还要继续调整,尤其,千手柱间的雷点不能踩!

把金银角兄弟揍了个半死不活,最后千手柱间把两人甩给了云隐其余随行人员,“回去告诉雷影,欠我的这笔账,迟早会找他讨回来的。”无论如何,雷影的目的达到了,他没杀金银角兄弟,但最后金银角兄弟却一定会“死在他手上”。

被人算计也就罢了,平白让斑那么被编排,就算知道这是金银角兄弟自己的问题和云隐无关,他也是记下这笔账了。

那两个云隐上忍是雷影的心腹,自然也明白千手柱间这话所指,互相看了一眼,“是,我们一定转达。”紧接着他们就扶着昏迷不醒的金银角兄弟直接离场告退了,至于路上怎么处理这两人的,就彻底和木叶无关了。

终于结束这场闹剧,千手柱间恢复往常温和开朗的模样,笑容可掬的拉着宇智波斑的手,继续跟宾客们敬酒寒暄。

宾客们⋯⋯好恐怖,总觉得再也无法直视火影的笑脸了怎么办!

评论(36)
热度(236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