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相思入骨

太子生日快乐,么么哒~
一发完结小短篇,无大纲无主旨,专注傻白甜,不讲逻辑

CP鸣佐带卡,不自觉小小黑了一把雏田妹子不是我的错QAQ
取题自“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其实和本文没啥关系,请体谅取名废QAQ

后篇地址:救命!我该如何说服我的小伙伴给老师他男朋友当充电宝?

———————————————————————————————

漩涡鸣人发现了一件很无法理解的事情,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村里人就把他和日向雏田当成一对了,而他根本就没察觉这是怎么一回事!

当路过的犬冢牙随口问了一句他和雏田什么时候结婚,他不得不打断对方,并提出疑问,“我说牙,你们到底为什么觉得我会和雏田结婚?”

犬冢牙惊讶了,“你不是吧?都没考虑过和雏田结婚吗?”

漩涡鸣人差点就给气笑了,“我和雏田又不是一对,结什么婚!”

“不是?”犬冢牙声音拔的比漩涡鸣人还要高,“你不是从大筒木舍人手里救下她了吗?”

“换成是你被绑架走我也会救你的我说。”漩涡鸣人不可置信这是什么个逻辑,难道就因为这件事?“还有小樱鹿丸卡卡西老师⋯⋯雏田和他们有什么区别吗我说?”

犬冢牙忽然也意识到似乎有哪里不对,连忙道,“可是你不是当初还因为雏田爆了九尾吗?”

漩涡鸣人被什么噎住了一样,脸色开始发青,“当初换成你们谁要在我面前被杀我也一样的反应好么!而且,我为了佐助爆九尾的次数更多好么!哦对,我去救我爱罗那时候也差点九尾暴走的我说。”

有理有据,犬冢牙立时哑口无言,然后他很艰难的说道,“可是雏田一直很喜欢你。”

漩涡鸣人顿了顿,“难道她喜欢我我就一定要回应她吗?”

当然不,这世上没有任何一个道理规定了,她喜欢他,他就一定也要喜欢她的。犬冢牙彻底没话可说了,话说他是怎么也觉得鸣人会和雏田是一对的?

“真是莫名其妙的我说,”漩涡鸣人有点烦躁,他没有考虑过结婚问题,或者说他根本想象不出来自己的生活中多了个其他女人会是个什么样子,反正佐助一定会摆脸子给他看的。“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了,以后不要再问我这种奇怪的问题了我说。”

犬冢牙下意识问了一句,“你去哪里?”

漩涡鸣人只给他留下个背影,远远传过来一句话,“佐助传信说今天回来,我要去接他我说。”

犬冢牙⋯⋯既然不是雏田,那他为将来会和鸣人在一起的女人默哀三秒钟吧,这是要和鸣人在一起,就必须接受生活中多一个宇智波佐助的命运。

漩涡鸣人到的时间挺早的,在大门口附近等了一个多小时才终于看见那道熟悉的身影渐渐走近,宇智波佐助披着黑色的长斗篷,神色间隐约有些疲倦。

在看见人的瞬间漩涡鸣人就迎了上去,“佐助,你好慢。”说是这么说,语气里却没有一丝一毫的不耐烦。

宇智波佐助一句话把他堵回去,“我也没让你来接我。”

“⋯⋯可是特地还写了预计到达的时间,这不就是叫我来接你的意思吗我说?”漩涡鸣人郁闷,觉得自己实在是好心没好报,佐助的别扭真的是一如既往。

宇智波佐助瞥了他一眼,“磨磨蹭蹭什么,我要回去洗澡换衣服。”

漩涡鸣人只能认命的跟上,“是是是,我的大少爷,热水给你烧好了我说。”

他们两个住在一起。

这还是当初宇智波佐助刚回村时候的事。

佩恩当初毁村不可谓毁的不彻底,昔年只是被封闭的宇智波族地算是彻底玩完,之后村子重建,宇智波佐助当时已经加入了晓,木叶根本是无需过问这位宇智波末裔的意见,直接把那片地方重新做了规划。那座属于宇智波的神社还能保存下来,等着四战时候宇智波佐助去找,纯粹是时间太紧,还没管到那里去。

倒是宇智波佐助回村后,升任六代火影的旗木卡卡西特意过来询问过他有什么想法,他说随便木叶怎么折腾。住在那里的人都已经不在了,那片地方怎么样,他根本不关心。最后还是旗木卡卡西叹了口气,回去后就舌战两大顾问,把那片地方的地契正本交给了宇智波佐助。

