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40<完>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完结啦!!!
关于扉泉女儿的婚姻只是想半天也没想出来个结果
索性脑洞大开,请不要细究2333

———————————————————————————————

木叶十三年,成天囔囔着没时间陪孩子们的千手柱间彻底撂挑子不干,十分任性的将火影之位一扔,拉着宇智波斑带上三岁的两个儿子就去周游世界了。被赶鸭子上架的千手扉间不得不继任二代火影,宇智波泉奈作为首席顾问协助。

两年后旅行回来的一家四口,还捎带回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足足九只小宠物。千手扉间看着窝宇智波清志怀里吃烤鱼的二尾又旅,以及不情不愿被千手森茂抱着顺毛的九尾九喇嘛,只觉得头痛无比。

刚回村才半个月,宇智波斑带着九喇嘛就和千手柱间打了一架。他们打了整整一天一夜才分出胜负,两人最后脱力到几乎走回村的力气都没有了,还是宇智波清志和千手森茂带着又旅去接的人。同行的木叶众看着因两人战斗而产生的全新河道与峡谷,震惊之情无法用言语表达。

这还是人类可以办到的事情吗?!简直犹如鬼神一般!

千手森茂蹭着自家哥哥的脸颊,用清脆的童音问道,“所以这次,父亲爸爸,你们到底谁赢了?”

回答他的,是宇智波斑十分不甘的冷哼,以及千手柱间眨眼微笑的神情。

秒懂的千手森茂把自己无尾熊一样赖在宇智波清志身上,小小声的偷笑,“结果都叫上九喇嘛帮忙了,爸爸你还是输了啊。”

宇智波斑很想打自家小儿子的屁股一顿。

最后这片在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激战下形成的全新峡谷,被千手扉间命名为终结之谷,并在瀑布两边雕刻了两人巨大的全身雕像以纪念。至于雕像的姿势,在被两人否定过无数次后,千手扉间烦了,干脆还是弄成了对立之印的样子,结果两人居然都没反对。

宇智波斑道,“本来这个忍界,也只有我和柱间才算得上是对方唯一的对手。”

千手柱间道,“哈哈哈哈,要说也没错啦,我和斑感情虽然好,但也的确一直在互相较劲互相竞争啊。”

二代火影今天面对这两人也依旧是这么无语凝噎呢。

终结之谷的事传扬开来,各忍村都是一副卧槽脸,特么的家暴打出个峡谷初代火影宇智波族长你们真会玩!木叶至今没被你们家暴毁掉真的是不容易。

至此之后,忍界对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敬畏又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自然另提。

木叶十六年,由千手扉间主导开发的阴阳遁生子技术终于趋于成熟,向全忍界公布,并迅速引起了轩然大波。至此,大家才终于知道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两个宝贝儿子到底是怎么来的了,估计是这项技术的第一受益人。

而宇智波泉奈心心念念盼了很久的女儿也终于出生了。小姑娘长得白发红眸,外貌特征十足十的肖似千手扉间,容貌却像极了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斑喜欢的不行,直说像是看见了小时候的泉奈,当然,要先忽略发色眸色。千手柱间也很喜欢这个小姑娘,弟弟们公务繁忙,他们就帮着带孩子。

作为千手宇智波两族宗家唯一的小公主,千手绯夜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一点也不为过。

她双亲自然不用说,两位大伯们对她几乎有求必应,两位堂哥也是对她处处维护。被这样娇宠着长大,她没养成个骄纵脾气真的是上天保佑。至于未来,她会因为参加在砂隐举行的中忍考试,而和某个擅长磁遁的砂隐下忍结缘,兜兜转转好些年后,最终远嫁砂隐,实在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

娶走了二代火影的掌上明珠,千手宇智波两族最耀眼的公主,这笔账每次在她丈夫陪她回木叶省亲时,都会被重新算上一算。哪怕后来,她丈夫成了三代风影,她成了三代风影夫人,这一点也是从来没变过。

至于宇智波清志和千手森茂,这两人到底是不是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的转世,一直没人知道,也没人问过。

但他们兄弟的感情好是几乎全忍界都知道的事情。

拥有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这样的双亲,是他们的幸运也是他们的不幸。因为双亲实在太过优秀,他们也不可避免的被人寄予厚望,所幸,他们并没有辜负这样的期盼。

他们从小就非常优秀。

宇智波清志继承了强大的瞳力,出生便拥有的三勾玉写轮眼在某次千手森茂遇险的时候,顺利进化为万花筒,很奇怪又一点都不奇怪的是,他的万花筒十分稳定,从始至终都没有出现过任何失明威胁。

千手森茂很小的时候就觉醒了木遁,学习忍术天赋也很好,独自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把所有事都完成得很好。可一旦宇智波清志出现,他就会迅速黏过去撒娇,什么都要让哥哥帮忙。宇智波清志宠他宠的几乎丧心病狂,宇智波斑有时候都不忍心看。

两兄弟相亲相爱的长大,没红过脸没吵过架,从来都住一间房没分开过,走到一起似乎是件理所当然的事情。当然,他们也没申张,毕竟是违背世情伦理的事情。能够得到亲近人的祝福,已经很足够了。

木叶二十二年,劳碌命了两辈子的千手扉间决定退休,将火影之位交给了猿飞日斩。猿飞日斩怎么劝老师都没办法,只能打起精神成为了三代火影。

最初的交接工作之后,猿飞日斩是有些惶恐的,自幼被庇护在千手柱间千手扉间等人身后,他似乎还没有习惯自己从幕后走到幕前的角色转换。幸好,他的五个同期都是很靠谱的,有他们的协助,他才能迅速适应了火影的工作。

此时的忍界并不太平,第二次忍界大战爆发,被卷入战争的大国多达三个,还有许多遭遇战火牵连的小国。

木叶一切风平浪静。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所带来的威慑尚且半点不减,而他们两个的孩子也已成长起来,据说是丝毫不逊色于其父亲们当年的优秀。更何况,有传言说木叶还拥有着全部九只尾兽们,是真是假,没人敢去真的探查清楚。

无论哪个时代,贪婪野心都不可能消失,战争也永远不会结束,能保住一方净土的和平安宁,已经是十分足够。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肩并肩走在木叶街道上,路上的行人们都纷纷对他们弯腰致敬,两人都会礼貌回应。这是常态,两人都已经十分习惯。

漫长的街道也是有尽头的,千手扉间忽然福至心灵,“泉奈,据说人死之后会前往黄泉。若没有留念,可以选择投胎转世。可如果还有放不下的事,就会一直徘徊在黄泉。”

“是吗?”宇智波泉奈俏皮的眨眨眼,“我嘛,不稀罕下辈子。如果有朝一日,我们谁先死了,就在黄泉再见吧。”

千手扉间笑了,“好。”

与君共白首,黄泉再相见。

正文完

评论(141)
热度(3180)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