“嘛,反正是你们家的东西,我也不想被人说欺负自己学生。”笑的眉眼弯弯的六代目把手中精致的木盒交给了宇智波佐助,“本来我也没指望能找到的,不过意外的这东西特别坚固啊,毁村那时候居然没被毁掉。”

宇智波佐助在木盒底部发现了小小的千手一族的双头叉族徽,瞬间就明白了这是谁的手笔,他默默打开了木盒,里面放着一叠地契,不出所料上面盖的还是初代火影的印章。往下翻,还发现了昔年千手和宇智波的同盟书。

木盒应该有特殊的保存效果,几十年过去了,里面的纸张崭新如初。

现在看来却是无比的讽刺。

宇智波佐助没说什么,对旗木卡卡西道了谢,收下这些东西,算是他能找到的仅剩的和宇智波一族有关的物件。收下是收下,对这些地契不上心也还是不上心,最后漩涡鸣人完全看不下去宇智波佐助去住旅店的打算,直接把人拽进了自己家。

漩涡鸣人那个小屋子住一个人就够呛,住两个人简直是挤得要命,但他们谁也没嫌弃。在宇智波佐助为数不多的留在木叶的时间里,他们始终吵吵闹闹的住一起,要说以他们两个现在的任务佣金,去买间更大的房子完全没问题,可谁也没提这事儿。

等到宇智波佐助洗了澡出来,换上干净的衣服,漩涡鸣人习以为常的给人递上一盘切好的番茄,然后对他吐槽了今天和牙的对话。

“真是搞不懂了,那些人都是什么想法啊,我和雏田哪里可能了我说。”漩涡鸣人扶额。

宇智波佐助吃番茄的动作有瞬间的停顿,表情却仍旧淡的什么都看不出来,“哼,能是什么想法,鸣人,你真的没看出来吗?”

“呃⋯⋯”

“再装傻我就要怀疑卡卡西这几年是怎么教导你的了。”

漩涡鸣人纠结的看着宇智波佐助,“我实在是不愿意这么想⋯⋯”

宇智波佐助甩了漩涡鸣人一脸的番茄皮。“日向从来会投机,不然怎么可能至今还是木叶名门。”作为准七代的鸣人,自然是最好的投资对象,日向雏田虽然是宗家长女,但早早就被剥夺了继承权,出嫁与否根本无关紧要,反之有日向家的支持鸣人的地位会更加牢固,合则双赢的局面。

想的很不错。

前提是,鸣人会配合他们。

“因为这种事情结婚的话,我还不如单身一辈子呢我说。”漩涡鸣人毫不犹豫的否决掉了这个可能性,“或许雏田是喜欢我的,但我又不喜欢她我说。”他把脸上的番茄皮丢进垃圾桶,“还不如和佐助你⋯⋯”

还不如和佐助你这样一直过下去呢。

漩涡鸣人忽然就没办法把这句理所当然的话说下去,因为他突然间发现了这么久以来,他的观念有多么的错误。

只要有佐助在,这座他一直以来觉得空荡荡的屋子就可以被称作家。他不觉得和佐助一起生活有什么不好,但大家都觉得他会结婚,和另外的人在一起。他发誓他对这样的事情,连一秒钟都没有考虑过,因为他已经有佐助了。

他不需要他的生活里出现佐助之外的人,那佐助呢?佐助又是怎么想的?

“呐,佐助,你⋯⋯会考虑过结婚吗?”漩涡鸣人问道。

宇智波佐助的回答是,“有你就够烦了,不需要。”

漩涡鸣人看着宇智波佐助的侧脸,说了这话后佐助就扭过头没看他,可他确定他看见了佐助脸上泛起的淡淡薄红。想通这件事真的是一瞬间的事情,漩涡鸣人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伸手把人抱进怀里。

他抱的那么用力,就像是终于得到了渴望已久的珍宝。

“大白痴,你想要勒死我吗?”宇智波佐助嘴上不饶人,却没挣扎。

“你到底能不能说几句好听的话啊。”漩涡鸣人翻个白眼,双手捧住宇智波佐助的脸颊,带着他从未想过的虔诚慢慢靠过去,轻柔的吻印了上那两片形状优美的唇。

上次的亲吻还是十二岁那年,已经过去了那么久,可记忆却清晰如旧。宇智波佐助那只泛着冰冷机制感的轮回眼一瞬不瞬的看着漩涡鸣人的一举一动,等这个短暂的亲吻结束,他听自己用几近冷酷的声音说道,“鸣人,你自己选的,有一天如果你说你后悔了,我一定会杀了你。”

那一刻,他泛起的杀意竟比当年终结之谷时更加慑人。

漩涡鸣人抓抓自己头发,“要是有那种时候我肯定不会抵抗的,随便你杀啦我说。”然后他补充道,“虽然我觉得是没可能啦。”

“白痴吊车尾。”宇智波佐助终于柔和了神情,露出浅浅的笑容,宇智波一族遗传的好容貌展现的淋漓尽致。

漩涡鸣人看呆了实在是不能怪他。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宇智波一族的颜值一直是立于忍界巅峰。

当漩涡鸣人正打算趁着气氛好再做点什么的时候,屋外却传来了一阵阵的爆炸声,以及一声声“空袭”的警报。

四战英雄此刻升起了此生第一个报社的念头。

气炸了肺的漩涡鸣人拉着宇智波佐助直接跳窗户出去,很有一种把碍事的混蛋们都用地爆天星揍飞的冲动。

医疗部的负责人春野樱匆匆从手术室里出来的时候,就见她的两个同伴在狂揍那群袭击者的场景,正确来说,是漩涡鸣人在揍人,宇智波佐助偶尔上去帮忙补刀。

木叶众人都被漩涡鸣人难得一见的凶残惊呆了。

“鸣人这是⋯⋯心情不好?”春野樱啧了一声,疑惑的目光看向奈良鹿丸。

奈良鹿丸有条不紊的指挥着其他人反击,眯起眼观察了那两人好一会儿,“大约是开窍了。”他说话声音太小,没人听的见。

没在火影楼反而又翘班在慰灵碑的旗木卡卡西笑眯眯看着远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动静,丝毫不逊色于奈良鹿丸的敏锐观察力,让他也明白了自己两个学生的改变。

鸣人似乎也定下来了,看来他也能安心的把木叶交给鸣人了。

从上任那天就惦记着什么时候可以卸任的六代火影大人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慰灵碑这边比较偏僻,本来没出现什么袭击者的,可偏偏等旗木卡卡西打算回去火影楼主持一下大局的时候,冒出来一个刺杀的人。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心理,旗木卡卡西眼睁睁看着那人拿着苦无朝他冲来,他却没躲,只站在原地。

苦无即将刺入心脏,旗木卡卡西漆黑的双眼却骤然间浮现出万花筒的纹理,身体瞬间虚化,任由攻击者穿透而过。

他忽然没忍住落泪。

宇智波带土气急败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卡卡西!你找死吗你?我辛辛苦苦救了你两次就是让你这么自己找死的吗?”

双眼瞳力形成的漩涡把他吸入其中,旗木卡卡西见到宇智波带土的那瞬间就把人死死拽住,“⋯⋯带土,”他轻而又轻的唤着这个名字,“看来,我没感觉错。”

看人这副样子,没敢再生气,宇智波带土小心翼翼把人抱进怀里,“我求了六道仙人好久,他才肯送我过来这边。我的左眼曾经和你同存很久,我还把万花筒的瞳力给过你,所以我才能直接到你身边来。”

旗木卡卡西没管那么许多,只问道,“你可以留多久?”

“呃,我已经死了,你现在看见的样子只是查克拉的实体化,其实维持不了太久。”宇智波带土看见旗木卡卡西瞬间变了的神色赶紧补充,“找鸣人帮忙补充查克拉的话就没问题的。”

“只能找鸣人?我不行吗?”

宇智波带土无奈,“笨卡卡,你是不是忘记你精少的事情了?我好歹曾经是十尾人柱力,鸣人那边抽点尾兽的查克拉给我,足够我用上很久。”

看来要去拜托鸣人找九喇嘛软磨硬泡了,九喇嘛可不好说话,估计有的磨。旗木卡卡西想着这些事,紧紧握着宇智波带土的手却一刻都没有放松。

“我不走了,卡卡西。”宇智波带土认真承诺,“我这次会陪你到最后。”

旗木卡卡西到底笑了起来,“嗯。”

评论(25)
热度(1631)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